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電影】CRAWL (鱷魔) ~ 典型凶獸片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11-21 23:44:09│巴幣:16│人氣:260
你能游得比鱷魚更快嗎?


晚餐後嫌無聊,又跑到出租店找老闆,最後借了這部災難片《CRAWL》,Crawl是爬行的意思,中文卻翻作《鱷魔》,雖然和英文完全搭不上邊,但意思到了,還可以。


災難片很多種,地震、海嘯、龍捲風啊,屬於自然災難片,還有一種就是凶獸災難片,比方大白鯊啊、巨大沙蟲啊,或許哥吉拉也算凶獸?這部扮黑臉的是鱷魚!這種片一般我不太看的,但今晚不知怎地,腦子特別想放空(或許是想聽女人尖叫?),就借了這部無腦片來看。

劇情大意是這樣的,美國某州遭遇颱風,豪雨成災,游泳校隊的女主角打電話給爸爸,結果爸爸沒接,擔心的女主角回家找父親,最後在地下室看到昏倒在地的父親,右肩居然有三道銳利的傷口,女主角莫名其妙,正要拖父親上樓的時候,卻看到大鱷魚朝她爬過來,父親居然是被鱷魚咬的!怎麼回事呢?原來附近有個鱷魚飼養場,因為淹大水的關係,許多鱷魚游出飼養場外頭,結果大水浸漫的小鎮上處處是鱷魚……

看這部片的時候,想到了前一陣子因颱風淹大水的日本,堤坊被沖垮了好幾個缺口,新幹線被淹了好幾輛,好多人死於水災。跟這部片演的一樣,狂風夾著暴雨,溪水滿溢沖垮堤防,原本只淹到膝蓋的水位一下子淹到二樓高度,超恐怖的!慶幸的是現實中水裏沒有一堆鱷魚,有的話就完蛋了。

整部片就是從地下室逃到屋頂求援,最後總算盼到了直升機,很典型的凶獸災難片。閒來無事遮眼還行。


花絮:

老爸肩頭的傷口是怎麼回事?


真凶現身


附近有人趁淹大水的時候偷東西,卻發現外頭把風的不見了。


女主角和爸爸好不容易逃出來,外頭的水已淹到腰,不遠處有一艘小船,女主角死命地游,周遭都是鱷魚啊。


千鈞一髮!


躲到二樓,可水也淹到二樓,有水的地方都不安全。


最後父女總算千辛萬苦爬上屋頂,”剛好”遇到救難直升機前來,這時機也太巧了吧!


《第一神拳》第125集

借這片的時候看到的,我大概在六十多集的時候就棄坑了,不論一步變得多強,他的戰鬥永遠是苦戰,不如鷹村打得精彩痛快,看到第125集很驚訝,還沒結束啊!銀魂都結束了說!隨手翻翻,原來幕之內退役了,還理了光頭,這是怎樣?之後復出又可以畫好久了是嗎?歹戲拖棚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8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一神拳我也是差不多六十幾就棄了 很無聊~一步就只打拳王保衛戰
每次都苦戰~而老頭只會窮緊張準備丟毛巾 我猜可能是死粉在撐所以讓作者為所欲為
我還在書店看到有人訂日本的第一神拳實書 台日都有人在撐還真的可以讓作者躺著畫

11-22 00:1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完全同意你的看法!鐵粉可以讓作者躺著畫。11-22 00:19
Hikari
滿喜歡看這種影片,逃命的緊張感很刺激
因此3D能不能讓觀眾入戲就相當關鍵

11-22 00:1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3D的話會被鱷魚的大口嚇到吧![e8]11-22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破感】死亡擱淺 ~ ... 後一篇:【黨妹】羅馬假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