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三百六十四章 異界遊人譚 最終決戰(七)

作者:蒼天落葉│2019-11-25 08:52:57│巴幣:57│人氣:247
  
  「為了秩序!」
  
  轟!轟!轟!轟!轟!轟!
  
  天馬衛隊的彌妮莎親自殺入敵陣,一道道光束在惡魔浪潮炸出真空地帶,又在下一秒被填滿,秩序的軍隊死傷過半,剩下的精靈們在癲狂中戰鬥,在瘋狂中死去。
  
  「哦哦哦哦哦!隨我來!為了自由!衝鋒!」本來沉穩的亞爾斯特舉著刀大喊衝鋒,前方是跟己方步兵亂戰成一團的天使,在戰馬的疾馳下亞爾斯特一刀斬下,剎那間讓天使的屍首分離。
  
  夜雨的銀之武裝上的機槍把天使壓制的死死,不過多久一名四翼天使就盯上這名在天使陣中大殺特殺的少女,四翼天使手前展開一道純藍色的結界,緊接著一道及其灼熱藍色火焰噴向少女。
  
  夜雨立刻跳馬利用銀之武裝在腿部的微型推進器移動,下一秒馬匹跟在附近的天使一起被高溫藍焰吞噬,那些天使在慘叫聲中掙扎,而四翼天使完全不在意自己誤傷友軍,只是用好奇的臉色打量著夜雨。
  
  「看起來是,不錯的玩具呢。」
  
  這位四翼天使長相就像一名十二歲的小女孩,此時的表情就跟看到糖果的女孩般,她的背後展開數道魔法陣,射擊出的每一顆魔法球都跟手砲的威力一樣,夜雨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躲避上,在飛馳的下一秒看到數名天使不怕死的擋在前面,少女立刻一腳踩在天使的腦袋上,借力往上空一躍。
  
  「哈啊!」夜雨畫出漂亮的彎往四翼天使疾飛而去,銀色的巨大鋼拳瞄準四翼天使那純白無瑕的臉,不過在下一秒卻被早已準備好的結界並發出火焰吞噬。
  
  在另一處戰場天使在跟亡靈部隊交戰,不管是骷髏、重裝食屍鬼、黑鎧武士在天使含有光屬性的攻擊下都無比脆弱,而在達到精星優彌塔的召喚下不死生物源源不絕,不過也就僅此而已。
  
  「該死!該死!全都該死!不只是那個怪物,還有沒保護好塔奇大人巫妖靈珠的那個廢物騎士!都該死!」優彌塔雙眼泛淚,她知道莫亞死去就是真的跟塔奇永別,以後連在精神世界見面的機會都沒有。
  
  一想到這樣她就想毀掉所有的一切,她揮舞著魔仗施放亡靈魔法,剎那間戰場上充滿無數嘶吼扭曲的冤魂,女孩使出渾身解數卻依舊被天使的光屬性死死克制住。
  
  「防禦隊形!組成防禦隊形!」在狄里恩的大吼下原南方集團軍士兵圍成一團作戰,無過天使的手砲部隊馬上就會集火防禦圈造成大量死傷,如果分散又會被天使切割逐一擊殺,可以說現在是徹底絕望的場景。
  
  人類跟天使整個戰場沒有一處是安全的,再也沒有分前線跟後勤,因為每個地方都是前線。
  
  「狄里恩!快去總部找安伯爾!總部有設置防禦工事,如果依託防禦工事作戰的話我們才能組織軍隊!我在這給你擋著!快去!」鴉揪著少年的領口大吼道,一名天使看準時機從天空俯衝而下想要貫穿兩人,卻被少女一個翻身躲過,在一槍砰了落地的天使腦袋。
  
  「要走也是妳走!妳可是南方軍團的軍團長!是我要掩護妳走!」雖然對這個上級總是騷擾自己,但畢竟一起南征北討過狄里恩不可能說拋棄就拋棄。
  
  鴉氣急敗壞道:「這是命令!我說你得走你就得走!」
  
  呼————
  
  兩人察覺到手砲開火的聲音趕緊臥倒,緊接著一道爆炸掀起把鴉的長髮吹的不斷飄逸,到處都是槍聲跟喊叫聲,後者就這樣趴在地上大喊:「你不去的話我們就一直耗在這裡!到時候不只南方集團軍,整個自由軍都沒有人能活著出去!」
  
