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天墜者《第十八根羽毛 占有》

作者:安普特│2019-11-25 00:31:54│巴幣:0│人氣:150
  妳是我的,只能是我的,我會不擇手段把妳留在身邊──

  §

  墜落並沒有持續很久。

  我們在黑暗中降落,一路上的通道窄到連翅膀都無法展開。數秒之後,我重重的落在地面上。「噢!」

  「妳還好嗎?」克里斯的聲音自不遠處傳來。

  「不好!」我揉著發疼的屁股抱怨。「聖族根本就沒有要放我們走的打算!」

  「這種事情我早就習以為常了,還是趕快找出口比較重要。」克里斯打開手機的手電筒模式。「還好我有帶行動充。」

  我白了他一眼。因為不曉得聖族會不會沒收手機,我便把它留給朧保管了。

  眼前唯一的一條出路是一段狹小的通道,而且還看不清盡頭。我呼喚血凌,使她變回匕首模式。克里斯打頭陣,每一步都要先試探是否有機關陷阱等物。前進一陣子後,我們終於來到了比較寬敞的房間。

  「這是──」看到眼前巨大的坑洞,我的腦內立刻浮現一個名詞。

  「──刑場。」克里斯證實我的猜想,燈光往下照去。

  巨大的坑洞中,大小不一的尖刺被安置在底部,唯一的共通點是它們均被磨得鋒利,完全就是為我們而準備。

  「在這裡飛行不知道會不會觸發什麼機關,我們走旁邊的小道過去吧。」克里斯四處照了下,終於在邊緣找到一條十分不可靠的紅磚小路。為了以示負責,他率先踏了過去。

  如果現在有旁觀者在,就會看到兩個人像蜘蛛人般貼著牆,並用螃蟹走路的方式一步步跨越深淵。克里斯把手機放在口袋,從丹寧布料出透出的光只夠照出腳下的路。

  在一陣驚心膽顫後,我們總算到了另一端的通道。於是換我拿著手機帶頭,克里斯在後。雖然我並不清楚聖族當初建造這裡的目的,但現在分明就是用來囚禁我們的。

  就在我這麼想時,遠方突然傳來低沉的隆隆聲,而且以及快的速度接近──

  「這裡!」克里斯單手把我往一旁的淺洞拽去。而幾乎差不到一秒的時間,一顆巨大的滾石削過我的髮尾。若克里斯沒拉住我,我想我現在不是被壓扁就是跳入針池裡了。

  克里斯在我身旁罵了粗話。「他們分明就是想置我們於死地!」

  雖然我們目前的處境極為危險,我卻忍不住擔心沙利葉那邊的情況。儘管他贏了戰鬥,難保聖族不會再耍什麼陰謀詭計。肩上傳來溫暖,我對上克里斯漆黑堅定的雙眸。「等我們成功出去再來擔心他,好嗎?」

  我嗯了一聲,和他並肩前進。

  走廊來到盡頭,我們進入一間空蕩蕩的房間。

  然後,天花板塌了下來。

  「可惡!」克里斯瞬間將我撲倒,另一隻手則架起結界。

  震動平息後,我明白我們已經被活埋在競技場深處。

  克里斯從我身上退開,觀察左右的土石。「這些石頭埋得可真扎實。」

  「你難道不能……把它們炸開之類的嗎?」依克里斯的能力,他應該辦得到吧?

  怎知我才剛說完,他竟然沮喪的低下頭。「對不起,這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所以現在是除非我來個力量大爆發否則別無他法囉?

  克里斯清了清喉嚨。「其實也不是全無辦法,但妳可能必須付出很大的犧牲。」

  「……什麼犧牲?」我看著他的背影,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他轉身過來,嘴角微勾。「妳敢吻我嗎?」

  「你在說啥鬼話?」我下意識以為他嗑了大麻。

  「雙胞胎匕首有個能力,只要持有者將他們互觸並接吻就能釋放出極大的力量。」看克里斯的表情,我能確定他不是在開玩笑。「我不會強迫妳,因為我懂妳的感受。」

  現在所關係到的不只是我的初吻、生命還有自己與沙利葉之間的感情。若我吻了克里斯,無疑是背叛了沙利葉,但要是真的只剩下這個辦法了話……

  「只要碰一下就好了吧?」在與匕首確認這件事屬實之後,我向他再次確認。

  「是的,只要碰觸到就行。」克里斯的表情很冷靜,似乎已經知道我的決定。「妳準備好了嗎?」

  廢話,當然沒有。這種事怎麼可能準備好?

