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生活遊記】2019/11/22 新北市板橋區日式大戶屋飲食記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19-11-22 23:49:33│巴幣:26│人氣:312
【Initial D-Be My Baby】:(比照往常慣例,聽歌讀日誌。

【Initial D-Love&Money】:



【平板機點餐】:

  隨年代盛行,這年頭到外用餐,見到這種智慧型裝置取代人工點餐的設備見怪不怪,當初電子化點餐的願景,如今隨年代慢慢實現。

  人性化觸控式螢幕點餐介面,比人工點餐來的有效率許多,點完餐將單送至廚房,等一會服務人員會將你剛點的餐單明細放入結帳單帳本內,一併同餐點明細拿給你。吃多吃少,可按照個人需求及資金考量等因素,來決定今天吃的餐量。



【韓式鍋定食套餐】:

  鍋內包含泡茶、青菜、高麗菜、豆腐、雞蛋、洋蔥等配料,湯頭濃郁,配飯吃剛剛好。



【菜盤一】:

  黑碗為裝菜用碗公,可批次取菜,配你點的附餐一併吃。



【菜盤二】:
 
  吃法同上。



【醬菜】

  海帶、金針菇、蘿蔔三合一的醬菜,配醬油一併吃口感清爽。




  白蘿蔔、紅蘿蔔、小黃瓜三合一的醬菜,配些白醋打開你的味蕾。



【味噌湯】:

  解油膩的湯品,以海帶、味噌、鹽等材料熬煮而成的湯,主餐食用一段時間,可喝此湯讓胃休息一會。



【生雞蛋】:

  倒些醬油,攪拌後倒入白飯內拌一拌,隨後即可食用。



【白飯】:

  配合本日所點的韓式定食餐,白飯部份今日點了三碗,可按照該湯做多種變化,比如:茶泡飯、生蛋拌飯等餐,配主餐一併吃。



【芒果冰淇淋】:

  杯內包含、芒果冰淇淋、香草冰淇淋、薄荷葉、切丁過的檸檬果凍等甜品,食完主餐後,相當適合吃的一道冰品,即使冬季吃,一樣爽口。



【結論】:

  吃完一整套餐,整體來說,我蠻滿意這間日式餐廳的菜色,由於奶茶沒拍到,所以在這做補充說明,跟冰淇淋一樣不錯,飲用時相當享受。

  而今天中午,家中有位表弟來訪,因此招待他結束後,傍晚將這位表弟送回土城住家,在回程前敝人先去板橋區這間日式餐廳吃頓晚飯再回程(中和老家)。



【評分】:

店內裝橫:3.5分/5分

餐點品質:3.5分/5分

價位滿意度:3分/5分

服務品質:4分/5分

滿意度:4分/5分

再購意願:3.5分/5分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3樓



【環節二、昨日宵夜(2019/11/21)】:

【韓式酢醬麵(自己下廚)】:

  辣度約等於大王麻辣乾麵的輕輕辣,將包裝撕開,麵、調味料放入平底鍋內倒些水熱一熱,開小火炒個幾分鐘,在起鍋前轉中火炒一下,立即關火,即可裝盤食用,食用時需配開水解辣。(當然以我個人習慣來說,如果還有做別的菜,酢醬麵會下鍋炒二次,以保持熱感及美味口感。



【中午吃剩的海鮮煎餅】:

內餡飽滿,配餅皮沾醬咬下去,有吃到海鮮的豐富口感。



【中午吃剩的泡菜炒年糕】:

  飯前開胃菜,也可以當醬菜來食用,主要配料為泡菜、年糕、海苔等食材所組成的開胃小菜。



【雞塊(自己下廚)】:

  約二個月前先去賣場備料,買來預備當宵夜吃的雞塊,做法也相當簡單:

一、在大鍋倒二分之一左右的橄欖油先熱個幾分鐘。

二、將冷凍雞塊放入鍋入炸。

三、炸至金黃酥脆後,即可拿大勺子,撈起雞塊,裝盤。

  裝盤後,即可食用,醬料的選擇可以採用蕃茄醬或醬油。(當然本人當天是選用蕃茄醬,醬油被老母煮其他菜用完,找時日得在去趟賣場補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9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板橋區|亞東園區|大戶屋|日式料理|日誌創作|生活時事|飲食相關

留言共 1 篇留言

Zi
上次我第一次在台北吃,那時候吃蕎麥麵跟豬排的組合,真的讚!

11-24 22:44

MyStery Jennifer
原來如此,這樣的組合感覺也不錯呢。~11-24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時事】當前決策... 後一篇:【生活時事】2020年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