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獨行者

作者:白違鬿│2019-11-22 01:17:24│巴幣:0│人氣:101
(突發奇想的一篇廢文)

每個國家裡都會有些身份比較高貴的一些家族,而我則是其中最沒有存在感的一個公子。

身份高貴,不愁吃穿,沒有特別突出,也沒有特別廢柴。日子平平淡淡的過,心裡毫無波瀾。

我並不討厭這種生活,但還是希望能有一些刺激來當作生活中的調味。

一直到那天……

那天正在打獵的我遇到了一個受傷的女孩,而她頭上的一對惡魔角和身後的惡魔翅膀顯示著她獨特的身份--魔族

我騎在馬上,低頭看著地上受傷的她,而她因為受傷而只能坐在地上警惕的看著我。

我也沒有任何表示,只是丟了一瓶療傷的藥給她後轉身離開,結果就是這個舉動讓她纏上了我。
之後的日子,就是她在我的耳邊嘰嘰喳喳的聲音。

她說她是一位旅行者,在四處旅行,她還說了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事情,而且她很懂說話的藝術,我就像聽故事一樣聽著。

而且沒想到的是,她看起來才快二十歲,但實際上已經活了一百多年了。

某天,她提議說我和她可以一起去旅行,我也覺得不錯就答應她了。

就在某個夜晚,我帶著東西跟著她偷偷的走出有衛兵看守的邊境,跟著她四處奔波、領賞金、做交易。

很刺激、很有趣的日子

只是在一次意外,她不慎被有毒的巨蛇咬傷。

「別白費力氣了……」躺在我懷裡的她有氣無力的說道,「拿走我的角和……翅膀…」

「魔族的角很值錢……用途也很廣……隨便你怎麼用……」

「我的翅膀……我已經……施了咒語……剩下最後一句咒語,你完成之後……它就會屬於你……」

「……你的表情……也太難看了吧」

她笑了,笑著閉上了眼睛……

「……妳很討厭……」

「……妳明明和我說過……魔族把自己的翅膀送出去……是什麼意思……」

最後,我還是完成了那段咒語。
她的翅膀出現在我背上,好像它本來就是從我背上長出來的一樣。

我靜靜的看著她的身體化成光點,消散在我的懷裡。

而那對角,我把它做成了首飾戴在身上。
從此,兩個要好的旅行者,只剩下了一個有著惡魔翅膀的獨行者。

魔族語錄:如果你(妳)願意把你(妳)的翅膀送給一個人,代表那個人是你(妳)願意守護一輩子的人,並且無關生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8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non1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怨之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