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天墜者《第二十三根羽毛 長夜》

作者:安普特│2019-11-30 00:19:40│巴幣:4│人氣:112
  「所以,妳決定好了嗎?」站在西部沙岸,正在裝盛海水的克里斯假裝不經意的晃到我身邊。

  「決定什麼?」我彎下腰,將其中一個盆子浸入海中。

  「關於誰要佈署在花東縱谷,誰要在太平洋接應。」克里斯理所當然的說道,隨手將一顆貝殼往海裡扔。

  「我還在思考,畢竟流浪者的部分也很棘手。」就在我們剛從五娘那裡回到闇族時,便突然被告知流浪者即將參戰的事情,這讓我剛擬定到一半計畫都要打掉重來。「還有,你趁沙利葉回聖族去處理事情時來找我談話,應該是有別的事情吧?」

  克里斯乾笑幾聲。「真不愧是偉大的闇族公主,我在想什麼都被妳輕而易舉的看穿了。」

  「我說過不要公主來公主去的,這稱號讓我覺得很像嬌生慣養的米蟲。」我差點把盆內的水潑到他臉上。「說吧,你想談那天在闇族所發生的事。」

  「就像我當時說的,我暫時不想介入妳和沙利葉之間。」克里斯將水盆放在後方未被海水淹沒之處。「可是我不明白為何我的做法會令妳生氣。」

  我直起身,手上拿著裝滿的盆子。「我生氣的是你那種一開始便直接舉白旗放棄的個性。不過當天的事就忘了吧,現在想想,也許你做下這樣的抉擇對我們來說都是最好的。」

  「我並沒有放棄,妳誤會了。」克里斯抱胸,墨黑色的眼瞳堅定著凝視著我。「我是在給沙利葉機會。一旦發現他不合格,我便會毫不留情的將妳奪走。」

  現場靜默了幾秒。

  「噗哈哈哈……」我終於克制不住自己大笑出聲來,全身忍不住的瘋狂顫抖。「克里斯,你剛剛也太好笑了,我都差點以為自己是八點檔的女主角了。」

  「有什麼好笑的?」克里斯蹙眉抗議,接下我手中的盆子。「我剛才的話都是認真的!」

  「好好好,我相信你。」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我和他一起走回岸邊。「不過我想沙利葉大概不會給你機會。」

  現在談起沙利葉,我的內心都會不自覺的升起一股暖意。我勾起嘴角,心情頓時變得很好。

  「喂,花痴小姐,回去了。」看到我的表情,克里斯忍不住吃醋的哼了聲。

  啪!我直接朝他的頭揮下去。「你剛剛叫我什麼?」

  「花痴小姐。」克里斯哈哈大笑,收起盆子便往天空逃。

  「給我回來!」雖然我語氣裝得憤怒,表情卻是笑的。

  夕陽下,我和克里斯在天上中追逐,空氣中滿是愉快的氣氛。

  而一股沒來由的傷感卻忽然湧上了心頭。

  因為我有預感,未來能這樣快樂追逐的機會,大概要到很久以後了。

  §

  「那麼,晚安了。」勞碌了一天之後,克里斯倚在宅第的門口向我道晚安。「妳有沒有什麼戰前碎碎念還想說的?」

  我愣了幾秒才發現那是玩笑話。「晚安,再見,一點都不好笑。」

  我正要甩上門,卻被他卡在門縫中的右腳所阻止了。「別這麼死古板嘛,人家只是想博君一笑。」

  我嘆氣,心軟了下來。「很好笑很好笑,明天的戰鬥就都靠你了。」

  「我不會讓妳失望。」克里斯的表情突然變得很嚴肅。「相信我,好嗎?」

  「我當然相信你,我們的計畫一定會成功。」而且這次連我那萬能的母親都加入了,成功率至少提到了百分之九十。雖然討伐的對象是自己的親戚這件事讓我十分猶豫,但若不殺她,也許未來會死的就是自己。

  「嘿,一切都會沒事的,不要胡思亂想。」克里斯捏捏我的手。就在此時,宣告就寢的鐘聲悠揚響起,他面帶不捨的往後退一步。「這次真的是晚安了,明天見。」

  「……明天見。」看著他的身影隱沒在黑暗後,我才依依不捨的帶上門。

  回到臥室,關上了燈。我站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房內望向窗外。

  今晚,是沒有月亮的朔夜。

  我想起了半個月前和沙利葉初遇的那個滿月夜。那時,他的身後掛著一輪明月,報出了自己月之天使的名諱。

  感覺那件事情已經離自己好遠、好遠了。

  就在我即將離開窗邊時,視線忽然盈滿了月光。

  然後,我的月之天使在我面前翩然落地。

  「沙利──」

  「噓。」沙利葉在我開口的那一剎那用食指抵住我的唇。他用另一隻手在窗邊揮了一下,這才將食指帶離我的唇。「晚安,夜璃小姐。」

  「現在是宵禁時間,你得快點回去。」能在戰前看到沙利葉的確讓我很開心,但驚慌他在回程的路上會被逮到的緊張成份還是居多。

  「我沒有打算要回去。」沙利葉輕聲開口,但內容卻像顆核彈般在心底爆開。「這個夜晚,我能與妳一同度過嗎?」

  我過了三秒才驚覺他在徵詢我的同意。「……可以。」

  「謝謝。」下一秒,我便投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我突然懷疑自己今晚會不會就這樣不小心被吃乾抹淨。

