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JOJO冒險野郎 第一部 IV

作者:烈鎌克斯│2019-11-26 22:39:51│巴幣:14│人氣:1172
  「DIO。」

  七音華稍微看向他,即使自己的感知能力已經被強化的很厲害了,但是她仍然沒能察覺到他在那裡。

  「喔?只有你們幾隻老鼠成功偷跑到這裡嗎?」

  「因為要打倒你,只需要我們幾個人就夠了。」

  「口氣挺不小的,只要再一下,我的傷徹底好起來以後我就能跟你們好好玩玩了。」

  DIO掀起他的衣服,他的腹部有巨大的傷疤,是被慈愛女神像刺出來的。

  「DIO!你為了痊癒你的傷勢,你究竟吸了多少人的血?」

  希維大聲地問他。

  「那你又記得,自己吃過幾塊麵包嗎?」

  「十三塊,我是和食派的。」

  七音華潑了冷水,結果不只DIO,連同隊的希維也瞪過來了。

  「妳毀了這一刻。」

  「喔。」

  「爸爸!那個金髮的人想要逃跑!」

  在高處的安瑟趕緊出聲提醒,而DIO聽聞便停下原本想掉頭就走的腳步。

  「逃跑?既然妳想要現在就面對我,那我就成全妳!」

  DIO用很快的速度衝向安瑟,而就在安瑟連忙護住臉時,DIO的拳頭被擋下了。

  被菲兒的拳頭接住了,而DIO輕輕的挑眉。

  「區區女人居然能接住我的拳頭,這就是波紋的力量嗎?」

  「並不是,我也僅是接受過一點體能訓練而已,您所追求的甚麼無上石鬼面的力量也不過如此而已。」

  DIO生氣的使出好幾次連拳,但也全部都被菲兒接住了,而七音華趁著這個機會把安瑟用念力帶過來,而心急如焚的希維在女兒還在半空中的時候就稍微跳起來去抱住她了。

  「爸爸!」

  「沒事了,爸爸接住妳了。」

  「你不稍微確認一下她的真偽嗎?」

  「不用,她是真的安瑟,倒是妳,妳不擔心妳家女僕嗎?」

  「是不擔心。」

  話音未落,菲兒沒能接住其中一次攻擊,太陽穴被DIO恐怖的力道給直接命中了。

  而菲兒倒地了,DIO一腳踩在她身上。

  「波紋氣功?訓練?奇怪的冰凍能力?這些根本就不足為懼!『石鬼面』給予我,擁有強運DIO的一切皆是無敵的!」

  「我覺得你不用得意的太早。」

  接著,DIO稍微往下看,剛才踩著的女僕消失了,有的只有一攤黑色的爛泥,而且自己的雙腳被纏上了。

  他本想用力的抽開,但是這淤泥的拘束力很大。

  「直接就這樣把他絞死沒關係。」

  淤泥聽到七音華說的話後便開始收合,DIO腿骨碎裂的聲音即使在崖下也能聽得一清二楚。

  接著,DIO對著淤泥用力打了一拳,然後輕易地脫困了,接著他立刻跳開逃跑了。

  七音華也沒有管DIO,趕緊用念力帶著自己還有希維安瑟一起到那團淤泥的旁邊。

  「剛才的女僕呢?」

  「還有這團可怕的淤泥是甚麼.......」

  「這團可怕的東西就是剛剛的女僕,菲兒,回報一下,他的力氣真的比妳大到可以掙脫嗎?」

  「雖然他的力氣比較大,但是如果我像剛才壓制他的話,他的力量還不足以掙脫。」

  那團淤泥裡居然發出了女性的聲音。

  「那是為什麼放開他了?」

  「他剛才用了奇怪的攻擊方式,讓我的身體癱瘓了。」

  淤泥,不,菲兒稍微展示了剛才被DIO命中的地方,看起來硬化而且失去生命力了。

  「冷凍氣化法嗎?」

  看過原作的希維說。

  「你說的冷凍氣化法有離譜到那種程度嗎?」

  七音華指著這個山角,原本長著的雜草還有一些小花,全部都枯萎了,而且有著足印踩過的部分枯死的特別嚴重,像是被燒乾一樣的變得又黑又癟。

  「所以,女僕姐姐被那種攻擊打到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不,這是她本來的樣子。」

  「要是有複雜神經組織還有內臟的我們,被DIO剛剛的那種攻擊那怕打中一次,就得死了吧?」

