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二十三集

作者:月亮之城│2019-11-23 09:08:58│巴幣:26│人氣:188
= = = = = = =

915 分鐘之後......

西元2022年5月25日 上午6點45分 『南瓜馬伕』行動 當天 柬埔寨 金邊國際機場

「要離開了啊。」

「嗯,回澳大利亞。除了接下來的任務,還有派外駐軍的時間已到期。」

現在科迪與瑞安兩人,正站在瑞安駕駛的 F-KC-2 20002 號機旁,兩人面對面,準備與彼此道別......

自從派駐到中南半島之後,他們兩人也一起搭檔,執行所有作戰任務。包括相遇當天的客機攔截事件、『首都解放作戰』......還有昨天的飛行任務。除了攻擊寮國彈道飛彈發射基地之外。

「希望下次還能繼續在這片天空一起翱翔。」

「如果是戰爭結束,台灣成功收復的話,歡迎你隨時過來。」

「澳大利亞也是。畢竟這也算你第二個家,對吧?」

「呵呵,大概吧!」

說完兩人就抱在一起......

「記住,別掛了啊!。上次空戰訓練,欠我一杯酒啊!科迪。」

「我有點忘記你要什麼......」

「 58度高粱酒。」

科迪一聽到瑞安的說詞,馬上結束兩個男人的擁抱,並用中指往他的頭上彈一下。

「這個你自己去買啦!幹!」

「我管你啊!」

兩人互相笑了一下之後,科迪就拉起手腕上的電子錶,確認現在時間......

「廢話講太多了,我要走了。」

「 OK。」

科迪用拳頭輕砰了一下瑞安的拳頭後,自己就走去在隔壁的“妖后”,然後爬登機梯......坐進它的駕駛艙。

格倫同時走到登機梯旁,協助將機體內附的登機梯收納進去。接著快速與另一位地勤確認機身上該拔除的插銷拔除......

科迪坐進去之後,就直接帶起自己的 JHMCS 頭盔,把氧氣面罩的插銷插進頭盔的卡榫裡,並啟動 APU 還有儀表......然後降下坐艙蓋......

格倫與地勤確認完機身沒問題了,馬上跑到指定位置上,開始引導科迪的開車程序。

兩具 F414-GE-400 渦輪扇發動機開始依序啟動,排氣噴嘴開始噴出燃油與高壓空氣混合的高壓高溫氣體,模糊扭曲了氣體後方的景物。

現在“妖后”身上,已經是空戰的配置狀態。(以右到左)、(“+”為雙聯裝掛架)

AIM-132、AIM-132、AIM-120+AIM-120、副油箱、AIM-120、副油箱、AIM-120、副油箱、AIM-120+AIM-120、AIM-132、AIM-132

科迪快速的用操縱桿讓機體所有零件作動,由格倫與另一位地勤確認它們的運作狀態......

格倫確認完就對科迪比讚。

看到機工長的確認之後,科迪就聯繫塔台,取得滑行許可。

「金邊塔台,Assassin 2 請求滑行許可。」

「 Assassin 2,允許滑行,序列在 Assassin 1 後方。起飛跑道:23。」

「允許滑行,序列 Assassin 1 後。Assassin 2。」

科迪看向自己的右手邊......F/A-18F“替罪”已經在隔壁的停放位置上,開始慢慢起步滑行......然後垂直尾翼與前起落架往右打......

看到“替罪”已經轉一半的機身後,科迪也推動兩支節流閥......“妖后”也開始向前起步......

當抵達轉彎點時,除了踩右邊踏板之外,同時也收一點右發動機的節流閥,推一點左邊的......“妖后”以較小的轉彎半徑來往右轉。

轉彎回正的時候,就重新將兩支節流閥的出力收到同一個位置上,並稍微用踏板修正剛剛轉彎的偏移。

降下襟翼並繼續沿著地上的標線,往滑行道、23 跑道滑行中......

前方“替罪”要進入滑行道轉彎的同時,在這次『南瓜馬伕』任務中,首先起飛的 Shaman 隊,已經滑行進入 23 跑道頭,並等待塔台的下一步指示。

然後在等待線的附近,一架 C-17 運輸機也在那裡停下,等待前方兩架 F-35 的起飛清空......

