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星宮愛 07 最糟糕的戰場

作者:亞爾斯特│2019-11-29 06:34:12│巴幣:16│人氣:383
  「喲!小愛,又見面了。」熟悉的聲音進入了小愛的耳裡,當她睜開眼睛的時候,路易已經在自己的眼前了,小愛看著路易說道:「路易先生,好久不見了,你最近過得好嗎?」

  「嗯,還算可以,不過這次不能掉以輕心,上次的戰場存活人數是八人,不曉得主神到底是會讓多少新人加入。」路易看著小愛警戒的說道,而在小愛眼前的大球體依舊是發出溫柔的光芒,但是上次的殺戮者們都知道,這個大大的球體是一個令人畏懼的邪神,他會先給予你希望然後再把你一棒子打入絕望的深淵之中。

  倒是這裡的人與上次的人加起來有二十三人之多,看著這樣的數量小愛稍微害怕的吞了一下口水,因為不知道自己還有其他人是否可以順利的活下來,這個時候一位穿著平凡的青年走到他們的面前說道:「那個,你們兩位不去兌換嗎?」

  「這個嗎?因為我們是上一場的老手,所以知道對方是不會那麼輕易的讓我們好過,況且那些境界點也並不是為了兌換那些東西而準備的。」小愛有點苦笑地說道,而這時青年看著小愛說道:「原來如此,你們就是所謂的老手是吧,我覺得我就能夠放心了。」

  「放心?為什麼?」看著滿臉困惑的小愛,青年便說道:「喔,差一點忘了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岸邊山平,我原本打算在大學畢業後進入遊戲公司上班,但是結果都不是很順利,所以才來到了這個空間,依我對遊戲的了解,接下來我們可能會去執行任務對不對啊?」

  「厲害,這傢伙大概是所有殺戮者中最先察覺到異樣的人了。」路易有些吃驚地看著山平說道,雖然說內容大概有些出入,不過大致上還是說對了一大半,而小愛看著山平說道:「請多指教了,山平先生,讓我們一起活下去吧。」

  「喔,好的,我也會想辦法活下去的。」山平看著小愛有點害羞地說道,而這個時候一位褐色短髮的少女默默地走過來到小愛他們的身邊,用較為冷漠的語氣說道:「你們是真的知道這個世界的狀況嗎?如果真的知道的話請給我們兩個一點有用的建議。」

  「好的,你們兩位可以將點數用在抽獎上面,雖然說不知道會抽到什麼東西,但是至少還是有一些保障的,山平先生,還有…」小愛看著山平還有少女說道,而少女看到小愛還是處於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狀況時便說道:「我的名字叫做耀,山吹耀。」

  「是這樣嗎?小耀,也請你多多指教。」小愛友善的伸出了自己的手,而耀也只是轉頭到那個球體上,完全不把小愛放在眼裡,耀她看著球體說道:「所以…聚集在這裡的人都有什麼共通點,可以說明一下嗎?」

  「這個嘛?對自己的人生感到不滿的人還有被主神選中的人,除了這些就找不到別的共通點了。」路易看著耀說道,而山平也已經將自己的手伸入抽獎空間,雖然這是會消耗五百點的境界點,抽兩次是會把所有的境界點全部都用光,但還是想要試試看。

  山平獲取到的能力與道具是,西瓜榴槤雞與戰慄的龍捲的超能力,耀則是獲取到了半妖體質與MODEL X,小愛看著這兩個新人說道:「你們好厲害喔,那像我剛來到這裡抽到的是R級的道具,不過小耀,妳確定要使用這個嗎?一旦使用的話就有可能變不回來,周圍的人也會覺得很奇怪的。」

  「沒有關係,本來我的身邊就沒有其他人在,所以並不需要在意。」耀的眼睛也從原本的黑色瞳孔變成銀色,頭髮也變成了金髮,現在的耀已經是貨真價實的半妖了,路易看著耀說道:「耀,雖然說這個血統可以讓人獲取到強大的力量,但是你絕對不要隨便使用,如果一不小心你就可能會變成噬血的怪物,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好處。」

  「我知道了,但萬一真的變成那樣你要如何處理呢?」耀她看著路易說道,而路易看著主神說道:「萬一真的變成這樣,只要回到這個空間之中消費那五百點境界點,那麼自然就應該有辦法恢復原本的模樣。」

  「诶?這是真的嗎?」小愛好奇地看著路易說道,而路易便開始解說道:「關於這一點我就簡單地說,不管你在戰場受了多重的傷害,只要有五百點的境界點就可以恢復原本的模樣,當然,不管你是在現實世界是殘疾還是有先天疾病甚至是絕症,在這個空間之中並沒有任何治不好的疾病。」