  「似乎是這樣子,而且剛才在隧道跟你打的開膛手傑克展現了可以讓自己變成恐龍的能力,看來DIO在這個城鎮裡還撿到了恐龍版本的石鬼面。」

  「我想應該沒有那種鬼東西,不過基本上可以當做DIO有了可以把自己跟別人變成恐龍的能力。」

  「好,我們現在來討論另一件正事吧。」

  「要怎麼給女僕療傷的事情嗎?」

  「不是,是關於你這女兒的事情。」

  「我?」

  安瑟吃驚地用手指著自己。

  「矮子,我從剛才開始就很想跟妳講了,妳究竟對我跟我女兒要不信任到甚麼程度?」

  希維不滿地說。

  「客觀的說,她出現在這幾乎是這作品大反派的根據地,我多一點懷疑並不超過。」

  「那、那個,我是幾天前看到一個沒有頭的巨大屍體在狂奔,所以才跟過來的,結果這個鎮上都充滿了殭屍、恐龍還有殭屍恐龍。」

  「妳能保證妳沒有說謊,而且不是DIO那來的間諜嗎?」

  「我能保證。」

  「好,我相信妳。」

  「安瑟她已經說到這份上,妳不......等等,妳相信了?」

  希維有點訝異,他原本以為這個互相猜忌的討厭部分還會持續個至少二十分鐘。

  「是,你剛才也已經無條件的相信她了,難道你想要我在多懷疑她一點嗎?」

  「不是,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妳改變心意的那麼快。」

  「沒甚麼特別原因,真要說的話就是,她身上並沒有散發著說謊的味道。」

  「我不......算了,回到原本的話題,女僕的治療怎麼辦?」

  「『貝荷馬珍』」

  一股溫暖的暖流經過,而菲兒開始慢慢一點一點構築回原本的女僕外型了。

  「讓各位見笑了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有下次的話,不要在別人面前變形好嗎?」

  在剛才的過程中,希維連忙的遮住了安瑟的眼睛。

  「非常抱歉。」

  「吉良,照原本的劇情走向,最終跟DIO決戰的地方在哪裡?」

  「就在這個鎮的那個最高的城堡,雖然我離上次看JOJO已經很久了,但是我覺得原本的城堡不是長那樣。」

  希維指著遠處的城堡,占地看起來至少五千坪以上,而且遠處就能看到有蝙蝠在城堡附近盤旋。

  「那好,我去一趟那邊探路一下,看看能不能順便把DIO打倒。」

  「為什麼可以說的像是去一趟便利商店一樣稀鬆平常?」

  「妳一個人去沒有問題嗎?」

  「基本上,就算我打不過他,我也可以跑,如果我光顧著逃跑卻也跑不過他的話,那基本上這次劇本我們就鐵定失敗了。」

  「......是沒錯,能不能打贏跟能不能逃跑是天差地別的兩件事。」

  「而且,規模那麼大的城堡。肯定不是一時之間就能蓋出來的,肯定是那個城堡本來就在那邊但是DIO將其佔據了,按照大多作品或遊戲的邏輯,那裡頭八成有個耶穌親自加護的十字架或是天使泡過的聖水這種好對付最終魔王的利器。」

  「妳說的有道理。」

  「那妳在裡頭探索的時候,我們幫妳守著外面,如果DIO或是他的軍隊想要離開這個鎮子的時候我們會想辦法拖住他然後通知妳。」

  「知道了。」

  七音華注意到,安色的視線一直在盯著自己。

  「怎樣?」

  「為什麼妳有貓耳朵啊?」

  安瑟本想過來摸七音華的耳朵,但是被她閃開了。

  「算是基因合成的副產物,至少也給了我更好的聽力。」

  「我也想要有貓耳朵!」

  七音華看向希維,稍微眼神示意要安瑟打退堂鼓。

  「很好啊,有貓耳朵很可愛。」

  「我們現在說的是有血有肉的貓耳朵不是戴上去的道具。」

  「就是那樣子才好啊。」

  「聽好了,那不是單純的貓耳朵移植,那是跟另外的生物融合產生的樣貌,我偶爾還會在心裡感覺到他們的意識還在我的意識裡面。況且主司生物技術的超夢不在這邊,加上這個技術還不成熟,不管怎麼說我都是無......」