“替罪”看到自己前方的 Solenopsis 1 停下時,自己馬上煞停下來......科迪看到後,也跟著收節流閥,讓“妖后”在滑行道上煞停。

「 Shaman 隊,風向 030,風速 15 節,允許起飛。」

「風向 030,風速 15 節,允許起飛。Shaman 隊。」

在跑道上的兩架 F-35 收到金邊塔台的起飛指示後,羅伊就先從跑道頭開始滾行,後燃器跟著啟動......16 秒後仰轉離地升空。

馬休看到羅伊開始仰轉的時候,也跟著開始滾行......同樣的秒數後,仰轉升空。

「 *Messenger,進入 23 跑道,風向 035,風速 10 節,允許起飛。」

( Messenger:信差。本次『南瓜馬伕』任務的 VIP 運輸機呼號。)

「進入 23 跑道,風向 035,風速 10 節,允許起飛。Messenger。」

C-17 開始滑行進入 23 跑道裡......當機頭對向起飛跑道方向的下一秒,駕駛艙的機師直接推動位在正副機師中間的四支節流閥......位在左右機翼各兩具的 F117-PW-100 渦輪扇發動機,開始加力推動這 550,000 磅的大傢伙在跑道上滾行。

滾行了 30 秒,通過了 VR,在垂直尾翼上的水平翼往上打......帶起機身離開跑道,並進入爬升階段......

「 Solenopsis 1、Assassin 隊、Cygnus 隊,風向 035,風速 10 節,允許進入 23 跑道起飛。」

「 Solenopsis 1 收到。」

「 Assassin 隊收到。」

「 Cygnus, copy that. 」

後面要起飛的 EA-18G、F/A-18E/F、F-35A 接收到塔台的起飛指令後,他們就開始依序通過等待線,進入 23 跑道開始滾行......

科迪看著伊森的“替罪”進入了跑道,下一秒排氣噴嘴縮小,裡面的後燃器直接啟動點火,同時噴嘴放大,噴出火焰,並推著“替罪”滾行......接著仰轉起飛。

看到它起飛後,科迪也滑行進入 23 跑道.......當 HUD 下的羅盤方位角是起飛跑道方向的時候,直接將左手的兩支節流閥推到底......

HUD 左側的空速計出現了一條能量條往上攀升,衝到頂就亮出後燃器啟動的『A/B』字樣。

這瞬間,科迪馬上被慣性運動推到椅背上,外頭景象與跑道地面上的白色中心線,開始往後流動......

空速計的空速一通過一個速度以上,科迪就拉起中間的操縱桿,帶起“妖后”自然離地......並收起起落架,關閉後燃器。幾秒後再收起襟翼。

繼續爬升的路上,穿越過了位在 9,000 呎附近的雲層,飛到上方......前方已經看到“替罪”正趕路、爬升飛向前面四個黑點位置。

科迪稍微的把節流閥推到前面的位置,讓自己的空速往上增加,然後以不啟動後燃器的方式加速......趕往 C-17 運輸機的身旁。

五分鐘後,科迪與伊森已經飛到了『Messenger』右機翼的位置,並以大雁隊形飛在身邊。

時間來到上午7點36分,所有參與『南瓜馬伕』任務的戰鬥機,都已經飛到了 C-17 的周圍,形成護航隊型。

Solenopsis 1 飛在前方。Shaman 在左機翼的位置。Assassin 隊則在右機翼護航著。最後 Cygnus 隊負責後方的護衛。

因為這架 C-17 身上裝的貨物,不是一般常見的貨物。而是之前在寮國豐沙灣東北方 15 公里的中國彈道飛彈基地中,從那裡取出的五枚核子彈頭。

是一件極具敏感性的機密貨物,更何況是敵軍的機密武裝資產......





兩小時半之後......

