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就一個夢的片段,沒有開車,但跪求解惑。

作者:Keymind│2019-11-23 01:09:53│巴幣:8│人氣:345

今天沒開車,下車記得關門

ㄟ幹,我真的不確定這樣有沒有挑戰兒少保護耶,沒有很露骨可以吧,清純到不行耶!!?(還是我口味已經那麻重了?)

這只是一個莫名奇妙卻畫面真實的夢,而且好青澀喔!  文章後面有詢問網友問題,麻煩幫我解惑!

我本來想用小說形式打出來,但後來覺得我不太喜歡開跑車,飆太快,所以改用敘述的方式分享這個不太符合我年紀的夢0.0

———————-

一陣嬉鬧歡笑聲讓我睜開了眼,印入眼中的,是一間在正常不過的教室,窗外偶爾會有某種球類飛到視線,又迅速掉下,應該是面朝操場吧。

不知為何,身體不能動,眼前的視線也不太能轉移,幾乎就只能往前看著,而我整個人好像是在教室的邊邊。

黑版留下隨意擦拭的白灰痕跡,唯有在一旁的值日生顯得特別清楚,看眼前的桌椅都已經淨空,那目前應該是放學時間了。

而一開始的歡笑聲則在教室前方第一排座位,一個看起來很活潑陽光的男同學似乎正在努力敘述一件事情,他手足誇大的擺動,讓坐在書桌上的另一名女性掩嘴笑著。

由於我的視線是比較斜後方,我並不能很清楚看見女性的長相,不太確定是陽光的關係還是實際就是如此,她稍微及肩的短髮看起來像是加了不少牛奶的淺咖啡色,她穿著淺白帶灰的學校制服,標準的學生皮鞋,以及從內向上延伸至小腿的黑襪,那雙腿在空中肆無忌憚地搖擺著,顯示出她很放鬆、心情也很好。

雖然能聽到笑聲,卻聽不見他們在聊什麼,從氛圍就知道他們有著很開心的磁場,彼此注視著彼此,就像他們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樣。

我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情況,無法動彈、不能轉移視線、無法發出聲音、也沒有任何知覺、硬要說,只覺得自己有一點潮濕的感覺,希望他們聊完之後能注意到我,看看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橘紅的幕簾從窗戶打入,為純白的教室染上了一些迷濛的色彩。

黃昏的光芒在兩人之間閃爍,他們彼此笑著,然後停下了話語,永無止境的話題似乎終於告一段落,但他們依然注視著彼此。

男生的表情多了一些緊張,而女生則是微仰著頭持續注視著對方。

像是導演注意到燈光還是太強一般,陽光再次下調,將教室的橘紅用的更加黯淡一些,什麼事情都做不了的我,此刻也能感覺到空氣出現了變化。

男方像是下定決心說了些什麼,女方靜靜聽著,雖然看不見她的正面,但從臉龐嘴角彎起的幅度來看,她似乎很滿意,但又像個頑皮的孩子一樣,故意不做任何反應和回應,這讓男同學看起來更加慌張。

女孩開了口,我一樣聽不到她講了什麼,男孩雙眼略微睜大,然後像是忘記呼吸般倒吸了一口氣。

他們都停滯了一下,而男孩鼓起勇氣靠向對方,兩人彼此歪了頭,雙方在接觸到的一瞬間顫了一下,女方似乎也沒有一開始那樣游刃有餘,她輕抓住對方的手,很自然地十指交扣。

在得到回應之後,男孩也逐漸大膽了起來,他溫柔觸摸著女孩的身體,兩人像打開了什麼開關一般變得無法控制,雙方在此刻感受著彼此的呼吸,感受著兩人的世界。

窗外只能透過路燈才能看清夜幕,男孩小心又仔細的擦拭著女孩,接觸到手背時不忘溫柔地給予一個親吻。

女孩不斷來回抹去一直落下的眼淚,她一邊笑著,一邊輕拍打著男方,我想,雖然是在哭泣,但那應該是好的意思。

男孩確認了女孩的狀況之後,他站起身,眼神同時與我相交。

嗯?他看得見我?他們……在知道我不能動彈的情況下,在我面前做了這黨事?這是什麼惡趣味的Play?