  「原來是這樣。」小愛有點驚訝地說道,只要五百點就可以將令人困擾的疾病給治好,在這個方面來說的確是可以改變人生,因為就算是連醫生都無法治癒的絕症都有辦法治好,這個地方真的是一個奇蹟,但是這些並不是沒有代價的。

  『好了,所有人都準備好去戰場打怪了嗎?如果準備好的就開始吧!』

  主神的聲音在所有人的耳中響起,這時畫面出現在大家的眼前,畫面呈現的是一座被破壞的城市,城市裡面沒有任何活人,取而代之的是一群穿著盔甲手持武器的人形骷髏、奇幻故事中會出現的哥布林、以及全身上下都是黑色,透露出令人畏懼的鮮紅色目光的士兵,最後的一人是穿著奇怪的黑色盔甲的騎士,而這些讓所有人都不寒而慄。

  『這次的殺戮者有二十三人,戰場是廢棄的王都,所有人都要注意喔。』主神的話語一出,眾人都陷入了恐慌之中,而路易看著小愛說道:「小愛,妳沒有問題吧?」

  「嗯,我不會有問題的!」小愛認真地說道,而山平也可以感受到這兩人的自信以及絕對要活著的態度,耀則是看著非常認真的小愛露出了羨慕的表情,此時她也已經變身成蒼藍之洛克人了。

  倒數計時結束的瞬間,所有人都被送到了一座破舊的教堂之中,其中也有著一些人的屍體,看這個狀況應該是被影像中的那些東西給殺害了,而這個時候,所有人的腦海中都出現了那個聲音:

殺戮任務主線:擊敗盤踞在這裡的魔神

現在這座城市已經被魔物佔領,打敗魔神解放這裡吧

完成獎勵:境界點數1000點,強化點數3

  「什麼嗎?就只有這樣嗎?還滿簡單的嗎?」這時一位穿著很像黑道,拿著機關槍的男子說道:「好了,現在開始我們要去殺掉那個魔神,想要快點結束的就跟我來吧!」

  因為男子的話,而開始行動的人也有很多,大多數的人都跟著男子行動,而布魯克則是與之前活下來的殺戮者一起行動,最後留下來的是小愛、路易、山平、耀等四人,山平看著剩餘的三人說道:「那個,我可以說一些話嗎?」

  「請說,如果對我們的情況有利的說出來也沒有關係。」路易看著山平說道,而山平則是耐心地說明了狀況:「好的,關於這個戰場應該是SEGA所出的遊戲,鎖鏈戰記的世界,而我也有玩過這個遊戲,所以這個世界的敵人應該是黑之軍團,不過只要我們能夠好好的應對,應該就可以了。」

  「好,那我們就開始行動吧。」路易看著大家說道,而當大家才剛踏出教堂的大門外,就有五名骷髏兵出現在他們的眼前,而這些骷髏兵拿的武器各不一樣,一個受持巨大的盾牌,一個拿著巨大的斧頭,另外兩個穿著弓箭手的服裝手中拿著弓箭,最後一個看起來像是穿著了神父的服裝,看這個樣子就是黑色軍團的戰士,而他們的頭上有線上遊戲中角色與怪物都會有的HP條。

  「想不到這麼快就遇到了,山平、耀,你們要小心一點。」路易看著身後的兩位新人說道,同時也將自己的手機拿出,召喚出了奧米加獸,而小愛也同時將奧米加獸召喚出來,同時也將紅寶石召喚出來並變身成魔法少女的姿態,山平看到後便說道:「好厲害,想不到我竟然會看到真正的奧米加獸,而且那個應該是FATE系列的紅寶石吧,真的是太厲害了!」

  「關於這個就等一下再說吧,先把這些傢伙全部都打敗再說。」路易與小愛共同指揮他們的奧米加獸發動了砲擊,奧米加獸在收到指示後便將自己的加魯魯炮舉起,在對準骷髏兵後發射,手持盾牌的骷髏兵注意到後便到了伙伴的前方用盾牌擋住了炮擊,但作為代價,那位骷髏兵的身體被冰給棟住,暫時是動不了的。

  弓箭手骷髏兵開始拉弓,打算攻擊眼前的活人,而這時他們的身體卻如同氣球一樣浮了上來,而讓他們飛起來的是獲取超能力的山平,而山平解除了他們身上的超能力後就馬上跌落下來,他們受到了很大的損傷,整個都摔得支離破碎,HP條也扣了一大半,小愛也從自己的手中創造出靈劍將變成冰塊的骷髏兵打碎,最後那個骷髏兵也消失了。