護航隊伍成功飛越南海空域,進入了婆羅洲島上的馬來西亞領土。

這也代表著......他們也即將進入島上最危險的區域,那就是原印尼領土,現在中國佔領的加里曼丹。

這場任務最危險的階段,在他們飛越一馬來西亞邊界,就會開始了。

嘉文:「準備通過邊界,E.T.A. 65 秒。」

科迪聽到即將通過邊界,左手馬上離開節流閥,伸到左儀表板位置上的火控系統,將它的保險打開。

耳機的另一端,也加入了另外兩個單位......那就是在雅加達的空中管制單位,以及飛在爪哇海中線上空的 E-7A 空中預警機。

「 Solenopsis 1、Shaman、Assassin、Cygnus,這裡是 AEWAC Belka,無線電是否清晰?」

以薩:「清晰。」

馬修:「無線電清晰。」

科迪:「 Check. 」

康納:「很清楚。」

「你們即將通過加里曼丹的區域,請小心隨時襲來的中國軍機。掩護『Messenger』通過此地。」

伊森:「收到。」

跟空中預警機通完開頭的無線電之後,耳機的聲音並沒有因此停歇,而是一直傳出區管與『Messenger』的通話......

「 Messenger,繼續保持航向 135,高度 28,000 呎。目前航路是清空的。」

「收到,航向 135,高度 28,000 呎。」

通完話的瞬間,整支隊伍也通過了婆羅洲上的領土邊界,正式進入到加里曼丹的區域裡。

進入了 10 秒,一切都還沒發生......運輸機與戰鬥機安穩的飛在 28,000 呎的高空上......

就在這時,耳機傳出聲音來了。

Belka:「所有戰鬥機注意!在 225 方位追蹤到三架敵機信號,正前往你們的位置。E.T.A. 60 秒。」

伊森:「收到,我跟 Assassin 2 去迎擊。Cleopatra!」

「 Roger that. 」

科迪與伊森一同往右副翼滾 50 度,直接脫離護航隊伍,前往迎擊接近中的三架敵機。

「 Messenger,往左偏航至航向 110,保持高度。」

科迪看向儀表上的雷達圖......正好有三個敵機光點正以大雁隊型接近中......然後護航隊伍也往左邊偏航到航向 110 的方向飛行中。

馬上把武裝切換到 AIM-120,並準備在進入射程時,開第一槍來先發制人。切換的同時,HUD 中心位置跳出菱形框,並在前方位置出現三個方型框標記的敵機。

菱形框跳出來之後,馬上隨機移動到一個目標上,然後進入閃爍狀態......

過了一秒,菱型框停止閃爍,變成實體。並發出聲響......

“嗶~!”

「 Fox three. 」

「 Fox three. 」

“替罪”與“妖后”一起發射了自己身上的一枚 AIM-120,飛向雷達鎖定的敵機......

五秒過後,這兩枚成功命中目標,並在前方炸出兩個爆炸的火球與煙霧。讓三架敵機剩下一架。

科迪馬上將節流閥推到底,啟動後燃器,加速飛向它......然後飛彈切換成 AIM-132。

火控雷達立刻追蹤、鎖定最後一架的 J-10,同時發出提示音......

“嗚~~嗡~!”

「 Fox two. 」

左機翼的一枚 AIM-132 立刻點火飛向那架 J-10......飛彈立刻追蹤它的紅外線熱源,然後從移動路徑來追擊......

而在飛彈發射的同時,J-10 也趕緊做出急轉彎的運動,試圖甩開飛彈的追擊......

但無效......飛彈直接往機腹的位置撞進去,打穿了機身與裡面的發動機,並讓它一秒斷成兩截,失控往地面墜落。

「 Assassin 2 擊毀敵機。」

就在剛解決第一波時,AEWAC 馬上更新,回報目前的戰場情報。

「追蹤到兩支敵機隊伍,數量:六架。分別在 075、093 方位。Messenger,變更航向至 180。」

羅伊:「那兩支隊伍,Cygnus 去處理 075 方位的,我跟馬修負責 093。」

路克:「 Cygnus 隊收到。」

科迪與伊森馬上返航回到往『Messenger』的飛行方向,接著持續警戒周圍天空的雷達動態.......

但才剛要返航的時候,Belka 的 MESA 雷達立刻捕捉到在 215 方位,距離 Assassin 隊 10 英里的地方,又有敵軍編隊正飛往 VIP 的位置。

「 Assassin,距離你們 10 英里,215 方位,出現另一支敵軍編隊!」

「收到。」

科迪馬上拉起操縱桿,往上觔斗 180 度,在這過程,科迪也將頭往上看,用 JHMCS 搜索......果然有四個方型框的目標在附近位置。

「替罪,你去護航『Messenger』,那四架敵機我去擾亂。」

「我知道了。」

科迪轉完 180 度的觔斗後,滾轉機身改平之後,馬上用操縱桿將武器切換至 AIM-120 的選項上。

接著透過眼神的方向與雷達,鎖定其中一個目標......