  「我用東西跟妳換!我有抽到重複的。」

  安瑟把她抽到東西的重複東西給七音華看。

  「......法拒絕,血統類的東西我全要了。」

  七音華從印記空間取出超夢改良的『超級基因融合機』,然後閱讀『妹妹的日記』讓綠髮雙馬尾的妹妹加入隊伍,然後用複製的進化道具進化成『貓公主』。閱讀第二本日記的進化成『貓貓神』,還有閱讀『大小姐的日記』讓大小姐加入隊伍後使其進化成『吸血孃』後讓安瑟為主體進行融合。

  而安瑟給了『黑光病毒血統』跟『杰多血統』做為交換,七音華直接套用了對現在的戰況有幫助的『黑光病毒血統』。

  而合成完畢的安瑟,頭上也多了貓耳朵。

  「怎麼樣?可愛嗎?」

  「河合。」

  「幹嘛突然用敬語?」

  「我很抱歉我剛才對妳出言不遜,妳要我給你多少點數才會原諒我。」

  希維叫出了交易的介面出來。

  「不用給我點數,以後抽到大獎的好東西都給我我就原諒你。」

  「好啊。」

  希維盯著眼前的安瑟,顯然他已經走神到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

  「大小姐,太好了呢。」

  菲兒搞不清楚狀況的說著。

  「一點都不好,他才不可能真的給我,我們快去那座奇怪的城堡吧,即使是DIO他的腳傷應該也沒好的那麼快。」

  「好的。」








  過了一陣子,七音華跟菲兒到了城堡的大門前,明明夜空中沒有幾片雲,但還是很應景的突然打雷了。

  她到了大門旁,稍微傳送進去,然後傳送出來。

  看起來可以正常的使用瞬間移動,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自己有十足十的把握可以逃跑,如果DIO真的能在自己能瞬間移動的前提下打倒自己那狀況就會非常地不妙。

