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特別篇:中秋烤肉

作者:咪海爹爹│2019-11-27 23:07:24│巴幣:18│人氣:743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77680316
    特別篇:烤肉大會
  
  天空微亮,指揮官醒了過來。
  
  「嗯…有點冷啊」指揮官打了一個哆嗦,將棉被往身上纏繞。
  
  「呼姆姆…小斯…抱抱…」SAT8扭動身子貼了上來。
  
  「今天好冷呀…秋天到了哪…」指揮官緊抱愛人用著對方的體溫讓自己暖和些。
  
  「姆嗯…對呀…這種天氣都不想起床了啦…」SAT8磨蹭著指揮官胸口撒嬌了起來。
  
  「哈…乾脆…今天就這…樣不要起床好了…」指揮官懶洋洋的打了一個呵欠。
  
  
  SAT8轉身躺進指揮官懷裡,她非常享受著這只屬於兩人的溫暖時光。
  
  「真是的…總是說不過你呀…」指揮官緊緊擁抱在胸口的SAT8,感受著對方火熱的身體。
  
  「對了,36醬和羅勒醬呢?」
  
  「她們兩人一早就出門去咖啡廳上班了,貌似今天輪到36醬開店的樣子。」SAT8再次翻身趴在指揮官身上。
  
  「喔-嗯…」指揮官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小斯怎麼啦?」
  
  突然,指揮官說出一句另SAT8十分意想不到的話:「突然想吃烤肉呢-」
  
  「誒?什麼啦?」SAT8哈哈大笑,她完全沒想到指揮官居然會有這種猶如懷孕女性般的想法。
  
  「怎麼…不行嘛…」對於SAT8的反應指揮官居然鬧起彆扭來的別過了臉。
  
  「沒有啦-別生氣嘛-只是很意外啦-因為你平常不會說這種話嘛-」看著像是孩子鬧脾氣一樣的指揮官,SAT8 雙手扣住了他的脖子不讓他有機會轉移視線。
  
  「因為好久沒吃那種東西啦,而且最近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都沒有好好吃一頓飯了哪…」
  
  「的確啦…最近基地的模擬戰…而且還有很多人員調動…」SAT8將臉埋近指揮官的胸膛。
  
  指揮官爬了起來說道:「那我們去買材料吧?」
  
  SAT8依舊懶洋洋的躺在床上舉起手來說:「小斯-拉我-」
  
  「唉呀…我說你呀…」指揮官儘管嘴上抱怨,但身體還是很自然的伸出手拉起了SAT8。
  
  原以為SAT8會乖乖起身,但沒想到她反而將指揮官又拉回到了床上。
  
  「小獅子…你呀…」
  
  SAT8撒嬌道:「嘻嘻…抱-抱-」
  
  「剛剛不是才抱了很久了嘛-」指揮官沒有生氣,倒是很樂意和SAT8如此纏綿著。
  
  「想一直這樣子嘛-」
  
  「真是的-」指揮官微微一笑,他也十分沉浸於在兩人溫暖的早晨。
  
  過了幾分鐘後SAT8終於才是依依不捨的放開指揮官讓他去盥洗。
  
  指揮官站在門口喊著:「小獅子-我先去抽菸喔-妳準備好了就可以出來嘍-」
  
  SAT8滿嘴泡沫斷斷續續的回答:「好-等…我…一下…」
  
  指揮官蹲在門口嘴上叼著菸無聊的滑著手機,思考著接下來的行程。
  
  “烤肉要準備什麼呀?老實說還真的沒有自己烤過肉哪…”指揮官吞雲吐霧的如此回憶著。
  
  「小斯!好啦!」SAT8輕盈的跳過門檻來到了指揮官面前。
  
  今天SAT外型相當反常,緊身牛仔褲搭配非常合身的短T恤外加一件飛行夾克,腳踩黑色馬丁高跟靴,手戴運動風格手環,脖子帶著定情戒串成的項鍊,一身帥氣風格看到指揮官頓時靜止在原地。
  
  「嘿嘿!怎麼樣!今天我很帥吧!」面對指揮官呆若木雞的表情,SAT8早有預料,就是為了看到他吃驚的樣子她才特意如此裝扮一番的。
  
  指揮官無奈的說:「很帥啦…但是你衣服這麼短不怕著涼?」
  
  「等等…我忘記人形根本不會感冒了…」話才剛說完指揮官馬上又吐槽了自己一番。
  
  「要是我不舒服的話你也會照顧我的吧-」SAT8摀著嘴壞笑,她反而更希望自己感冒,這樣才能得到更多和指揮官獨處的機會。
  
  「你那樣我才不理你嘞-」
  
  「哪有這種事-小斯-」SAT8舉起小拳頭輕輕的敲著指揮官。
  
  「你這叫自作自受啦-」指揮官無視著SAT8牽起她的手往停車場前進。
  
  
  駕著從格琳娜那邊借來的悍馬沿著蜿蜒山路下到了市區,街道上滿是車潮,因此指揮官還在路上塞車好一陣子,過了一個鐘頭終於從車陣中出來,順利的去到了大賣場。
  
  「今天怎麼走到哪裡都是人啊…」下了車指揮官按奈不住煙癮又是點起香菸來。
  
  SAT8緊緊牽著指揮官說:「最近幾天好像是有什麼假期的樣子?」
  
  指揮官嗯哼一聲的環顧四周,人來人往的賣場中人手一袋烤肉用具,還有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添購零食飲料,貌似大家都要在這次的假期中來烤肉的樣子。
  
