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芥見下下《咒術迴戰》宣布電視動畫化決定!榎木淳彌、內田雄馬、瀨戶麻沙美參與配音

作者:♦冷心公爵♦│2019-11-24 23:26:12│巴幣:12│人氣:1604

  由芥見下下所著漫畫作品《咒術迴戰》,於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2018年14號開始連載,累積發行部數已突破200萬,在25日所發行的《週刊少年Jump》52號上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同時發表三位角色的配音聲優名單以及啟用動畫官方網站。


  本作主角虎杖悠仁將由榎木淳彌擔任配音,伏黑惠由內田雄馬配音,釘崎野薔薇則是由瀨戶麻沙美負責配音。其它的動畫相關情報將於日後詳細發表。


  原作獲得漫畫大獎2018漫畫部門第6位以及全國書店員選出的推薦漫畫2019年第1位。日版單行本發行至第七集,台版由東立出版社授權代理,發行至第六集。






  虎杖悠仁是位體育萬能的高中生,某天他為了從「咒物」危機中解救學長姊,而吞下了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之後他加入了專門培養咒術師的學校「咒術高專」,並遇到了伏黑惠與釘崎野薔薇這兩位同學。某日,突然出現「特級咒物」,他們三人就奉命到現場支援。為了實現爺爺要他「助人」的遺言,虎杖將會繼續與「詛咒」奮鬥下去!


=CAST=
虎杖悠仁:榎木淳彌
伏黑惠:內田雄馬
釘崎野薔薇:瀨戶麻沙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1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比企谷
馬上跑去看漫畫

11-25 14:48

神遊夜子
這部好看 但很吃電波

很喜歡作者的敘事方式

11-27 03:24

乂金色狂風乂
神作 不意外

11-28 00:19

漂凜
很好看,目前就這部還有電鋸人,會是新的霸權

11-28 0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用蠟筆拯救世界?劇場版《... 後一篇:戰國武將vs高中生運動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