  狄里恩死死咬牙,他緊握著手上步槍起身擊斃在天上的天使手砲兵,只留下一道背影,「不要死了!親衛隊跟我走!」
  
  狄里恩一走就把三分之一的士兵帶走,鴉看著少年的身影似乎有些欣慰。
  
  太好了……這樣他就不會死了吧?
  
  那這樣子自己所需擔心的就不存在,現在自己只要用盡全力。
  
  擊潰敵人。
  
  「自由的士兵們!南方集團軍的戰士們!我們都跟惡魔打過仗幹過架,還怕這些狗屁天使嗎?!」
  
  「殺!殺啊!讓我們殺光他們!讓他們看看南方集團軍才是自由最強的軍團!」
  
  「我們是勇者!自由萬歲!自由萬勝!」
  
  ……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秦沐融合的第五樣世界奇物契合度越來越高,實力自然截截攀升,而每融合一樣世界奇物造成的實力增長都是無比巨大,換言之限在融合第五樣世界奇物的秦沐,是可以輕鬆屌打之前的自己。
  
  轟轟轟轟轟轟!!!
  
  巨大的冰龍被秦沐飛起來狠狠壓在地上拖行,本來平整堅固的石磚大道破碎下陷數十米,而此時雷伊絲控制的古寒皇龍渾身狼狽無比,皇龍的胸口處有個極大的窟窿且傷口四週還有一絲絲的殘焰,看就知道是被秦沐一拳貫穿的。
  
  同時那宏偉的雙翼也殘破不堪,渾身上下流滿一滴就能讓一棟三層建築結滿冰霜的血液,而在被秦沐貫穿的巨大傷口裡正式露出身體的雷伊絲,她雙眼泛著淚死死咬牙地把僅剩不多魔力灌輸給皇龍。
  
  (可惡……難道我為莫亞報仇都做不到嗎?!)
  
  高達三十米的秦沐如同一頭遠古巨獸級霸王龍,然而秦沐現在的狀況也好不到哪去,他身上有些部位爬滿冰霜體內火焰也有些微弱,雖然實力大大提升但雷伊絲最後的博命戰鬥依然讓他吃了不少苦,可以說現在他連全盛時期的一半都沒到。
  
  不過比起現在無比悽慘的雷伊絲他是好上太多太多,他嘶吼著舉起比大卡車還常的金屬巨爪往雷伊絲揮去,皇龍的龍臂立刻舉起來抵擋,唰一聲沒有渾厚魔力支持的龍臂居然俐落地斷成兩截,劇烈的疼痛立刻百分之百回饋給與自己元素造物高度連結的雷伊絲。
  
  「啊啊啊啊啊啊————」雷伊絲不知是悲傷還是疼痛怒吼著,皇龍另一條龍臂往秦沐的頭部砸去卻背後者一口咬住,後者雙手握住龍臂猛一拉扯雷伊絲再度感受到那撕裂心扉的痛覺。
  
  「結束————了!」雷伊絲從最初的戰鬥到現在已經用盡魔力奄奄一息,秦沐看著眼前少女終於沒有任何抵抗能力,獰笑地雙爪一齊往下刺去。
  
  ……
  
  「這裡…..是哪裡……?」
  
  一到虛影在整個戰場的高空,虛影呈現淡綠色的人影不過五官模糊身體扭曲,僅能看出似乎是一個人。
  
  「我…..是誰?」虛影迷茫地望著下方,再他的視線裡所有人的動作都被無限放慢,而無數人在瘋狂廝殺的場景讓他的心有些顫動,然而把視線投到安博培特的巨大冰龍,裡面那位滿臉不甘的少女虛影卻像被什麼東西觸動,雙眼處兩行清淚流出。
  