  「餒餒-小斯-小斯-你看這邊!」
  
  SAT8拉著指揮官來到海鮮食品區,各種平時不常見的龍蝦、鮑魚、干貝通通應有盡有,這麼多奢華的食材一時間看得指揮官不知該如何下手。
  
  「這些好貴呀…」看了看售價,指揮官不免有些感嘆,這裡隨便拿個一兩樣就直接超出預期了。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SAT8根本沒有注意標價眼,裡只有鮮美肥厚的龍蝦而已,直到指揮官拉了她一把她才回過神來。
  
  「等等再來看吧…先準備好用具再說…」
  
  儘管SAT8在怎麼垂涎昂貴的海鮮,但看到指揮官面有難色的神情自己還是乖乖跟著他離開心目中的寶地。
  
  「我看看…木炭…烤架…夾子…餐具…還有缺什麼嘛…」
  
  指揮官自言自語的從貨架上取下烤肉需要的用具,就在此時SAT8又有新的發現。
  
  “松阪豬、松阪牛限時特價只要9999,買到賺到,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斗大的特賣廣告放在離指揮官不遠處,SAT8指著冷藏櫃說:「限時特價誒!小斯要不要買!」
  
  「妳龍蝦不要了嗎…?」指揮官推著手推車走了過來。
  
  「要!」
  
  「松阪肉?」
  
  「要!」
  
  對於SAT8的回答指揮官頓時臉上三條線:「只能選一個啦,預算有限。」
  
  SAT8失望看著眼前看得到吃不到的美食,就在此時兩人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喔喔喔!!K2我們把架上的酒全部打包吧!!」
  
  聽到聲音指揮官摀住臉無奈的搖搖頭,”怎麼到哪都會遇到她們…”
  
  「湯姆森、K2妳們兩個給我安靜點!!」又是一聲熟人的怒吼響起。
  
  「呦BOSS,妳們也出來買東西啊?」雙手抱滿酒瓶的湯姆森打了個招呼。
  
  「我說老湯妳少給春田添麻煩啊。」
  
  「我才沒有呢,是她太大驚小怪了啦-」湯姆森一臉不以為意。
  
  雖然春田平日一副平易近人的摸樣,但只要一碰到湯姆森常常就控制不住的爆氣,對於這點湯姆森也表示不解,明明自己常常什麼也沒做就被春田狠狠的教訓一番。
  
  湯姆森看了看堆滿推車中的啤酒心想還是不太夠,一個轉身就去搜刮貨架。
  
  「啊啦-指揮官你們今晚也要烤肉嗎嗎?」春田提著裝有一些肉類和蔬菜的菜籃走了過來。
  
  「小斯他突然說想烤肉啦-」
  
  「那指揮官要不要來咖啡廳烤啊?」
  
  「可是這樣會影響到咖啡店的生意吧…」
  
  「不會啦,基地裡的孩子肯定會很期待的,就這樣說好嘍-」春田嘻嘻一笑的轉身離去不給指揮官拒絕的機會。
  
  指揮官望向春田背影,從旁人都能感覺到的雀躍步伐,對此她可是十分期待,此時SAT8冷不防的一句:”春田姐果然也很喜歡你呢-”此話一出嚇得指揮官一身冷汗,連忙牽起她的手哈哈一笑敷衍過去。
  
  兩人完成採購後便提著食材駕車回到宿舍,指揮官看了看時鐘,才發現時間已經中午,簡單下一些麵,輕鬆的將午餐打理完畢。
  
  吃完飯後小情侶們慵懶的躺在沙發上享受著午後悠閒時光。
  
  微風越過窗戶輕輕吹佛進來,溫暖陽光曬在兩人的身上,涼爽又溫暖氣溫讓指揮官昏昏欲睡,十指緊扣SAT8緊緊依隈在一起。


    待續

作者的話:

嗨~這裡是咪海爹爹~
總算有空閒時間將少前的部分做一些創作,中秋烤肉雖然會遲到但不會缺席的( • ̀ω•́ )✧

通常看到番外篇想必各位很清楚是有完整版的~有興趣的在去看看吧~
老樣子還有留言來我的小屋看看,追蹤推特~
我是咪海爹爹,我們下次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4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black wolf
耶~更新了! 這次聖造只有企鵝散彈

11-27 23:13

咪海爹爹
不好意思久等啦~接下來就是愉快的時光啦~(๑•̀ᄇ•́)و ✧ 11-28 01:37
米飯
番外最期待的就是大老的那篇文拉wwww

11-27 23:21

咪海爹爹
熱情的運動時光誰不愛呢( • ̀ω•́ )✧11-28 01:38
black wolf
精神糧食阿~

11-28 02:44

咪海爹爹
接下來就再稍待幾天吧~(๑•̀ω•́๑)11-29 01:09

默默直接拉到最下面0u0

11-28 08:10

咪海爹爹
老司機4你11-29 01:09
吼呱
湯哥又在惹太太森七七

11-29 17:42

咪海爹爹
湯哥正常發揮ww11-30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f2netton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就算炒冷飯... 後一篇:心情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