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8

作者:中毒的小鬼│2019-11-24 21:54:43│巴幣:0│人氣:252
        這周天氣越來越冷希望,多麼希望自己可以窩在被窩不想出來,最近委託的圖片也快完成預計下週可以貼上來,到時候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
  我慢慢走向河流,越想越氣主人什麼可以縱然那種傢伙,他可是危害到雲博的,而且還那麼麻煩,以後要修理他我看只剩下主人了。
  當我這樣想時候後面有一個聲音突然傳來,我轉頭看到扎克跑了過來:「雲羅哥哥,抱歉剛剛那樣子...我以為主人只有我一個奴隸,我沒想到你也是...」
  「不用抱歉,我們都是主人奴隸。」我話一說完用力往他的胸口鎚下去,他胸口爆開來,卻低下頭:「如果這樣可以讓雲羅哥你發洩,剛剛我所做的無禮行為我願意這樣被你打到氣消為止。」
  他飛出去的液體慢慢回來恢復原樣,我嘆口氣在什麼毆打對他也沒用,我持續往水源走去,他卻黏在我身旁,我受不直接怒吼:「你給我走開!去做主人交代的事情!」
  「主人...叫我問你...我害怕......」
  我抓了抓頭突然想到,用力拉扯扎克的身體,他有如貓咪一樣都是水做的,散發出陣陣芳香,他像是看著小孩在玩一樣的眼神,每過多久我也放棄了,突然想到如何威脅他:「主人不是原諒你,而是等雲博判決,主人一切都聽他的,所以你知道...如果雲博說不喜歡下場多麼嚴重了吧~」
  他突然抱頭顫抖不宜,大吸大吐好幾口氣,好不容易緩和情緒,勉強維持著微笑說:「謝謝雲羅哥哥告訴我這些,對了雲羅哥哥你要去哪裡?」
  我雙手打開無奈的說:「還不知道誰害得,我毛髮上都沾滿血漬,所以我要去河邊清洗,剛剛看主人木材不夠回來要撿一些回去。」
  「那麼我來幫忙吧~算是謝謝雲羅哥哥原諒我~雲羅哥哥閉上眼睛一下就好了~~」
  他突然抱住我,慢慢的把我吞進去,不到數秒馬上離開,我左右查看發現我清潔無比,而扎克卻是舔了舔嘴巴:「我可是史萊姆,只溶解贓物還是很簡單的~話說雲羅哥哥你的血好好吃~」
  我笑笑搖搖頭,反正處理都是主人決定我無法干預,於是走過去彈了他額頭:「下次不要這樣嚇我,那樣我們快一點撿木材回去吧~」
--------------------------------------------------------------------------
  不知多久感覺只是剎納,卻像永恆一樣,我想要睜開眼睛,痠痛無比的感覺瞬間進入我腦中,我忍不住深深吸了一口氣,沒有多久有一雙小手在我身上撫摸,她觸摸的地方痠痛就消失掉了,我睜開眼睛看到露趴在我的身上,她滿臉流淚微笑的說著:「太好了,歡迎你回來雲博。」
  她說完往我脖子上擁抱,我用雙掌抱著她,掌中的肉球在她的頭髮輕輕滑落,可是我卻想不到到底什麼了。
  「露什麼了,吸,我到底是去哪裡,什麼全身上下那麼痠痛。」
  「雲博你還是聽他的解釋,我先去拿燉湯。」
  她說完一旁有一位比露還小的黑貓獸人身上許多藍色條紋,胸前掛著大大的鈴鐺,他注意到我在看他他就一直發抖,走了過來先是用力磕頭,並且吞吞吐吐的說:「對...不起...都是我害的...」
  他說他是扎克並且把他有記憶開始說明清楚,在比對我片段的記憶相符,而且...聲音也是一直出現在我腦海時一樣,我很好奇問:「扎克你是如何寄生我的?」
  「抱歉...哥哥這我一點影像都沒有...當我有記憶時候已經...」
