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東南龍魂 - 肆、華魂怒火之章 - 5.全線反攻

十二芒(阿諭) | 2019-11-29 00:13:17 | 巴幣 10 | 人氣 353

完結東南龍魂
資料夾簡介
2018.5,南海亂局引發了西太平洋震盪。中華民國在美中的角力以及台獨恐怖主義的夾擊下逼近傾覆。沉睡半世紀的軍魂將從太平美夢中被喚醒。

五、全線反攻
(UTC+8)2019.11.29    00:41  中華民國討逆軍政府      
    盧育桓看著地圖,心下稍定。目前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國軍的攻擊推進迅速,捷報頻傳。台北車站也已經奪回。目前黃渝槐政府的勢力已經被壓迫到博愛特區內了,黃渝槐形同甕中捉鱉。
    「剛剛新竹上空爆發空戰,二聯隊的幻象中隊擊落四架F-16還有一架經國號。」 空軍司令低聲報告:「他們應該是準備對清泉崗投擲萬劍彈的,幸好弟兄們攔了下來。」
    盧育桓點頭,並沒有評論。
 
    「總司令,建議也對敵方控制下的松山機場使用萬劍彈。敵方至少還有 10 架以上的 F-16。對於進攻台北的弟兄們也是種威脅...」
    「萬劍彈一丟,機場重建少則半年、長則兩年。這段期間,空軍視同自廢武功。國家的領空也絕對守不住…」盧育桓平靜的道:「這幫廢物滿口喊著愛台灣愛土地,實際上總在幹些傷害同胞安危利益的勾當。」
    盧育桓冷靜地調度,他知道自己必須趕在美俄衝突結束前消滅黃渝槐。
    「調動憲兵特勤,讓他們攻擊松山機場。讓各地的警備單位都活動起來!各軍團把整個城市都翻過來,絕對不要給這些叛國者任何機會。」
    「是!」  
    「總攻時間訂在 0110,如果必要,把整個博愛特區夷平也沒關係。」
 
    「總司令,國際媒體已經全數抵達。」戰情官報告。
    各軍團指揮官均感到意外,誰也沒想到盧育桓一邊運籌帷幄、一邊密邀各國媒體到來。諸將看著這個年方四十的青年,從動亂發生至今、由衷感到驚訝與佩服。這個將領靠著近乎狂人的膽識、還有縝密心思一步步扭轉了局面。
    這個國家已經超過半個世紀,沒有像樣的領袖了…
    眾人均感到前所未有的安穩。經過這幾天,他們已經充分相信盧育桓的能力。 無論他要做什麼,都一定有他的原因。
    「314 特遣支隊出發了沒?」盧育桓問。
    「已經出發。」海軍司令說道。
    「請各位將領同仁在接下來半小時內克盡厥職,我們多頭並進、斬草除根。」 盧育桓的言語裡滿是懇切:「天亮以前,一定讓青天白日滿地紅重新飄在台北上空。」
(UTC+8)2019.11.29   00:50   台灣北部海域   
    漆黑的海面上,美軍的勃克級驅逐艦查爾斯敦號翻覆,逃生燈與火焰映照出浮油擴散的海面波光。
    俄軍擊沉了美軍一艘艦艇,美軍指揮官安德森果斷後撤,並未積極反擊。是以雙方並沒有出現太多傷亡。對這位常駐東亞的老將來說,他深信政治解決才是最佳方案。
    然而就在此時,無論美軍或是俄軍都收到了公開波段的訊息。
 
    『這是中華民國海軍應欽號。在此謹代表中華民國海軍呼籲雙方即刻停火, 我方船艦即將進入海域進行人道救援。』
    曾在南海立威的 314 特遣支隊,雙方都有所耳聞。
    巨大的軍用探照燈亮起,五艘國軍戰艦航進了美俄對峙的中間,直升機在海面逡巡,提供在海面上待援的美軍水兵最即時的施救。

    『白癡,不怕死。』位於水面下 1500 呎的羅季沃諾夫不可置信地低罵。
    要知道,這些中華民國海軍可是開進了史上最強大的兩支海軍之中啊!
    『艦長!來自克里姆林宮的命令!要我們緊急上浮?』『照做。』
 
