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08/11/21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大學校慶

作者:燃燄-ないない│2019-11-21 23:43:45│巴幣:2│人氣:201
108/11/21  
校慶運動會
    今天是學校校慶的日子,當初大家都不想跑大隊接力都慢慢跑,而我雖然也沒認真跑,但還是被選上了,本來跟一群同學覺得非常的衰,運動會誰會參加阿,但是今天跑大隊時我覺得當初我被選上其實很幸運,以前我都是旁觀者,由於跑得慢只能夠在一旁加油,而今天我有機會上場了,也許沒人在意,但是我想起了曾經對自己說過的話,努力去完成當前的任務,在任務中找到自己喜歡的,其實這句話是因為高一有喜歡的女生,但自己實在沒自信而對自己的期許。
    原本大家都沒有要認真跑,但是隨著檢錄的時間迫近,大家的心情也愈來愈興奮,從看似散亂的團隊,成了一個能夠突破一切難關的團隊,雖然中途出了一些意外,所以最後我們班沒有得名,但是我認為大家都表現得非常好,大家嘴上都說著不想跑,但當有人想跑並詢問能不能換時,沒有一個人願意換,而在跑接力的過程中有些人也到場加油,感到非常的窩心。

演唱會(主持人、藝人在最後)
    跑完校慶運動會後,到了同學宿舍並且一起出去吃了晚餐,吃完晚餐後回到學校聽演唱會,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我感到無比的興奮,而我最期待的便是梁文音和謝和弦,前面的其他歌手和團體也唱得非常棒但不曉得為何都沒人揮動螢光棒(我都有揮)。
    而到了梁文音上台我便用最大的力氣尖叫和回答問題,在平時看似比較文靜的我也讓同學們感到非常驚訝,原來我能夠有這樣的聲音,而梁文音也有在IG上直播,她唱了初戀、藍色眼睛、那女孩對我說,我除了藍色眼睛沒聽過以外,另外兩首都有聽過且非常喜愛她唱的版本使得我當時更加的High了。
    到了壓軸謝和弦,雖然我並不常去聽他的歌,但是他的舉動非常的狂,將礦泉水灑向觀眾,並且離開與觀眾隔離的小矮牆,跑了一整圈並且請工作人員將小梯子搬到觀眾中間並走上去唱歌,令全場的氣氛達到最高點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到了大學我漸漸學會了解放自己,從前害怕別人傷害自己,也害怕自己傷害別人而不敢將自己表現出來而錯過了許多機會,到了大學遠離家庭的舒適圈,大部分的事情都得學著自己來,但同時也讓自己有更多選擇的機會,在每個選擇中我都會詢問自己想成為怎麼樣的人?在以前我完全無法給答案,因為我非常的迷惘,而現在我覺得非常的清楚,我想和大部分的學生一樣玩社團、談戀愛,或許這對你們都不困難,但是對於我卻感到非常的困難,因為我從來沒有對自己有過如此明確的目標,我曾經疑惑這樣是對的嗎?還是我應該把時間都花在讀書,但是我想嘗試這條路,書當然也會讀,但我也想去做更多不同的事,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雖然目前加入了棒球社算是拿到了完成了社團這部分的門票了吧,但是戀愛這部分實在不是說有就有,而且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與女生講話了,雖然老天總是捉弄我讓我和女生排在一起,但我總是會感到有些彆扭,因為總是因不熟而感到非常的尷尬,但現在大學情況好了非常多,雖然大多數同班的女同學都不知道名子,但是稍微有幾個有一點互動了,但在此之前或許得讓自己在勇敢些,畢竟想認識大家並讓大家都認識的最好方法就是參與活動了。


最後讓我小小抱怨一下,幹你學校把講座排在禮拜四晚上,害我不能去幫我們班參加拉拉的人加油,那兩個人一個是班代幫助我非常多,一個跟我同鄉跟他聊超開心的。




主持人:
羅世棠、妞妞
藝人(按門票上寫的):
梁文音、謝和弦
告五人、呂世軒
李芷婷、尤米澤
魏嘉瑩、郭修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8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叫比哥尼
同學加油 你可以的

11-22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5778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8/11/19「你是... 後一篇:108/12/27 從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