創作內容

0 GP

亞薩戰紀-亡靈

作者:那蘇│2019-11-30 17:21:29│巴幣:0│人氣:119
又名:死靈法師、不死者

概述:死靈法師最初是由法師分化出來的其中一個學派,後來成為一個強大的族群,他們崇拜著秩序之龍亞莎的死亡型態,他們對女神最黑暗一面的敘述往往是極度狂熱的,強調著死亡與達到每個死靈法師都渴望達到的非生命型態。

信仰:在故事之中,死靈法師們還沒崛起,目前他們剛迎來女神化身(正是斯維爾塔娜帶回),一種名為娜姆塔茹的奇特生物,以女人的身體與蜘蛛的四肢組成的可怖生物,他們的蛛皇擁有三顆頭,分別代表著亞莎的三個面向生命、死亡、命運。

近期動向:
死靈法師正在崛起的過程中,他們為七城聯盟的法師們認同而戰,他們並不尋求整個亞薩都能接受他們的信仰,也並不想殺死所有生靈然後將其復活成亡靈,而是尋求一個立足之地,保護生死循環的平衡,他們把即將到來的惡魔入侵當作一次可以讓自己教派獲得認同以及向亞薩其他人證明自己存在價值的機會。

社會組織:
死靈法師極度禁慾,他們反對肉慾的快樂以及任何形式的慶祝以及娛樂活動,他們的人民沉默寡言,做事情不急不徐,無論白天黑夜,街上都沒什麼變化,因為大家做事情都靜悄悄的,生育基本是被禁止的,因為會讓其在更偉大的事業上分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7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789654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薩戰紀之一:XXX之章... 後一篇:亞薩戰紀:娜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