    當俄軍潛艦群集體上浮,另一端的海面上,安德森鬆了口氣。自己總算有理由停火了。  
(UTC+8)2019.11.29   00:50  黃渝槐偽政府 總統府地下碉堡     
    對黃渝槐來說,這半小時很不好過。
    各地的 ISUF 站均已失去聯絡,想來已經被取締拘捕或當場殲滅。機場則傳來被國軍特勤隊攻入的消息。國軍已經完成合圍,自己只剩下兩個連的近畿旅,還有 318 名軍心渙散的游擊隊。
    根本就沒勝算,而且是毫無希望的那種。
 
    『…中華民國政府七十年來不遺餘力維護亞太和平的希望將永不改變,因此即便國內有大亂,我們仍然派出艦群進行人道救援。我們真心呼籲,美俄雙方應該共同冷靜,停火交涉。我們合理認為,挑起戰火這行為根本就是國際 ISUF 組織所為。恰好符合該組織一貫的行為模式與訴求:極端住民自決…』
 
    新聞裡插播著軍政府的首次公開記者會。盧育桓一身野戰服,甚至還戴上了鋼盔與防彈背心。大有共體國難的形象。這只讓黃渝槐只覺得噁心透頂。各國翻譯將記者會內容翻譯成 60 種語言同步放送出去。
    狗屎,那枚巡弋飛彈根本就是他們射的!
    他心知肚明,但卻沒有任何證據。只能吃足悶虧,誰叫 ISUF 的色彩鮮明。這樣張狂的行為確實讓國際社會不作第二人想。
 
    『…11.26 的政變,也同樣是 ISUF 滲透進入政府機構的恐怖行動之一。我們這幾天來專注於弭平混亂、深切希望各國能夠予以支持。切莫受到蒙蔽。這不只是敝國的生存戰役、更是與世界同一陣線的反恐戰爭。』
    黃渝槐頹然扶額,此時自己已經失去所有的國際話語權。盧育桓確實是個人才,除了軍事才能之外,更是一等一的政治能手。懂得抬高己方形象、也懂得離間敵方和國際的關係。充分善用了原政府的政治資源,替自己掛上了『秩序』的 正牌標記。
    而大膽奪取美軍巡弋飛彈攻擊俄國的傳奇重軍艦,並嫁禍給 ISUF 的操作。光是從膽識而言就無人能出其右。
    靠,這種手段也敢用上…但我他媽也偏偏輸在這浮誇的操作下…
    他摘下眼鏡,仰望著天花板。上頭的青天白日國徽無聲地望著他,以一種君臨的姿態安靜嘲諷。  
    媽的…要自裁嗎?
    「你不會想著要自裁吧?」說話的是曹克凡。
    「離開吧,ISUF 台灣站應該就這樣了…我會自我了斷的。」黃渝槐嘆氣。
    曹克凡一把將防彈背心丟到桌上。
    「還沒結束。把這東西穿上,我們去找自衛隊,或許有門路逃出去。」
(UTC+8)2019.11.29  00:54 台北前線      
    梁明熙躲在麵包店的櫃台邊,小口啃著乾糧,把握時間做最後休息。
    「學姊。」
    她停下進食,瞟見門口的振宇。自從昨夜槍殺美軍俘虜導致兩人意見紛歧後,振宇就一直沒跟她說話。
    「吃點東西吧?」明熙招呼著,算是回應。
    看見明熙並沒有生氣,振宇顯然自在了一點。他來到明熙身邊坐下。後者咬住水袋啜了幾口潤喉。
    振宇摘下頭盔,顯然心事重重。
    「煩惱什麼?」
 
