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未決定

作者:柏夫│2019-11-28 03:37:59│巴幣:2│人氣:82
主角是漫威粉,更是其中鋼鐵人的粉
他轉生到異世界後失憶,並且以為自己是鋼鐵人
所以,會大量使用鋼鐵人的梗
用來完善世界觀中的科技與魔法概念
===
我駕駛著一輛我製作的不用獸力的運輸工具,上頭擺滿生活小玩意,前往一座避世的村莊做交易。雖然我可以自給自足,但是這裡的起司漢堡真是一絕,熟成的起司與混合比例恰到好處漢堡肉,一點點焦味反而讓包裹著的麵包香氣更為濃烈,對我來說根本無法抵抗。

「嗨,東尼,你又下來啦,可以幫我維修這個鍋子嗎?」
「小笨手,拿一個新的給他。」我車上的機械手臂從後車廂中找出了個鍋子。
「是東尼耶!我的遙控車壞掉了!」
「沒電了,拿電池。」機械手臂從袋子中輕輕拿出電池,緩緩地給小孩。
「嗨東尼,我遇到隻熊,那把電擊槍不能用了。」
「那熊還活著嗎?」
「呃,這個嘛……」男子摸著皮革帽子。
「槍是給你防身的。」
「是熊遇到我,不是我遇到他!」
「你需要的是一個防熊鈴,小笨手。」車上的機械手臂靈巧地挑起一個鈴鐺,遞給皮帽男子。
「你就不能……
「我喜歡只需要動用一次的武器。」

留下氣憤的皮帽男,我補充完物資之後便想回到我的住宅,繼續打造我的藝術作品:一輛工業風格的悍馬車,在這沒有個完善道路的地方,避震效果會比速度或者拉風來著更為重要。

「報告,七點鐘方向有八人跟蹤,其中七人身上有穿戴皮甲與配戴武器。」車上的智能管家說道。
「跟蹤居然會這麼多人,先等我吃完。」我嚼著起司漢堡,我可不想浪費這美好的時間。

然而跟蹤者似乎不打算給我這麼多時間,從後方加速而來。

「跟蹤者接近,距離剩下三十公尺。」
「加速,賈維斯。」
「是的。」運輸工具開始加速,車子的顛頗差點令我咬到舌頭。
「等,等等啊!」後方聲音逐漸小聲。
「跟蹤者請求我們將速度放慢。」
「維持這個距離。」
「是的。」

當我品味完手指上的起司味之後,我在距離住宅不遠處等待著跟蹤者的到來,跟蹤者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他們發覺我正翹著腳在看著他們時,其中一位最喘不過氣的,但也穿著最輕便的男子在旁人的攙扶之下,打算對我發洩他的怒氣。

「無禮!你知道我是誰嗎?」
「鷹眼?你不夠酷。福瑞?你沒有這麼黑。薩諾斯?你比他還醜。」
「我可是這片領地的領主之子!我奉陛下之令徵收你所製作的武器!」
「你們現在不是在和平之中了嗎?」
「這是提供我國更安全的保障!」
「沒空理你。」
「不要逼我動用武力!」氣喘男舉手示意,其餘七人從腰間拔出武器。

「沒錯,只有你的棍子比別人粗,才能維護和平。」我緩緩平舉雙臂,像是展示一樣。

一波蜂群飛彈轟擊在氣喘男面前,揚起的沙塵與衝擊立刻讓他們東倒西歪。

「是令人恐懼的,還是令人尊敬的,兩者兼顧,而你們顯然前者的成分少了點。」

第二波蜂群飛彈飛行,氣喘男一行人連滾帶爬地躲進岩壁旁的山洞,氣喘男還是被拖行進去的。

「沒錯,這會讓壞蛋躲進山洞裡。」我撤回蜂群飛彈,展示武力已經足夠,不需要趕盡殺絕。

「你會後悔的!當這裡遭受其他勢力侵略的時候!」山洞裡的回聲薄弱地傳出來。

「那時候我會用戰甲將這裡包圍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4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龍 04... 後一篇:X龍 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