  「好了,接下來也該讓我好好戰鬥了。」耀舉起了作為蒼藍之洛克人的武器對弓箭手骷髏兵發動攻擊,而光炮一出動,那個骷髏兵就被打成碎屑,也已經解決了,而另外一個弓箭手骷髏兵在僧侶骷髏兵的幫助下恢復了原本的HP條,同時手持斧頭的骷髏兵開始朝著小愛的方向揮動手中的斧頭,但是在紅寶石所賦予的物理保護之下,對方的攻擊根本傷不到小愛分毫。

  「該結束了。」小愛利用了手中的靈劍斬下對方的首級,最後則是將對方的身體給破壞掉,而小愛的奧米加獸到了其中一個骷髏兵的頭上無情的揮動手中的長劍,果不其然,奧米加獸的攻擊使對方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又有一個弓箭手被解決掉了。

  最後只剩下僧侶骷髏兵,在大家的指示下,山平開始使用自己的超能力將這個骷髏兵抓起來然後在到處砸,最後直到他已經倒下後才停手,山平看著自己的行為後便說道:「呼,我覺得我好像已經變得很厲害了,雖然這個對我的理想好像沒有多大的幫助。」

  「一點都沒有錯,這些能力本來就是為了我們能夠順利的活下來而準備的,所以最好不要在現實世界中濫用這些力量。」路易看著山平說道,山平聽了後也只是靦腆的笑著說道:「我知道了,不過經歷這些後我應該會更珍惜之前的生活吧。」

  「這一點我也同意。」小愛小聲地說道,而這個時候也有一些敵人過來了,小愛他們將奧米加獸收回去後便躲到了一間破舊的屋子裡面,看著外頭的魔物,小愛擔憂的說道:「不知道那些人怎麼樣了?是否安全了?」

  「關於這一點我不知道,但是在二十三人的戰場之中會出現死者是理所當然的,如果說他們沒有辦法活下去的話那就到此為止了。」路易對小愛用冰冷的口氣說道,而就在這個時候,他們四人的腦海中傳出了已經有十八人陣亡的通知,對於這個通知,眾人瞬間感到不知所措…


  現在將時間拉回通知傳出來的時間點,拿著機槍的男子叫做福田,原本是一名黑道,但是因為被組織放逐,所以對未來感到煩惱與迷茫,但卻在因緣際會下來到這個世界,現在只要能夠完成這個故事的主線應該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那個,福田先生,這樣沒有問題嗎?」一位男子看著福田說道,而福田則是自信滿滿地拿著槍自豪地說道:「放心,無論在哪裡,槍永遠都是最好的武器,這一點就算到了這個地方也是不會改變的。」

  在他們的眼前出現了一具拿著斧頭的骷髏兵,福田看著骷髏兵說道:「什麼?是落單的傢伙嗎?算了,反正只有斧頭這種武器的傢伙根本就沒啥好怕的。」

  福田將槍口指著骷髏兵,扣下板機的瞬間,骷髏兵的首級因為子彈的關係而被擊碎,福田轉過身看著大家說道:「怎麼樣?沒啥好怕的吧?」

  然而,福田的視線突然整個大旋轉,最後看到的是自己的身體以及被他擊碎頭骨的骷髏兵,這讓他感到疑惑,而福田的死無疑是給眾人一記震撼彈,有的人想要試圖逃離這個怪物,有的人拿出了手槍開始對骷髏兵發動射擊,有的人連逃跑的勇氣都沒有,只是坐在地上,靜靜等待死亡。

  但是他們發覺到,自己已經被這些怪物包圍,想要逃也逃不掉了,恐怕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時候…


  「可惡!這種狀況要怎麼贏過他啊?」黑人男子看著眼前的人,不對,這樣的強度已經不能用人來形容他了,他簡直就是一個惡魔,一個毫不猶豫就能夠殺死所有人的惡魔,雖然這個黑人男子有著基因鎖程度第二階的能力,但是在這樣的對手面前也只不過是班門弄斧而已,那個人緩緩地走向了他,現在的他已經被恐懼給壓制住,想要逃也逃不掉了。

  「哈哈,想不到我竟然會死在這個地方。」這句話,成為了男子生前的最後一句話…

小愛:下等魔物三具
山平:下等魔物一具
耀:下等魔物一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6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480/224

11-29 11:16

第三書語
下等魔物(骷髏兵、哥布林、黑色士兵):每1體境界點數50點,每20體強化點數1

小愛:150境界點數

山平:50境界點數

耀:50境界點數

11-29 1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