    「從太平島開始,我就發現當兵跟上戰場完全就是兩回事。我有太多不足…」 振宇尷尬地道:「但我自認,我一直都很努力。努力身先士卒、勇敢作戰、服從所有命令跟指派…」
    「你想問顧排的事情嗎?」明熙直截了當地問。
    「我和顧排差在哪?為什麼他表現得這麼出色?而我卻只能一次次成為灰頭土臉的人?甚至弟兄們還暗地裡稱我的排為”送死排”。天地良心,我絕對沒有只讓弟兄送死!我總是陪他們一起面對阿!這…」振宇一口氣將滿腹疑問丟出。
    「你跟顧排最大的差別就是這個。」明熙安慰:「你不怕死,也能帶頭領著一幫弟兄穿梭槍林彈雨,能感染周圍的弟兄跟你並肩作戰。但顧排完全相反,他抱著”必活”的決心。把每個弟兄的命都當成自己的命,所以大家對他推心置腹,整個三排就像家庭一樣。」
    「那不算是畏戰嗎?」
    「倒也未必,畢竟戰爭跟打電動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比起拚死爭勝,有時候活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明熙說:「你可以在短時間內激勵弟兄,這是你出色的能力。但時間一拉長、戰況一緊繃。熱血和激昂也會被敵火壓回現實。而且二排的老弟兄屢次戰鬥下來損傷殆盡,你帶著新人衝鋒,他們怎麼可能信你?」
    「明白了。」振宇點頭。
 
    「加油,我一直對你很有期待。」明熙抹了抹振宇的頭頂:「我相信你會成為 一個最棒的軍官。」
    「為什麼對我這麼有信心阿。」
    「因為你很像我的一位好朋友。充滿活力、有一顆赤子之心、隨時像火把一樣,把這種力量感染給身邊的同伴。」明熙臉上綻出笑顏,連眼睛都瞇了起來。
    「我有那麼好嗎?哈哈。」振宇不好意思地笑了。
    「士督、徐排,打擾一下。」柏凜出現在門口:「老大說集合。」
*   
    「等下的總攻,那沒心沒肝的盧總司令終於讓我們退下前線了。」
    子廉說道,簡單地將配置圖呈現給幹部們看。周圍全是動員中的陸軍弟兄。此時雖然已經凌晨,但軍用燈火的照明下,宛若白晝。
    「第一個好消息是松山機場已經被憲兵收復,不用擔心敵方空中武力。」子廉接續說道:「各地的叛軍都在逐漸肅清當中,黃渝槐在裡面等我們去餵他子彈而已。」
    「我快等不及了。」振宇咬牙。
    「戰鬥策略很簡單:稍後,會由六軍團的裝甲兵開路。然後一口氣把那些白癡淹死在總統府前。」子廉說:「主要的阻礙可能是在周邊道路,推測可能還有 10 輛左右的重裝甲還有火炮單位。街道裡可能有零星的狙擊手、火箭筒、總統 府裡面說不定還會有自殺炸彈。誰知道。」
 
    「主建築應該會讓特戰進來處理吧?」明熙問。
    「說到重點了,等陸軍把凱道肅清後憲特就會以小鳥突擊,機降在屋頂。這表示我們還有最後一個任務。」子廉將照明燈點亮,放在地圖旁。同時拿出了另一張紅外線空照圖:「15 分鐘前的衛星照片顯示,有六處熱感與電波異常,可能是刺針飛彈陣地。我們的任務是在 20 分鐘內把六座陣地給剷除。或至少完成進度的一半。確保憲特能夠安全機降在總統府上方。陸軍有兩輛 M109 提供協助,不過別抱太大指望,城市地障太多,精度有限。」
    「這樣弟兄們至少要被分成兩半。」柏凜沉吟著:「難道沒有其他單位可以處理嗎?」  
    「指揮部的直接命令,他們的理由是:沒有比步十連更可靠的單位了。」
    「我最恨有人說我很可靠…通常都沒好事。」王家彥低罵。  
    「弟兄們檢整裝備,明熙跟振宇帶一隊,編組為甲;柏凜跟我帶一隊,編組為乙。3 分鐘後行動,檢整彈藥、然後小心冷槍。懂?」
    「懂!」
(UTC+8)2019.11.29  01:10  台北前線     
    國軍的砲兵單位與空軍用徐進彈幕揭開了總攻序幕。隨後陸軍的裝甲團以驚人的氣勢排山倒樹壓來。每一支槍、每一雙眼睛都只有一個目標:終結戰爭。從總統府周圍建築物中,到處可以看見火箭彈的尾焰以及近迫武器的射擊火線。一些近畿旅的士兵正利用標槍飛彈阻截國軍的攻勢。有兩輛推進過快的勇虎車頂遭到命中,壯烈成仁。
    數枚防空飛彈竄上高空,支援總攻的阿帕契機隊紛紛迴避。
 