  「夜璃小姐,我不會未經您的同意就亂做這種事。」沙利葉語帶笑意,將我摟得更緊,此時我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將心聲說出來了。

  「……沙利葉。」

  「嗯?」

  「你最近是不是越來越大膽了?」我無奈的嘆氣道。

  「如果變大膽了,一定也是因為妳。」我感覺到他的唇離我的耳畔只有幾吋。「而且我都會禮貌的詢問,像是──」

  「像是什麼?」不知不覺中,我已不小心陷入了他的話術。

  「我可以吻妳嗎?」沙利葉翡翠色的眸子在聖天使獨有的光芒下越發明亮。我點點頭,閉上眼。

  濕熱的溫暖覆上我的唇,帶有草原的氣息。他的動作輕柔,和先前失控時完全不一樣。柔軟的指尖滑過我的頸部,最後落在背上。他的舌尖輕抵我的唇瓣,好似在徵詢同意般。而我自然抵擋不住誘惑,就這樣同意讓他進入。我感覺到他的舌尖蜻蜓點水般掠過齒貝,挑逗般的行徑好似在邀請我。也許是我不甘就這麼讓他一直屈於主場,我的舌頭立刻稍往他的方向使力。

  睜開眼,我發現沙利葉明亮的綠眸滿是笑意。他稍稍移開唇,給我喘息的時間。仔細算起來,這似乎是沙利葉在正常狀態時和我的第一次接吻。

  「累了嗎?」他抓住我的一撮髮絲,半挑逗的揉著。我紅著臉,想將他的手自半空中拍下來。他突然認真起來端詳我的臉。「果然是累了。」

  下一秒,我直接被他撲到床上。

  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我還是在被撲倒的那刻小小尖叫了聲。此時此刻,我突然很慶幸克里斯不在場。沙利葉凝視著我,兩人鼻間的距離不到十公分。「怕嗎?」

  我輕輕搖頭,身體的動作不敢過於太大。

  沙利葉輕笑了幾聲,翻身坐到床旁。「不鬧妳了,妳介意我睡妳旁邊嗎?」

  他這樣問的原因是因為我所睡的床是雙人床,不過問題在於那應該是給未來伴侶的床位。

  我沉默了幾秒。

  伴侶的話……不就是眼前的這個人嗎?

  「……我不介意。」我細聲說道。

  沙利葉來到床上,將我安在他的懷中。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他身上的光芒似乎沒有一開始時那麼亮了。「對於明天的戰鬥,妳怕嗎?」

  我怕,怕死了。

  我怕會有更多的天使犧牲,怕我們會吃下敗仗,尤其是害怕我會失去沙利葉……

  我把臉埋入他的胸口,希望能就此逃避這些不安。

  沙利葉安撫性的摸著我的頭,很罕見的沒有說話。他的懷抱溫暖又有安全感,能將所有紛擾擔憂都排除在外。

  「別怕,我在。」他的聲音是如此的堅定不移,帶著赴湯蹈火的決心。「無論明天面對何種情況,我都會誓死守護妳,就如我這些年來所做的事一樣。」

  此時此刻,我終於可以放下這場戰爭總策劃的重擔,暫時當一個脆弱的青春期少女。大家都知道繼承人這個位置對我來說是多大的負擔,但也都知道只有我擁有接下的資格。

  「夜璃。」沙利葉輕喚我的名。「我知道自己一向都對妳不夠坦率,但我想告訴妳,妳的堅強我全都看在眼裡。」

  「謝謝。」此時此刻,我突然覺得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都值得了。無倫未來如何,只要有沙利葉這句話便足矣。

  「不僅如此,」他輕聲呢喃。「妳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光芒。沒有妳,我也沒了存在的意義。」

  我訝異的抬起頭。

  微光之下,他似乎在哭,但又無法確認。我伸出手,指腹輕輕擦過他的面頰,沒有淚水。

  ……果然是我多心了。

  「沙利葉,一直以來都是你在保護我,怎麼說也應該是你是我的光吧?」我開玩笑說道。

  沙利葉沒有回話,只是又將我的頭往他的胸口帶。

  我的意識開始朦朧,逐漸潛入夢之鄉。而在昏昏沉沉即將睡著之際,耳畔終於傳來了沙利葉極其微弱的回覆。

  「謝謝妳,陪在我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6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愛情|女性向|BG|魔法|HE|天使|BE|虐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墜者《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墜者《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