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01 惡靈古堡2篇  甦醒

作者:第三書語│惡靈古堡 2│2019-11-23 17:51:28│巴幣:16│人氣:610

最終境界01 惡靈古堡2篇 甦醒


  「……?」

  「這裡……是哪裡?」

  妃靈兒張開眼睛,從床上醒來,發現自己處於一個破舊公寓的房間床上。

  說破舊是因為房間壁癌很嚴重,牆上和天花板甚至有些龜裂。

  房間裡只有一張床,一盞昏暗的燈泡,一個櫃子,一個壞掉的鐘,以及一把靠在牆邊的吉他。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妃靈兒還記得,自己最後的記憶,應該是在放學的時候,因為衝上馬路救一個撿球的小孩子,而被貨車撞上了。

  最後的記憶只有頭很痛,很噁心。

  以及眼前漸漸變暗而已。

  伸手碰觸自己的頭,似乎完全沒有受傷。

  甚至身上連一點傷都沒有。

  那麼,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看向窗外,似乎已經是晚上了。

  下床走到窗邊,妃靈兒想看看外面是在哪裡,突然,她被外面的景像嚇到了。

  「這是……什麼地方?」

  妃靈兒所在的房間,似乎是這棟公寓的三樓。

  樓下有著逃跑的人,身上爛掉的人,甚至趴在人身上啃的人。

  到處都是撞毀燃燒的車輛和房舍,從店家的招牌來看,應該是美國的某個地方。

  只是似乎是時間暫停了,所有的一切都靜止著。

  突然間,妃靈兒感覺到胸口有發燙的感覺,她向下看,自己鎖骨下方的胸口中央,有著一個圓形的印記。

  同時,在她的腦中,響起了一名女性的聲音:

  「歡迎你,來到最終空間的任務者。」

  「請領取妳的新手包,然後完成這個世界的任務。」

  腦中響起的聲音說完後,在妃靈兒的面前,出現了一個浮在空中的全息影像螢幕。


  新手關世界:BIOHAZARD2

  新手關主線:找到小女孩雪莉,並生存到雪莉搭上列車或離開拉坤市。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此任務為12人任務,和平模式。


  此任務支線獎勵項目:

  擊殺利卡:500境界點,1強化點

  擊殺1000隻人型殭屍:1000境界點,1強化點

  打贏G第二型態:1500境界點,2強化點

  打贏G第三型態:2000境界點,3強化點

  擊殺風衣怪客:2500境界點,4強化點

  打贏G第四型態:3000境界點,5強化點


  這個感覺,讓妃靈兒感到有點似曾相識。

  無限恐怖?

  妃靈兒以前相當喜歡看網路小說,因此,雖然沒真正看過無限恐怖,但關於無限恐怖的故事大該還是知道的。

  這時,女性的提示音,以妃靈兒的理解應該是主神的女性聲音又在腦中響起:

  「世界進入保護,將在10分鐘後消失,請做好進行任務的準備。」

  此時,妃靈兒心中也瞬間理解了最終印記的基本用途。

  就像是本能就該知道一般。


  「怎麼會有這種事?……」之前僅僅是聽過,沒想到居然真正有像這樣的事情。

  心裡雖然感到害怕,但似乎還是要做才行。

  妃靈兒用意識確認了,最終印記的儲存空間功能。

  「最終印記目前有三立方公尺的儲存空間,可以放生物以外的東西……這個是新手包?」

  空間裡,存在著一個小禮包。

  真的是包裝的像個禮物般的方形小禮包。

  妃靈兒想著選擇將其拿出來,於是空間中的小禮包便出現在妃靈兒手中。

  「真是不可思議。」

  原本這應該是出現在作品故事中的超科技,現在居然完整的發生在妃靈兒現在的現實當中了。

  妃靈兒伸手拉開小禮包上的緞帶,小禮包突然發出光芒,然後四樣道具出現在妃靈兒的最終印記空間之中。

  裡面有著一顆藍色的小圓石,一隻諾基亞3310復刻版,一顆上面有藍色紋路的白色石頭,還有一顆看不到內容物的紅白轉蛋。

  妃靈兒試著去理解這些道具,當這些道具在手中時,腦中就有了這些道具的資訊。

  首先是藍色的小圓石。

  『全語言理解技能石』,物品解說: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石,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看來這是必要使用的,雖然我對自己的英文還算有點信心……」妃靈兒將其拿在手上,想著確定使用,藍色的小圓石就發光消失了,腦中響起主神的提示音:

  「全語言理解技能取得。」

  使用完後,妃靈兒稍微思考了一下,自己會的語文似乎沒變多。

  「看來這是類似哆啦A夢的翻譯蒟蒻道具?」

  準備時間只有10分鐘,因此妃靈兒繼續確認自己所擁有的資源。

  拿著手中的諾基亞3310,妃靈兒臉旁滑落一絲冷汗,並去理解這隻道具的解說。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諾基亞3310』,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

  非常堅固耐用的手機,甚至有諾基亞3310掉到地上能毀滅地球,即使地球毀滅了諾基亞3310都能在宇宙中繼續飄流著的傳說。


  「手機?這個是做什麼用的?」

  「對了,剛剛有說這是12人任務,和平模式……惡靈古堡都就和平模式了,什麼才叫不和平啊……所以其實我有11個同伴了?」

  而第三個道具,那顆有藍色紋路的白色石頭,更是讓妃靈兒狂汗。

  『波動拳LV1技能石』,物品解說:使用後能學會波動拳LV1,成長需兌換進階技能。

  使用方法,將雙手向前推,喊出『波動拳』便能發出波動拳,此階級威力約是一名成年人全力出拳打擊能擊飛人的力量。

  感覺很囧,但為了生存,妃靈兒還是只能選擇使用技能石。

  最後是這顆紅白色的紅白轉蛋了。

  『新手寶物轉蛋』,物品解說:最終境界新手任務者都可以得到的轉蛋,隨機得到主神給予的新手寶物。

  這個,就是真正的生存依據了,妃靈兒雙手顫抖的,試著扭開轉蛋,心中不停的祈禱。

  「拜託了,請給我一個能生存下去的寶物吧,無限子彈槍什麼的……有限子彈也可以……」

  在妃靈兒印象中,惡靈古堡的世界還是槍械最實在了,但她不知道,其實對於一個沒用過槍的人而言。

  一把真槍,由其是火力大的真槍,其實比菜刀還難用。

  啵一聲,妃靈兒閉著眼睛扭開了新手轉蛋。

  轉蛋中央發出了強烈的光芒,不一會兒,光芒消失後,妃靈兒感覺到手中似乎握著什麼東西,她慢慢的張開眼睛。

  「有沒有搞錯……」看到手中的東西,現在的妃靈兒簡直是要用瀑布汗來形容了。

  手中像劍的物體,護柄為黃色,護柄前方為銀色圓柱狀,頂端有片像鋸齒的部分,握柄底下是一條鐵鍊,鐵鍊末端吊著的是由三個圓形拼成的迪士尼米奇形狀。

  看起來就是一把巨大的鑰匙。

  『KeyBlade』,物品解說:可以開啟封印『世界大門』的鑰匙,此能力有使用世界的限定

  無論在何處都能因為持有者意識到手中,可以開啟或鎖上任何事物。

  「鑰刀是哪招,在這個世界只是個大鐵棒吧……?」

  妃靈兒簡直無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不過鑰刀握起來,就像沒有重量似的,並不會讓身為女孩子的她很難揮動。

  或許還有點作用?


  「通知,保護時間結束,現在所有任務者開始進行任務。」

  時間過得很快,十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妃靈兒感覺到身邊一種東西消失了,窗外暫停地獄般的景象開始繼續該有的進行。

  車輛繼續亂竄撞毀,人們繼續尖叫逃跑,這是惡夢般的世界。

  妃靈兒拿著鑰刀,心情緊張的走向這破舊房間的房門。

  為了活下去,妃靈兒決定嘗試完成主神所給予的任務--




後記:

由於公會改動的設計很多

基本就來把故事修正成現在的版本跟重制,然後順便接著連載再開了~

總之就是這樣

請多指教惹




RE:最終境界 01 歡迎來到最終境界

作者:亞爾斯特



夢魘境界 星宮愛 04 離開夢魘

作者:亞爾斯特



【最終境界】七音華:日常 AFTER PM 4COLORS

作者:烈鎌克斯



【最終探索】尹安楊-斬.赤紅之瞳-14 夜襲皇宮

作者:偉克斯



F!火影忍者中忍考試篇01:為徒需言謝,雖然我不認識你。

作者:UMU



夢境考察.小公主

作者:把自己角色當名字的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0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古堡 2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亞爾斯特
始:請多指教了,不管怎麼樣就請你想辦法活下去吧

11-23 18:02

第三書語
好呢~[e24]11-23 18:07
渺羽
看來是你們跑團紀錄改成小說?

03-08 20:11

第三書語
這是單純小說呢~
跑團的都是對串那邊的~03-08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任務世界:JOJO的奇妙...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