    梁明熙透過黑蝙蝠無人機標記了整個街區,及時向後方請求火力支援。ISUF 叛軍自此已是最後關頭,近畿旅與 ISUF 合流共同防禦陣地。然而整個防禦區十分強勢,每一個刺針飛彈陣地均有一個排級單位防守。
    她轉頭,看著隱藏在巷內的弟兄們。
    「火炮 25 秒後抵達,但我們要確保該陣地失能。因此還是要進去肅清。」
 
    數十秒間,砲彈撕裂夜空。在梁明熙的 200 公尺外落地炸開。一發又一發轟炸著近畿旅的陣地,固守的步兵四散尋找掩蔽。面對如此氣勢萬鈞的轟炸,她面不改色,只是默默計算著砲擊彈幕數。
    「OK,行動!」第十發砲彈方炸開,梁明熙便打出行動手勢。
    12 名頭戴夜視鏡的陸戰弟兄紛紛從巷後衝出,兵分兩路沿街到朝著陣地攻擊前進。近畿旅的士兵還沒從砲擊中回復過來,便遭到這支強兵突襲。頓時陷入混亂。
    梁明熙衝抵紅綠燈邊緣,以控制箱為掩蔽俐落兩槍放倒 50 機槍手。然後飛快翻過沙包陣地射殺一名軍官模樣的敵人。接著將手榴彈擲入落地窗內、在碎片飛射中,她沉穩地先後擊發兩名倉皇逃出的 ISUF 成員。
 
    「給士督一個人打就好了啊…要我們幹嘛?」扛著 75 的弟兄嘀咕著
    「閉嘴,快點把槍架起來。」明熙沒好氣地道。
    徐振宇帶領四名弟兄用戰術霰彈槍破門,快速衝入室內。
    短短兩分鐘內,槍聲不絕於耳。明熙不敢大意,又調了四名弟兄增援。

    「八名陸戰隊員要出來了!」
    一直到門後重新傳出振宇的提醒聲,明熙才鬆了口氣。
    振宇將剛摘下的發射器制導電路板收在腿袋中,隨即帶著弟兄再次進發。  
    『老大,我們處理掉一個陣地了。』
    『OK,繼續行動!我們這裡遇到一點困難…』通訊器裡,子廉背景充滿槍聲。
 
    「後方有動靜!就地掩蔽!」後方警戒的弟兄打出手勢。甲組弟兄快速在殘骸以及騎樓機車邊蹲伏。  
    前方人車聲響,兩輛武裝輪車撞開焚毀的汽車殘骸,轟然刷過街道,後方跟隨著一輛運兵甲車以及約莫 20 名全副武裝的正規士兵。直往總統府方向趕去。   
35 分鐘前 日本自衛隊 基隆安全保護區     
    擔任這次行動的指揮官野阪總一郎擔心地望著從防區開出的分隊單位。
    「這是瘋了吧!瞞著米國盟友,擅自介入他國內戰…」幕僚低聲說著同樣濃度的擔憂。
    「不要妄語,這可是來自統合幕僚長的直接命令。」野阪沉重地說,雖然打從心底認同幕僚的觀點。
 
    稍早之前,來自台北的密電被送往了東京。對窮途末路的黃渝槐而言,美軍陷入戰爭邊緣無暇他顧,唯一的出路就只剩下戒備中的日本自衛隊。他請求日本政府的「絕對庇護」。
    絕對庇護,意味著日本國不只要瞞過中華民國軍政府與解放軍,更要瞞過美軍、乃至於騙過整個世界,讓這個一度成功掌權的 ISUF 成員消失在親手製造的滿城硝煙中。短短 10 分鐘衛星熱線,東京就批准了黃渝槐的請求。由統合幕僚長前田浩(Maeda Hiro)直接命令在基隆的自衛隊協助撤離。
 
