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也是一種冒險

作者:汞元素│2019-11-25 22:23:15│巴幣:12│人氣:133
昨天晚上差不多也是到七點多,再一次看見外面天亮起來。
 
今天的天氣似乎不太好,外面可能還落了雨。 我坐在臥室裡,看著窗外細窄的天空,跟自己說“你值得”。
 
冬天就要到來了,今年秋天我沒有吃過一頓快樂的大閘蟹,也是命中註定吧。 最近憂鬱互助會消散了許多,大家都在各自忙碌,我也一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都在過去,傷口也會結疤,會跟冬天一起被冷凍起來。 為生命也裹緊一層保鮮膜,再回到家鄉,站在機場上呵出第一口寒氣,坐在鬧哄哄的年夜飯桌上,幾杯熱酒下肚,可能整個人也能興致高漲起來 。 走進孤獨的夜色裡,看一看滿天綻放的煙花,聽一聽新年的禮炮,跟自己說,新的一年了。
 
其實已經很難描述如今的心情了,慢慢的在從失聲痛哭變成欲哭無淚,在很多個瞬間,覺得世界模糊,我與它相隔兩岸,沉默相對。
 
昨晚喝了大酒,本來以為就可以困了、乏了、倦了,便睡了。 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心裡的那根弦也斷了。 喝的最滿溢的時刻,也有個聲音在跟自己說,不要喝多了。 喝多了只能自己照顧自己,自己收拾自己的狼狽。 其實沒有分別的時候,就這樣跟自己說過了吧。 也是懷揣著許多許多許多在心底裡泛起氣泡的心酸,在獨自上路啊。
 
其實,也跟這個世界相隔兩岸了許多年。 這些年裡,我多數是在寄予厚望,從來未曾懈怠過。多數時刻,都依靠著那種渺茫的決心,去向前走。越走越累,越走越乏,走到今天,就像走到了盡頭。 知道前面的路是什麼,也沒有了什麼期待。以後的每一根釘子,都可以到來,可以扎在任何地方。
 
生命的滑坡和停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可怕之處了。
 
真的也覺得,沒什麼了。 再走去哪,都沒關係,走到何等的道路上,走到如何的境地裡,都沒有關係。沒有什麼比徹底放棄,更讓人輕鬆的了。 一直掌握著方向盤的人,也會有衝動,不如就開下山崖去。
 
你們都存在著,在平靜的生活中,偶爾倦怠大多數幸福的存在著。
 
我不想存在了,正在變成由弱變強的衝動,和冒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2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ouchpotato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晚 | 間碎碎念... 後一篇:前 | 路 太 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