“嗶~!”

「 Fox three. 」

右進氣道下的 AIM-120 馬上脫離掛架的固定,點火飛向鎖定的目標......

在發射之後,火控雷達自動切換到另一架的位置,菱形框也跟著移動到雷達照射的另一個目標......

“嗶~!”

「 Fox three. 」

接著左進氣道的 AIM-120,開始升空飛向目標......

發射完兩枚之後,距離也已經拉進了許多。科迪直接切換到 AIM-132 身上,並進入待會的纏鬥預備狀態。

剛剛發射出去的兩枚 AIM-120,都成功命中到敵機編隊裡的兩架戰鬥機。兩架都是被打中機身、機翼的位置上,然後失控下墜......

在兩架被擊墜的同時,剩餘的也立即解散編隊,並開始與“妖后”進入纏鬥。

科迪看到其餘兩架開始分散開來了,馬上鎖定了飛行路徑離自己最近的一架 J-15 為目標,開始追擊它的六點鐘方向......

追擊的過程中,科迪都一直看著目標的飛行軌跡,照這路徑來帶操縱桿,控制“妖后”的姿態,然後不斷保持能量......

所幸 JHMCS 在科迪追擊敵機時,一直顯示 HUD 資訊到科迪眼中,讓自己不需要多次看前方的儀表板,並持續追尾。

跟之前的空戰訓練比起來,這根本是天壤之別。

過程之中,雷達也不斷的追蹤科迪看上的目標......系統也發著鎖定中的聲音......

“嗚~~~”

就在一個瞬間,目標閃過了 HUD 資訊的中心,接著顯示的數據馬上從綠色,變換成紅色,羅盤方位角與姿態顯示的中間,跳出紅字『LOCKED』。
正追著

“嘟嘟嘟!”

看到自己被鎖定的時候,科迪馬上中斷自己維持能量的纏鬥飛行,把節流閥推到底,啟動後燃器,加速並急轉......

但下一秒,警告系統發出另一個聲響與文字。同時亮出『AAM』、『IR』。

“嗶嗶嗶!”『ALERT』(系統語音)「 Missile. 」

科迪立刻帶起操縱桿,並按下節流閥上的釋放鈕......“妖后”立刻做出急轉後改平,接著觔斗的運動,同時機尾也釋放出五顆干擾絲。

從敵機發射出來的飛彈,馬上把“妖后”轉移到五顆干擾絲的其中一顆,並轉向它那......接著撞上引爆。

科迪立刻看向後照鏡......後面有另一架 J-15 已經要追上六點鐘方向,而剛剛為了躲避飛彈而追丟的,也要準備咬上“妖后”。

「可惡......」

話才剛說完,戰場更新情報又接著下來,傳進科迪的耳機裡。

Belka:「又有其他敵機正接近『Messenger』,方位 170。」

康納:「我去處理。」

雅加達區管:「 Messenger,變更航向至 110,高度爬升到 32,000 呎!」

科迪看到一架 J-15 飛到了自己六點鐘範圍之後,馬上減速帶操縱桿......做出“防禦桶滾”的運動,讓剛剛的敵機飛到自己眼前。

同時,HUD 上也跳出了由電腦計算出來的機砲前置量,正追著前方的 J-15 跑......

科迪趕緊把“妖后”的機頭,對向目標的前置量.......當前置量的準心範圍,到了目標身上,馬上用食指扣下操縱桿前的扳機。

“砰砰砰砰砰砰!”

機頭的一挺 M61 20mm 六管機砲馬上發射出數顆 20mm 機砲子彈,並精準打中了 J-15 的左機翼,直接從機身上解體。

失去左機翼的 J-15,機體馬上往左偏斜......但科迪沒有因此放開扳機,而是一直開砲......讓右機翼也跟著受損、解體。

下秒它就不斷滾轉、失控、墜落......