    『前田先生!協助米國維持秩序方為自衛隊之要務!何故涉入他國內政?這個人可是發動了無差別攻擊,先後襲擊美俄船艦。況且--』
    當時作為總指揮的他是這麼質問東京的。但東京態度卻出乎意料的強硬。
    『野阪海將補,你是日本國的自衛官。這不是你這身分該問的話。』
    『請見諒。整個作戰群悉為我的責任歸屬!所有自衛官的命都是我負責!』
    『這關係到日本國的未來,豈容你猶豫不決?黃渝槐是何等重要的資產!錯過時機,你擔得起罪過嗎?』前田浩的聲音平靜卻嚴厲異常。
 
    到那時,野阪總一郎才終於聽懂。
    東京看中了黃渝槐發展組織與運作的能力,他們希望能夠支持黃渝槐。因為支持黃渝槐便是支持中國的分離主義、更能使局勢動盪,足以分散北京政府的注意力。如此一來,日本國便能在東北亞持續茁壯、甚至在混亂的局勢中伺機一舉擺脫憲法第九條的桎梏。
    但對野阪來說,這根本就是種對於國家武德的侮辱。
    混帳,根本就是在火上倒油的盜賊行為!
    他緊握著拳頭,本以為自己終於參與了一場正義之戰。到頭來依然只能不問是非地執行符合國家利益的命令。他更恨自己只能徹底服從命令的身分。   
(UTC+8)2019.11.29  01:17 台北前線       
    『老大!五分鐘前在公園北段目擊到有單位從東北方接近總統府!』明熙在無線電裡說道:『有任何友軍單位跟我們一起行動嗎?』
    『除了那兩台自走砲外,沒有!』
    明熙不安地打出停止行進的手勢,12 名陸戰隊員紛紛在街道的陰影邊隱蔽。她不安地望著方才車隊消失的方向。遙控著無人機想要追上,偏偏經過 24 小時的戰鬥,這台電子哨兵的電力已經來到極限。  
    『先別管,那些讓陸軍處理。優先解決刺針飛彈陣地!』子廉說道:『我們快點結束這一切!』
    『抄收。』
    說話間,一架尾翼拖著黑煙的阿帕契轟然從上方墜落、幾乎砸毀了整個十字路口,螺旋葉片噴得到處都是。
    擔任箭頭的一兵晉良打出手勢,他看見飛彈尾焰了
    (正前方建築物,三樓天台)
    明熙順著提示看去,果然在銀行後方的建築物天台發現偽裝網以及閃動的人影。她連忙招呼同袍包抄,同時留意著陣地的動靜。
    (單位注意,發現第二座刺針飛彈陣地,聽我號令攻擊。)
    梁明熙打出手勢,正要下達指令時。
    她餘光卻看見在 350 公尺遠的街道邊,有人正將人孔蓋放好,顯然剛從裏頭爬出。約莫 15 名的持槍人員移動迅速而低調,看上去完全就是訓練有素的身手。短短幾秒鐘,就消失在街邊轉角。
 
    振宇早已持好霰彈槍準備大殺四方,眼睛還瞄向明熙的手隨時準備反應。
    是友軍嗎?如果不是…該做什麼反應?或者問,他們是誰?
    她知道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替憲兵特勤打開一條安全的機降路線,但她卻難以克制內心的不安。
    到底…
    「學姊?」振宇疑惑地問。
    算了!
    明熙下達指令,12 名陸戰隊員從門窗攻入。發起另一波閃擊。室內超過 20 名敵人完全沒想到會遭到這種程度的強襲。在櫃台與塑膠椅間激烈駁火。其中兩名衝得最快的弟兄正面遭到亂槍,中彈殉國。不知是誰拋出了手榴彈,在混戰中於日光燈下方爆炸、破片大面積地殺傷了防守的近畿旅以及游擊隊。
 