  他說完全部過後把胸口他的生命拿給我,說要什麼懲處都可以拜託我原諒他,我接過鈴鐺傳來一股難忘的味道,可是非常非常的淡,我仔細聞手掌中的鈴鐺,不知道為何下意志舔了下去,同時扎克發出笑聲,在支離破碎的記憶中我努力的回想,想起來在魔法屋那個空罐子,我抱起扎克貼住他的頭用力聞。
  沒錯...就是這個,所以...並非扎克主動寄生而是...我主動吞下他的...,我只能故作正經,因為被說穿很丟臉,畢竟我拿起扎克我順勢抱著他說:「什麼原諒,你今後好好努力就好了。」
  「謝謝哥哥!!」他大聲喊完也已經淚流滿面了,一直...一直的往我身上磳,
  「你兩位感情也太好了吧~雲博所以到最後原諒他嗎?」
  「畢竟有緣在一起吧~而且說不定未來有用。」
  我原本想緩解氣氛,可是露聽完生氣的說:「雲博!你不知道當時多麼危急...你卻...而且最後送你的戒指全部被他吃掉了...」
  露越說越氣,我輕輕的撫摸她,扎克很識相的早就跑到一邊了「抱歉...露,原諒我自己的私心,那我保證會補償妳的~」
  「才不要!我要...跟...雲博你...一起...洗..洗澡。」
  我嚇到突然要跟露一起洗洗洗澡,雖然她說她活了很久很久,可是她樣子還是以為可愛的小蘿莉,我卻想不到其他...其他拒絕的方式,我眼光放遠剛好看到雲羅...「那麼我們全部一起洗澡,我還有妳露...雲羅和扎克...」
  我只好拉全部一起拖下水,只聽完我說的話,旁邊的扎克和雲羅嚇的發抖看向露,卻只看到露往我身上磳:「那麼洗澡時間地點我來決定。」
  我也沒有其他可以反駁的只要點點頭答應了。
  吃完露煮的燉湯非常的美味,非常的大鍋...卻只有我跟露兩位,露說他們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她裝了一碗,用湯匙吹涼朝我嘴裡塞進去,味道濃郁,肉塊輕輕碰到就融化了,她一次次的喂我...「露...不用啦...我自己...可以...自己吃...」
  「那什麼可以~雲博你都不知道www,這事情讓我多當心~」
  「可是露...這樣...很難為情的...」
 正當我想阻止露時,全身上下都動不了,我直盯盯的看著露閃爍的雙眼,嘴巴不由自主的吃著她喂的濃湯。
  「露...快住手!!...」 
  露手中小碗已經空了,她貼近我的耳邊,用小手捲者我的鬍鬚輕輕說著:「明明...都是雲博你貪吃,不要以為...我沒有發現~♥,你不知道害我多當心...多累,所以請你把整鍋吃完為止都不准離開,我會好好喂你的。」
  「整鍋!露妳別說笑了,那鍋少說也夠6人吃,我哪可能吃完!!」
  「放心吧~雲博我會好好喂你的♥,直到吃完整鍋為止。」
  她的手從鬍鬚順著我的毛往下到肚子,輕輕揉了揉肚子:「你看你雲博,你那麼瘦我一定會餵飽你的♥~」
  「什麼瘦!露這是腹肌!」
  露如同沒聽我的解釋一次次的喂我,每次喂完就稍微摸我肚子並一直說...「看來還不夠飽哦~雲博。」
  想反抗也動不了,身體如同其他獸一樣,我無止盡的張口吞噬露遞來的濃湯,一碗接著一碗,一口接著一口,配合露燦烈的微笑,當我快失去意志時候看到鍋裡還有四成,此時我再也吞不下任何東西...哪怕多吸氣一點點不可能,可是嘴巴還是一直...一直開口想吞下,當我再度有意志已經是第二天下午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1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後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