當我完全不解這是什麼情況之時,他走了過來,手伸向了我,這是……要跟我握手嗎?但我沒有辦法動彈啊……

我看著他的手穿越我的視線,喉嚨頓時一陣緊縮,痛苦而潮濕的感覺湧上鼻頭。

此時,我的視角突然可以轉動,我像是飛到天花板上俯瞰著整個教室,我看見那個男孩手上拿著的,是一個拖把。

一個拖把?拖把!?

到這一瞬間,我已經知道自己是在做夢了,但我脫離不了,只能看著這一對情侶(應該是情侶吧,反正是我的夢)繼續有說有笑,卻聽不到任何聲音,男孩拿了拖把為教室做了清潔,他沒有集中在女孩那附近,而是整個教室都做了清潔,可能是因為他是值日生也說不定?

打掃完之後,男孩帶著溫柔的微笑在女方面前單膝下跪,他伸起手像是在請示公主搭轎一般。

女孩眼睛依然泛著淚光,但她笑得很開懷,她攙扶男孩的手從桌上做了調皮的小跳躍動作,兩人以緩慢的步伐離開了教室。

而我的夢也到此為止了。

我睜開眼的一瞬間,鬧鐘準時響了起來。

我不得不說淺意識控制時間的能力之強大。

我起身開始為上班做準備,回想這詭異的過程,只有滿滿的疑惑,男女雙方我都不認識,學校比較像是動畫的日式校園。

我疑惑著兩點,我為啥要看著青澀男女在我面前做那黨事?也疑問這算是春夢嗎?

再來,為啥我是拖把視角?你給我解釋清楚喔!淺意識!望網路高手解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9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星夜
好像成年人都會用第三視角做夢吧
(話說昨天就懷念的看您的作品您今天就出現了)
我的經驗很多時候夢只會重現現實發生過的事情
那些東西被各種拼湊就是夢。
因為K大是第三視角看到所以夢中是第三視角 應該是有這個可能性?
像是因為沒有辦法看到電影:哭聲中那個日本鬼子被打倒的樣子所以我在夢中怎樣都殺不了他
或是小學的時候夢到琴酒把自己喜歡的女學生槍殺了但是被射殺的瞬間會變成動畫的射殺場景

11-23 01:19

Keymind
唔......我的文章已經要用懷念這個詞了,我的媽咪~

身邊的事情比較穩定了,雖然更新頻率可能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快速,但是出產文章應該是沒問題了~~而且我最近有個大膽的想法還在看會不會通過QAQ

之後還是請你多多支持和回文了XDDD 回應真的會讓作者很有動力!!!

我覺得你說的感覺很有道理喔!!!但第三視角為啥要是拖把阿阿阿阿,畫面轉到我原本是拖把的時候我超驚恐=口=

11-23 01:44
星夜
當然也有強行殺掉的夢 但是那個時候很快就會醒來了

11-23 01:19

Keymind
嗯!我懂那種強行殺掉的夢的FU~~~11-23 01:45
星夜
主要是我去看了兩人的諾克薩斯那邊

11-23 01:47

Keymind
哇XDD 真的很感謝~~但是你會看到滿滿的錯字和文法錯誤QAQ 雖然那是我曾經回應最多的文章XDDD
11-23 01:55
星夜
你既然能看到你是拖把是不是其實你並不是拖把?就像你不能不靠反射而看到自己的臉不是?

11-23 02:44

Keymind
我想一開始是拖把視角沒錯的,因為人在邊邊~又不能動又潮濕~一直到那個男孩在接觸我,我才轉移視角看到男孩接觸的是拖把11-23 18:43
玥音
抱歉 我前面很認真的看了 但看到拖把我還是笑出來了

11-23 13:21

Keymind
我自己也很莫名其妙,你們在那邊歡樂,為啥我要以一個拖把的身份看你們在那邊High11-23 18:44
星夜
嘛 我覺得妳只是用夢境VR看了回里番

11-23 18:47

Keymind
也許吧XD 反正只是場夢~奇怪的看了一場學生的里番XD11-23 18:49
星夜
而且還是4D

11-23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冬戰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冬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