    殘存的敵人一哄而散,一名穿著 ISUF 字樣的光頭游擊隊員趁亂躲入經理室。
    振宇毫不給他機會,縱身翻過櫃台,霰彈槍對著經理室一陣亂轟。那游擊隊員渾身綻開的血肉與鋼珠,哀號著踉蹌奔出。
    振宇一眼認出那正是一個多月前,在撞球間辱罵軍人、嘲諷國家的痞子。
    想起那日共同出遊的弟兄們幾乎殉職殆盡。振宇忍不住悲怒交加。
    「求求你,饒了我…求求你們饒了我──」
    振宇憤怒地對著他臉扣下扳機,卻發現霰彈槍早已彈藥用盡。他將霰彈槍插回腿袋,一把抽出 T91,瞄準他的額頭。
    要不是你們!大家才不需要打這場仗!
    那光頭青年跪在地上,拋下了手中的 MP7 衝鋒槍。
    「我投降,我投降…」
    「我不准!我不准你投降!把槍撿起來!」振宇憤怒大吼,將 MP7 踢回他腿邊。而那光頭青年囁嚅著將槍又推遠。振宇益加憤怒,將槍又踢了回去。光頭青年一邊哭著、一邊叩頭。地上都叩出了他的血漬。
 
    振宇拉開槍托,往他臉上挫去。力道之沉幾乎打碎了他整排門牙。
    「如果你們這些廢物這麼沒種,這麼不敢打!為什麼還要把所有人捲進戰爭裡面!」振宇憤怒地質問著。
    那光頭青年只是趴伏在地面哭著,失禁的尿水沾了一地。看上去就是個十足的可憐蟲。振宇卻一點同情的感受都沒有,他無法不想到,當時這些人在台北成功政變,響應 ISUF 的游擊隊徵召時有多麼意氣風發、自以為是。
    「振宇,適可而止。」明熙出言阻止:「帶人上樓處理飛彈。」
 
    振宇吐了一口痰,抬起戰鬥靴將他重重踹倒,隨即招呼四名弟兄跟著上樓。
    明熙將那人上銬,頗有感觸。
    如果這些人這麼害怕戰爭,為何還要拉著整個島墜入烽火之中呢?
(UTC+8)2019.11.29   01:30 台北前線      
    經過幾波突襲,十連用了 8 名弟兄的代價成功摧毀了其中的四座刺針陣地。雙方暫時會合於總統府西北側外圍的防區。稍早之前,他們摧毀的第四座陣地就在廉政署的頂樓。
    子廉按著負傷弟兄的腹部,企圖止血、還有防止他的內臟掉出。
 
    『鐵軍么洞,這裡是蜻蜓,我們準備要通過了,感謝協助。』空中捎來的無線電訊這麼 說。但是子廉無心去管。
    看著弟兄出氣多進氣少,子廉悲從中來。一時之間竟不知道要說什麼。
    『鐵軍么──』『收到。登陸點已經清理掉四個。』
    明熙接過通訊器,替子廉回答。
    『幹得好!我篤定你們會拿勳章的。』無線電裡稱讚著
    子廉毫無反應,緊緊握著垂死弟兄的手。
    明熙嘆氣,她知道子廉從來就不在意什麼勳章…
    過不多時,三架小鳥編隊快速飛過。在總統府上空機降。將近二十名憲兵特勤紛紛散開。準備自上收復總統府。
    下方的陸軍弟兄們紛紛歡呼。經過數十分鐘戰鬥,國軍弟兄們紛紛瓦解了近畿旅最後的戰力。燃燒的裝甲車、滿地陣亡的屍體。堆放的屍袋、投降的俘虜隊列,再再都顯示了國軍已經控制局面。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重新升上了總統府,綠色照明彈被點亮。向空軍示意各建築已經回到掌控中。
    「那是什麼?」
    就在此刻,北面數個光點出現。隨後往台北飛來。
    「不太妙…」子廉起身,拿出望遠鏡。他驚恐地認出這是火箭彈幕。
    「讓弟兄們下樓掩蔽!有狀況!確定所有人都帶上鋼盔了!」子廉下令。
    火箭咻咻咻咻咻咻地飛過他們上空。然後落入總統府前炸開。一些國軍弟兄哪有想到會遭遇突然來的砲火,倉皇網室內避難,但仍然有十多名弟兄遭到彈幕的直接或間接攻擊。
 
    『六軍團!停火!你們打到自己人了!』
    『我們沒有開火!那不是我們!』
 
    難道…
    子廉看向北方,拿起戰術望遠鏡。
    望遠鏡中,兩個共軍裝甲排的 99 式主力戰車正銜尾而來、後方的各式裝甲車輛超過 20輛。還有不計其數的營級步兵。
 
    『位於關渡的警戒單位呢?為什麼沒有任何作為?』
    『負責警戒的六六旅步二營沒有回應...可能被殲滅了...』

    子廉腦中只有一個令他萬分畏懼的絕望念頭:解放軍想要收割整場戰爭!

