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天秤雙子】<楔子>ㅡ切的起源

作者:kyoto│2019-11-30 16:20:52│巴幣:14│人氣:152
在屍橫遍野的戰場上,有位士兵站了起來,四處觀望,踩過同伴及敵軍的屍體,來到高處,望向一片寧靜的戰場,他笑了笑,笑聲迴盪在死寂的戰場上。
  「我們贏了嗎?」士兵邊笑邊說道。

  接著,士兵倒下了,接著隱隱約約出現了兩個身影,士兵想慢慢地抬起頭想看清楚,但當準備開始抬頭時,因為失血過多,使得眼前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到,只能聽著腳步聲、踩過屍體的流血聲,此時有兩個聲音向他傳來,似乎是在跟他說話,聽聲音是一對男女。
  「在戰場上不能大意,否則,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直到踏出戰場的那一步,才算真正的結束。」

  隨後,士兵的生命伴隨著腳步聲漸漸離去......,而殺死最後一名士兵的男女,看上去跟普通人一樣,只不過,他們的實力遠遠超於常人,在這次的戰爭中,他們毫無恐懼,像是已經經歷許多次生死關頭的人,在他們完美的配合下,沒有一人能存活,
他們的傑出表現,世人將他們稱為ー「天秤雙子」

            西元2083,人類在大約在地下3457公里處發現到新型礦石,礦石上有種很奇怪的能量反應,經過2個月的研究,將其未知能量定出了學名,其能量為ー「芮波瑪氏聚合波」,簡稱芮瑪。在名為芮瑪的能量波出現後,人們受其影響,礦石發出的波動,使部分人擁有了芮瑪,我們將其稱為ー「芮瑪能力者」。

芮瑪出現的同時,世界統一,由聖里昂斯帝國所創的「七大公會」也跟著時間的推演慢慢崛起,七大公會分別為ー「紫羅曼」、「彼岸花」、「昀青政」、「雲天閣」、「苑權」、「百鬼行」、「奈良田」,其中以百鬼行實力最為雄厚,其次是雲天閣及彼岸花。

2年後,大家對芮瑪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有關芮瑪的話題開始盛行於百姓之間,此時聖里昂斯帝國國王托爾萊斯,因長期施行武力施壓,使得人民難以過活,七大公會正在聯合召集志願,為了推翻聖里昂斯帝國腐敗的政權,七大公會也說明了往後由七大公會輪流執政,每三年輪替一次,獲得了將近一億多人的支持,準備三個月後,戰爭爆發,最後由七大公會戰勝,七大公會取得了執政權。

但是作為實力最雄厚的百鬼行公會長ー「不夜城冥月」,原本就對輪流執政的提議抱有不滿,他所提供的戰力是七大公會中最大的,為何他得跟其他不起眼的公會接受一樣的待遇?他決定戰爭後,藉由各公會處於最虛弱的時候,一一擊落,變成了一會專政的情形,從而建立起了ー「御夜華帝國」。

作者
羽彌、樊

者心得
羽彌:「這是我們第一次合作創作小說,現在還是初學者,可能劇情會和你們所期待的不同,請大家多多包涵。」
樊樊:「我們第一次一起寫小說,要說在寫作文也不太像,中間敘述也想了很多次才終於想到,若有建議可在底下提出,我們會努力改進。」

美術設計
羽彌

電腦上色描邊

關於封面
我們只是新手,甚麼電繪手繪我們都不會,只經過簡簡單單的處理,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7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荏神滑出三尺撞到牆
期待發展!另外很喜歡公會的名字[e12]

12-06 09:57

kyoto
謝謝評論 12/15會在發一篇喲!12-06 17:28
草莓布丁
我覺得,看起來楔子設定的還不錯,有寫出一種感覺。

12-09 12:08

kyoto
謝謝評論!12-09 16:39
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
看起來是一個劇情架構很難做的小說呢。雖然我標點符號也是都在亂用,那個對話框應該有_更好的[可以使用的框]

12-13 06:40

kyoto
因為習慣用那種框了w 我會嘗試使用看看其他框的!12-13 19:49
水蜜桃布朗尼
封面很可愛啊!有空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喔!
[e12]

03-09 21:07

kyoto
豪滴~03-10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41435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入手鬼滅第一集漫畫... 後一篇:【S10英雄聯盟鐵牌教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