  「為甚麼…..會哭?」虛影舉起雙手摸著自己的臉,下一秒一道衝擊讓他痛苦地抱著頭,接著整個虛體像是被人撕裂般不斷閃爍。
  
  「啊啊——啊……啊……」
  
  「我……是莫亞?」
  
  轟的一聲腦袋像是被什麼撞到,虛影的五官跟身軀漸漸清晰,綠氣有了意識身體也開始凝聚成一位少年的樣子,隨著越來越多記憶的湧現大腦也清晰起來,虛影也終於被真正「莫亞」所取代。
  
  「我還沒死?不,我沒有身體肯定是死了,但我為甚麼還活著呢?」
  
  「難道說在我死前的一瞬間世界奇物融合完畢?等等......我的世界奇物本來就是精神系的,況且我是融合五個世界奇物,變成現在像靈魂的樣子存活也不奇怪,不,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是我,得去救雷伊絲!」莫亞終於想清楚自己目前狀況,化為靈體的他速度可以說是目光可及之處僅一瞬間就能抵達,而時間流逝恢復正常,秦沐揮下的雙爪突然被一道突然出現的綠色霧氣的力量禁錮住。
  
  「這…..什麼鬼……」不管怎麼使力都無法再突進分毫,雷伊絲所操控的皇龍已經沒有任何反抗力量不可能是她所導致,那麼是誰?自由的另一個強者嗎?!
  
  在秦沐驚恐地胡思亂想時綠氣突然分出一絲絲如小河匯集般聚集在雷伊絲眼前,少女愣愣地看著綠氣逐漸變化成自己心念所想之人,精緻的小臉上在也忍不住流下淚來,她抽出在皇龍血肉裡的手顫抖地伸向前想碰觸到他,如果這是個夢千萬不要醒來,少女如此祈禱著。
  
  不過綠色人影只是轉過頭,微笑地看著少女。
  
  「沒事了,雷伊絲。」
  
  「因為————我來了。」
  
--------------

大佬怎麼會死呢?這次不會,這輩子都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2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火星火雞
ohhohh!!!yayayaya!!!莫亞!!!

11-25 10:47

蒼天落葉
回歸啦!!11-25 17:33
夜風196
呃!還真沒想到!

11-25 11:38

蒼天落葉
其實算老梗劇情[e29]11-25 17:33
喵君
死者甦醒,最後莫亞以為自己是歐爾麥特喔

11-25 18:02

蒼天落葉
歐爾麥特XD11-25 19:37
臥筆鳳
哼~沒想到又是我吧?

11-25 18:55

蒼天落葉
嘿嘿,鳳兄已經猜到啦[e17]11-25 19:38
Tempest759
驚人的轉折!所以莫亞以後只剩靈體了?

11-25 20:32

蒼天落葉
算是吧,不過這很快就不重要了[e29]11-25 20:57
夜梓的臨殃
在卡一下><

11-26 09:31

蒼天落葉
殃有vip卡,儘管卡11-26 14:55
jacky
已經沒事了 因為我來了 ! !

11-26 17:46

蒼天落葉
因為我來了[e22]11-26 19:47
DanLAI
魔法卡:死者蘇生

01-27 20:29

蒼天落葉
翻開覆蓋的魔法小卡08-28 20: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薛丁格的便當(x)
不過被吸入世界奇物的靈魂,還能保有自我意識嗎?

08-28 16:01

蒼天落葉
還是能的,畢竟是世界奇物08-28 20: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話說世界奇物的名稱,發現好像與持有者的性格相呼應,感覺很有趣(。•̀ᴗ-)✧

08-28 16:03

蒼天落葉
有點意思08-28 20:59
臨停想吃雪花冰
窩就知道窩大莫亞還有戲份(人*´∀`)。*゚+

04-27 22:37

蒼天落葉
他會遲到,但不會缺席XD04-28 09:55
臨停想吃雪花冰
莫亞RRR(流下欣慰的淚水

04-27 22:37

蒼天落葉
辣個男人回來啦!04-28 0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界遊人譚所有登場角色名...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六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