  進去沒有多久,就有各種奇形怪狀的生物往自己的方向飛過來,七音華趕緊用『轟雷果實』的放電能力攻擊他們,這些怪物很快就變成了焦炭。

  但是其中有些被打倒後,變成了恐龍爬起來了,但是她沒給他們太多機會,在變化完全之前又電了一次。

  「大小姐,這裡是......」

  「嗯,看起來是『惡魔城』的城堡,裡面會有很多怪物,而且看起來DIO的恐龍化能力也對這些怪物使用了。」

  「這便是他們有這麼多兵力的關係嗎?」

  「似乎是這樣。」

  手機震動了,而七音華將其拿起來查看。

  「總算有個好消息了,DIO他自作聰明先把自己的愛將還有大半的兵力都帶去攻打防守組那邊而且他踢到鐵板了。」








  「他在那裡,別讓他跑了。」

  一隻躲在夾縫中的恐龍意識到自己被發現後,趕緊逃跑,不過他很快就被『主宰者』射中頭部悽慘的死去了。

  利亞姆輕吹了一下主宰者的槍口,甩槍過後收進印記空間裡。

  「你的前後變化也太大了。」

  眼袋武士看著炸裂的恐龍,然後再看向利亞姆。

  「北風使得男人成為海盜嘛,逆境會使人成長得很快。」

  「你可以先放棄當海盜回來當廚子一下嗎?我們的晚餐需要你拯救。」

  格裡克說,超夢煮的湯他已經喝不下去了。

  原本自己直接說了難吃,超夢原本想要發火但是自己回嘴說『那你自己吃吃看啊,身為廚師在上菜前先自己吃是基本吧?』

  然後超夢就放棄爭執默默地繼續看書了,當然,他並沒有吃自己煮的湯。

  「嗯,好的,但是這時間似乎沒辦法採購,剩下的食材也不是很多。」

  「我在想......」

  格里克抓起其中一個恐龍的斷尾。

  「這些恐龍肉是不是可以吃啊?」

  「那些是殭屍的肉吧?而且剛才受到我們各種不同的攻擊,你敢吃嗎?」

  眼袋武士發出了失聲的質問。

  「不,如果只挑新鮮又完好的那幾塊的話,還是可以吃的。」

  「哈啊?」

  「喔喔!太好了,我們不只能跟恐龍打架還能吃恐龍肉呢!廚子,你棒透了!」

  「不不不,先不提你會不會調理恐龍肉,吃了真的沒有問題嗎?」

  「沒問題的,能吃的肉跟不能吃的肉,稍微聞聞味道就能判別了。」

  眼袋武士稍微聞了聞空氣,空氣中只有可怕的血腥味而已,說真的要不是他們現在在風頭不然他覺得自己的嗅覺會因為這些過重的味道而失靈。

  「好吧,希望我們不要打贏了苦戰卻全部因為食物中毒而死。」

  「不會的,交給我吧。」

  利亞姆稍微活動手臂,然後把存在印記空間裡的露營跟野炊用具備好,準備開始料理。

  首先是,放在小冰庫裡面的,從神奇寶貝世界裡拿到的樹果,小冰庫是在ELONA世界裡面七音華帶他解『走失的小狗』任務中拿到的,不必插電但是儲存空間很小的小冰箱。

  而神奇寶貝世界的樹果,跟自己知道的一些水果的性質很像,只是神奇寶貝世界的樹果味道普遍都很強烈或是獨特。自己以前在上甜點烘焙的時候曾經吃過很小一塊的最高等級哈密瓜,老實說這些樹果隨便抓一個感覺都比那哈密瓜還要來得高級。

  總之,利亞姆將酸甜味道的樹果稍微切塊,然後搗碎取出果汁。

  然後讓穿山王把挑好的恐龍尾巴切片後,把果汁跟龍肉一起放進去醃。

  但是慢慢等肉醃好要太久了,所以利亞姆讓胖可丁出來開始搓揉肉塊,這樣不僅能軟化肉質而且還能讓果汁較快的滲透進去。

  在等待肉好的時間,利亞姆讓其他神奇寶貝去砍樹劈柴,自己開始製作醬料。

  他把洋蔥切碎,然後以味醂稍微煮過,將洋蔥煮到爛了以後加入一點生芥末後,醬汁就算完成了,因為利亞姆自己也不知道龍肉品嘗起來怎麼樣,所以用了適合烤肉的醬料。

  接著,他把處理好的木柴稍微堆疊起來,然後讓九尾幫忙生火,再把揉好的肉塊用剝皮樹籤串起來後開始用火烤。

  果香還有肉汁的香氣開始蓋過戰場上的血腥味了,所有人都靠過來了,連剛才不看好自己的眼袋武士還有自己從沒看過他進食畫面的超夢也過來看了。

  最後,龍肉的表面被烤的酥脆,利亞姆趕緊將其拿離火堆。

  「久等啦,香烤熱帶風大蜥蜴尾巴完成了!」

  所有人都很有默契地拿了一串起來,然後咬了一口。

  那是、雷龍。

  一種脖子很長很長的恐龍,因為很高大,所以即使在水深一點的河也能踩得到底直接走在水域裡。

  遠處火山、酷似亞馬遜運河的食人魚的魚、充滿大型石頭還有岩盤的環境還有遠處大型肉食恐龍的叫聲。

  自己彷彿置身在這不知是哪個,但是無疑是屬於恐龍的紀元。

  然後,那隻雷龍稍微停下,伸長了脖子去靠近高聳的果樹,然後將上頭的果實咬下來吃。甜美的果肉還有果汁沿著雷龍的喉嚨一直流到牠尾巴的末端。

  「這真是,驚人的美味。」

  「謝謝你的誇獎。」

  超夢難得的說出了正面的肯定,不過利亞姆還是沒有看到牠張嘴進食的樣子,不是自己沒有注意到,因為好奇所以在超夢拿起來的時候自己就一直在看牠,但是烤肉靠近到牠的嘴邊的瞬間就直接消失了。

  「我瓦跟嘗遍了世界各地的美食,但這等美味也是十分地少見啊。」

  「而且,吃下去後總感覺力量從體內不停地湧現上來。」

  「會覺得力量不停地湧現上來?廚子,你對肉用了『珍珠果醬』嗎?」

  「是啊,只要靠吃就可以變強的話,那為什麼不用呢?」

  「不,我擔心會波紋的齊貝林男爵跟JOJO如果這樣子接觸替身的話,會不會......」

  「我覺得你的擔憂有點太晚了。」

  超夢戳了戳格里克的肩膀,然後吃著肉的橋納森周遭開始異常地生長了大量的花草。

  「這、這是......」

  「雖然我知道,喬納森他有著異常的天賦,我在訓練他時他也會不經意地自然使用波紋呼吸法,但是現在這股能量已經強到遠勝過我在西藏看過的任何一個波紋使者了!」

  「是的,齊貝林師傅,我覺得我準備好面對DIO了。」

  喬納森得意地說著。

  「不過,先等我們享用完美味的佳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3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JOJO冒險野郎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駿
ㄎㄧㄤㄎㄧㄤder

11-28 00:52

第三書語
5349/267

11-29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