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我在災難科幻故事裡擔當保全0-5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19-11-21 15:13:29│巴幣:22│人氣:339
  「隨便啦,那我就挑306號房好了。」
 
  我裝出滿不在乎的態度,指了指賽蓮課長隔壁的房間。
 
  正所謂『乳不巨,何以聚人心』,跟上司建立良好關係是很重要的,我相信這些房間只是前一批人離開後留下來的空房。
 
  「拿去吧,小子,右邊樓梯上去就到了。」
 
  老頭笑著將鑰匙交給我,接著開始招呼下一個人。
 
  我上樓梯的時候刻意放慢腳步等史密斯,沒過多久就聽到他快步跑上樓。
 
  「哦哦!你也選了三樓對吧,真聰明耶。」
 
  從他臉上難掩欣喜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是個自然流露真性情的傢伙。
 
  「俗話說高度決定態度,住在高樓層,心的視野也會更加開闊。」
 
  「堡荃,你笑起來的表情很猥褻你知道嗎?」
 
 
 
  保全的宿舍一共有三層,和剛才所在的大廳相同,牆面以白色作為基底,一眼望過去很有簡潔的研究所風格。
 
  走道盡頭有著廁所和浴室,在船艙待了四天的我們,立刻先進去洗了把臉,排放忍耐數天的人體廢棄物後才出來。
 
  「我不打算洗澡,那就明天集合見啦。」
 
  「嗯,晚安。」
 
  史密斯進到304號房,我也插進鑰匙轉動門把,進入今後一年的住所306號房。
 
  一走進房間,燈就自動亮了起來,兩坪房間內除了單人床褥外只有簡單的鐵架跟桌子,沒有裝設冷氣,取而代之的是天花板中央空調。
 
  畢竟不是來渡假的,簡陋的房間倒也合理。
 
  令我訝異的是,牆上有個帶有螢幕的對講機設備,雖然明顯是用來與他人聯繫的,卻給人一種遭監視的感覺。
 
  將個人行李往牆角隨手一扔,我整個人跳到新床墊上,無法稱作柔軟卻舒適的床鋪,令我眼皮越來越沉重,幾天搭船的疲勞隨之湧現。
 
  快要進入夢鄉之際,我一腳踢到暫時放在床邊的資料袋,裡頭的文件全撒了出來。
 
  由於那是我僅次於性命的個人資料,我不得不跳起來整理,因為空泛的室內找不到什麼地方藏東西,我姑且將床墊抬起來,打算把這包東西暫放在裡頭,卻目睹詭異的畫面。
 
  床墊底下有一片血漬。
 
  而且還是一大片血漬,散發著淡淡的酸臭味。
 
  明顯是有人隨便用抹布清潔過,卻沒能將它徹底抹去,最後直接用床墊掩蓋所留下的痕跡。
 
  賽蓮課長剛剛提到有人不服從命令被槍決,那個兇案現場該不會就發生在這間房裡吧?
 
  帶著毛骨悚然的疑問,我在久違的床舖上進入了夢鄉,開始我在這座島的新生活……
 
───特長選項───
 
請選擇一個特長做為主人公的附加能力
 
1.基於興趣鍛鍊出來的肌肉
2.上下班追公車培養的敏捷
3.支持乏味工作所需的耐久
4.課金爆死數年累積的運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8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雜魚小說家秋茶
給我GP不如回覆啦XDDD

11-21 16:30


喔喔 好啦~ 我選2 這樣逃跑時會快一點~

11-21 16: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只要打不中就沒有什麼大不了,選2XD
看來該擔心鬼壓床了,而且有高機率是男鬼(?

04-05 08:45

雜魚小說家秋茶
房間不乾淨(非物理04-05 10:03
夯特大大
看佐藤和真就知道有4屌虐其他三項素質
對不起我沒能追到這篇文真的很對不起

10-18 14:06

雜魚小說家秋茶
發售的時候可以看新版支持?10-18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災...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在災難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