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寶可夢 劍 / 盾》全球首週銷售量突破 600 萬套 創下 NS 最速紀錄

霹靂卡霹靂拉拉 | 2019-11-21 20:06:20 | 巴幣 0 | 人氣 308

  The Pokémon Company 今日宣布,2019 年 11 月 15 日發售的《寶可夢》系列最新作《寶可夢 劍 / 盾》上市一週全球銷售量已經突破 600 萬套,其中日本國內也達到 200 萬套的銷售量,創下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最速銷售紀錄。

  《寶可夢 劍 / 盾》冒險舞台 位於伽勒爾地區。從恬靜的田園到近代都市,從廣闊草原到險峻雪山......廣大的伽勒爾地區擁有千變萬化的面貌。在這片土地上,人們與寶可夢一起生活,互相合作發展產業。 遊戲主角將造訪伽勒爾地區的各座道館,朝成為憧憬中的冠軍為目標展開冒險。

  根據 The Pokémon Company 所釋出的數據顯示,《寶可夢》系列至今已售出 2 億 4100 萬套遊戲(統計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 / 未包含《寶可夢 劍 / 盾》)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