看到自己解決一架之後,馬上往座艙外看......先前自己追擊的 J-15,直接不理“妖后”的存在,飛往『Messenger』的位置。

「別想跑!」

科迪立刻推節流閥,並做出高速右急轉,往那架 J-15 飛去......

飛到它的六點鐘範圍後,雷達自動追蹤、鎖定它......

“嗚~嗡~!”

「 Fox two. 」

掛在右機翼下的一枚 AIM-132 馬上脫離派龍架,飛去鎖定的 J-15......

但這架 J-15 知道自己被飛彈追擊後,馬上做出“桶滾”機動,同時釋放干擾絲。當桶滾半圈之後,直接往下飛,做出接續“破S”的運動。

AIM-132 也被干擾絲影響,脫離原本的目標,撞上其中一顆干擾絲。

「 Shit!」

看到自己的飛彈沒有命中目標,科迪就把武器切換到 AIM-120 身上,以保留剩下的兩枚 AIM-132 做為自己的最後一根稻草。

然後直接加速追上目標,一旦顯示跳出了機砲的前置量準心,科迪立刻控制機頭的指向,瞄準它......

“砰砰砰砰砰砰!”

機砲再次發出怒吼,射出的 20mm 子彈筆直的飛向“妖后”瞄準的 J-15,一口氣撕碎了它的右邊垂直尾翼、水平翼。同時打穿的孔洞讓裡面的液壓油管破裂,開始露出液壓油。

因為失去作用的右尾翼影響,J-15 現在的飛行狀態可說是非常不穩,必須一直對操縱桿施力才能維持姿態。

科迪看到現在是一個好機會,再次對它扣下扳機......

“砰砰砰砰砰砰!”

砲彈再次直擊,命中 J-15 的左發動機位置與左半邊機身。讓那一區塊直接被點燃,冒出火焰與黑煙。

兩秒後,火焰與高溫燒熔了裡面的主結構,讓它直接解體並帶著火,變成地面流星。

下一秒,座艙蓋被彈離,座椅彈射出駕駛它的中國機師......騰空三秒後,張開了他的降落傘。

解決掉自己面對的敵機編隊後,科迪就看向雷達圖......『Messenger』的航向已經變更到 125 ,並持續以直線飛行中。

目前護航編隊的位置,準備要通過中加里曼丹省的中心位置。等於進度已經來到了一半。

但才剛看到過半,Belka 又再一次的更新戰場情報給護航編隊的戰鬥機們......

「單位注意!又有四支敵機編隊正朝『Messenger』靠近中。方位分別是:050、110、175、200。」

康納:「這也他媽的太多了!」

Messenger 正機師:「看來我們需要其他支援......」

伊森:「雅加達區管中心,這裡是 S.P.D.O. Assassin 隊,我們需要 168 軍團派遣部隊支援。」

雅加達區管中心:「收到,我們已聯繫空軍指揮部派遣小隊前往你們的位置支援。」

伊森:「需要多久?」

雅加達區管中心:「離你們最近的待命小隊,也需要十分鐘。」

Messenger 副機師:「現在看來,撐個五、六分鐘很勉強了,燃油似乎要飛到澳大利亞有點困難......」

雅加達區管中心:「Messenger,你的燃油預計可以撐多久?」

Messenger 正機師:「預計能飛 45 分鐘。剛剛遠離敵軍偏離航道而多燒的油,似乎太多了。」

雅加達區管中心:「收到。等你們通過之後,我們馬上安排你跟護航隊伍轉降至最近的基地進行補給。」

= = = = = = =

F117-PW-100

= = = = = = =

58度高粱......想喝......聽說凍飲的高梁不會燒喉,千日釀(三年以上)的會很甘甜芳香......也許該嘗試看看。(未成年請勿飲酒)

他們要返回澳大利亞,這也意味著第二部份的劇情,要在下一集結束了。

至於第三部份的劇情,我這邊預告一下,將會有『彈射』。

我會說出這句話,就是原稿我已經全寫完了。總共有四十集。

但不會一次全上傳,而是慢慢照著步調上傳。預計明年五月最後一集吧?

就請看官們,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0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城家家主
凍過的高粱是真的比較好入口w

11-23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nabrian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後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