  一互觸匕首,我立刻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在上面流轉,並持續的增強。這就像是一個密閉空間內盈滿了能量而無處釋放,而釋放的媒介則是──

  克里斯吻上我的唇。

  第一次親吻異性的感覺很特別,全身的感官都集中到了唇上。也許是因為從剛才到現在滴水未進,他的嘴唇很乾燥,也沒有想像中的柔軟。四周炸開,堅硬的土石崩裂成灰,傍晚的紅霞佔據了天空,溫暖的微風輕拂我的臉龐。此外,還有一種恐怖的異樣感……

  「秦夜璃。」有人喃喃念出我的名字。不是克里斯。

  我抬起頭。

  他就在那裡,翠綠色的眼瞳混雜著受傷、憤怒及不解。

  「沙利葉,你聽我解釋!」我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成為八點檔的女主角。

  他當然沒有留下。

  他站在競技場的頂端,眼瞳中閃過一絲金光。

  接著,展翅飛去。

  「不要走!」我下意識使出力量,沙利葉立刻撞上一面透明屏障。

  一閃神,他竟已來到我面前,神色冰冷。一攬一抱,兩人瞬間往天空急竄。我毫無心理準備,驚惶的用四肢攀著他,以免自己粉身碎骨。「你要帶我去哪裡?」

  沙利葉緊抿嘴,沒有回答。

  他的眼眸呈一種液態的黃金色,閃耀著危險。繃緊的身體以急速往前衝,絲毫不在意我的安危。如果說沙利葉也會有生氣的時候,大概就是現在了吧。

  不知為何,我突然感到非常恐懼。

  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沙利葉嗎?為何表情可以這麼的恐怖?

  我的思緒變得十分混亂。一方面希望他能放我下來,一方面又希望他不要將我丟下。就在我這麼想時,他終於停了下來。

  我眨眨眼,發現我們又回到了第一次和伊索相遇的別墅。

  沙利葉並沒有送我回地面,反而直接把我從二樓窗戶丟進去。我掉到柔軟的床上,驚覺這是我在這裡時所住的房間。

  沙利葉飄浮在床邊,居高臨下的望著我。

  「我說過我可以解釋。」我的聲音細如蚊吶,在盛怒的沙利葉面前更顯得毫無說服力。

  「我不要妳的解釋。」在夕陽的照耀下,沙利葉的金髮和眼眸都被染成血色。我的每個細胞都在尖叫著要自己逃跑,但我只能愣愣的望著這美麗又接近血腥的身影。我的身體完全動彈不得,就連手指都動不了分毫。

  「那你要什麼?」我做了什麼?為什麼沙利葉會變成這樣?

  「我要妳。」

  沙利葉將我強壓在床上,攻陷我的唇。長舌直入,豪不拖泥帶水。他的動作極其霸道粗魯,與平時判若兩人。我動彈不得,被他強烈的攻勢弄到幾乎快窒息。貝齒被輕易撬開,雙舌未經我同意便交纏在一起。思緒在天堂與地獄間徘徊,混沌不清。我已分不清這是快感還是折磨,只祈禱這一切快點結束。

  見我無力掙扎,他反而得寸進尺。我們身軀相依,中間只隔了幾層薄薄的布料。我能清楚感受到隱藏在白袍下的精壯結實,以及跳得飛快的心臟。沙利葉的體溫異常的高,彷彿自己本身就是太陽。我閉上眼,在內心祈求他住手。我錯了,我是你的,我不該和克里斯接吻……

  直到沙利葉用紙巾輕拭我的臉頰,我才發現自己哭了。

  他的眼眸已經恢復成正常的翡翠色,對於我的哭泣手足無措。沙利葉下了床,聲音變得沙啞陌生。「對不起。」

  接著他躍出窗外,獨留我一人在房中,遍體鱗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1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愛情|女性向|BG|魔法|HE|天使|BE|虐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墜者《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墜者《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