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二十

killer | 2019-11-29 20:10:03 | 巴幣 0 | 人氣 86


  
按了好幾下電鈴,吳涓苓才開門。白白立刻歡喜雀躍地撲了上去。
  
「哦,白白,你回來啦?」
  
看到愛犬回家,吳涓苓的表情卻冷淡得出奇。
  
「謝謝你們幫忙找回牠。」
  
她說著就要關門,袁毅城搶著說:「吳小姐,我們可以進去嗎?這位易同學有話要跟妳說。」
  
「不方便哦……」
  
這時,先一步擠進門裡的白白卻兇狠地吠了起來。
  
袁毅城想都沒想,「失禮了!」一把推開門,帶著學生們擠進吳涓苓家裡。
  
白白怒吠的對象,是坐在沙發上喝茶吃蛋糕的高太太。
  
「哎喲,是你們啊?狗找回來了?虧我這麼擔心,還專程跑來探望吳小姐。咳咳……」
  
蘇天行低聲說:「我看妳是來白吃白喝的吧?」
  
他看向詩堯尋求同意,卻發現她瞪大了雙眼看著高太太,臉色有點發白。
  
「怎麼了?」他低聲問,但詩堯只是輕輕搖頭,沒回答。
  
易商禹被袁毅城押著,有氣無力地說:「涓苓姐,把白白帶走的人是我。我以為這樣可以保護牠,害妳擔心了,都是我不好,對不起。」
  
吳涓苓正要開口,白白怒吼一聲,竟然張嘴朝高太太咬去。易商禹立刻拉住牠的鍊子,及時阻止,但白白仍然齜牙咧嘴,試著撲向高太太。
  
「哎喲,這狗真沒教養,咳咳!吳小姐啊,我看妳還是換隻狗吧。」
  
吳涓苓仍然沒有表情。「哦。」
  
這是什麼對話?所有人都察覺不對勁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209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