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妳想叫我舔夏奈醬以外的人的腳嗎?這是對我人格的污辱!

作者:一真-好幸福…嘻嘻…│2019-11-28 11:25:49│巴幣:12│人氣:288
我照著公車偶像小雅的指示,換好衣服後走下樓,發現有一台與眾不同的車子停在門口。

「悍、悍馬車……?」

「YO!」

公車偶像小雅頭掛墨鏡,燙捲了金黃色的馬尾,眼袋下面貼著桃紅色的星星貼紙,白色T恤上用鮮紅的字寫著「Fucker Rocker」這意義不明的詞語。

雖然小雅這副形象崩壞的模樣讓我深感畏懼,但輸人不輸陣,我走上前,硬著頭皮跟她對峙。

「喂、香爐女,妳的公車呢?」

「蛤──────?」

「對不起,請讓我上車吧!」

小雅斜著眼睛死瞪著我,那不良少女般的口吻道地得像台灣滷肉飯,我只敢向她俯首稱臣,像個喪家犬跪在地上。

小雅打開車門,只見那雙腿穿著難看的網襪,腳上還有黑色軍靴。

她把鞋子脫下,一腳踩在我的頭上。

「哦?想上車就來舔我的腳啊~」

「我、我……」

妳以為我會為了拯救夏奈舔妳的腳嗎!這是對我人格的污辱──我原本是想這樣大聲斥責她的,但十六歲現役偶想的腳實在太香了。

「我很樂意!」

誰說潛規則就是壞偶像?我們不偷不搶,為什麼要用負面的觀點看我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5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Ggc
請多侮辱我一點

11-28 12:03

一真-好幸福…嘻嘻…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11-28 19:29
鏡野七罪
.........

11-28 15:39

一真-好幸福…嘻嘻…
[e20]11-28 19:27
Reineke
不要污辱獅子丸啦,牠貪食但是不好色(看到可愛的母狗是會去搭訕啦,但牠不會為美色出賣尊嚴。)

12-12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ffbk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帶著一張... 後一篇:【夏奈】誰說潛規則就是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