*本文登場人物
野阪 總一郎 (Nosaka Sojiro)
日本海上自衛隊海將補(少將),11月台北事變特遣隊指揮官。奉命與美國海軍一同登陸基隆設置安全保護區。個性剛直,以武德自許。厭惡政治操作,更厭惡自己不得不遵照指示的無奈。
前田 浩 (Maeda Hiro)
日本統合幕僚長。收到黃渝槐提請的「絕對庇護」請求。遂下令不計代價將黃渝槐秘密接出台北。旨在支持西太平洋的分離主義勢力,期許黃渝槐能夠持續運作其組織。

*本文登場載具
幻象 2000
‧類型:戰鬥機
‧生產國:法國
‧時間:1982
‧簡介:法國的達梭(Dassault)所設計的第四代戰機,三角翼以及單發動機結構是其特色。空戰纏鬥性能優異,被視為歐洲系現代戰機的始祖。至今仍有許多國家將其視為主力空優戰機。


*在本作中為中華民國空軍所使用
MH-6
‧類型:通用直升機
·原產國:美國
·時間:1970·簡介:1960年,美國陸軍提出輕型偵查直升機計畫。休斯公司隨即著手開發。定名為「卡尤塞(印地安小型馬匹)」。武裝版本為MH-6,具有高機動性、以及模組化武裝的特點,受特戰人員信賴。

本文登場裝備
萬劍機場遙攻武器
‧類型:航空集束炸彈
‧生產國:中華民國
‧時間:2014
‧簡介:由我國中研院所開發的視距外機場遙攻武器,母彈內攜帶許多子彈頭,能夠輕易地將跑道嚴重癱瘓。除了箱型彈體外,動力來源為渦輪推進扇以及滑翔兼用。被視為IDF的重要武器之一。


*在本作中為台獨叛軍航空傭兵所使用
FIM-92 刺針飛彈
‧類型:防空飛彈
‧生產國:美國
‧時間:1981
‧簡介:由美軍開發的便攜式防空武器,具有熱追蹤能力,並在中東多次戰役中證明其實用性,可說是輕航空載具的殺手。




*在本作中為台獨叛軍近畿旅所使用
FGM-148 標槍飛彈
‧類型:反裝甲飛彈
‧生產國:美國
‧時間:1996
‧簡介:美軍現役的反裝甲火箭,特色在於射後不理的系統。能夠讓組員在發射後立刻離開陣地。同時彈頭也會針對裝甲頂部進行毀滅性的打擊,成為現代最可靠的反裝甲武器之一。


*在本作中為台獨叛軍近畿旅所使用
MP7
‧類型:衝鋒槍
‧生產國:德國
‧時間:2001
‧簡介:由HK公司開發的個人防衛武器,針對其代表作品MP5系列進行改良。由於體積輕巧,折疊槍托,能夠讓射手在狹小空間內充份發揮。


*在本作中為台獨叛軍近畿旅所使用

創作回應

Reineke
謝謝大大。話說圍攻以外什麼時候會繼續寫?
2019-11-29 12:36:10
十二芒(阿諭)
圍攻以外喔,cipher說幹員資料欄可能會新增,建議我到時候再動筆
2019-11-29 13:45:32
Reineke
了解
2019-11-29 15:09:01
楓落殘影
但是看劇情走向也會很慘烈 不算吧OAO
2019-11-29 15:55:30
十二芒(阿諭)
開玩笑的啦哈哈,真的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2019-11-29 18:08:40
UDT
下一篇又要難過了⋯
2019-11-29 18:56:30
Алекс
看錯了,把幕僚看成幕僚長[e18]
2019-11-29 22:21: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