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境考察.SP1

作者:芽│2019-11-21 00:42:12│巴幣:4│人氣:76
11/19
「吃啥?」
佩拉妮每日一問。

餐餐自由配。

我是說,我自己也忘記了

測試新的戰鬥系統跟新靈感的戰鬥方式可不可以,順便趁有空稍微看一下小說的理想畫面。

我帶了昨天的四個史萊姆的身體回大圖書館。
欸,我也不知道怎麼回大圖書館的。

「你真的要停止把魔物娘跟各種不同『可愛』生物往圖書館帶的習慣。」
佩拉妮的責怪一如既往的無力。

死蘿莉,你無法使喚我。

史萊姆很可愛,如果之後在夢裡找到女性肉體可以做成史萊姆娘。
如果沒有,史萊姆球也很可愛。

其他的魔物娘大概在圖書館外面餐風露宿,不是虐待,而是習性。
喜歡住房子裡的會在外面蓋房子,夢境大圖書館在設定上好像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領土。

讓史萊姆纏在身體上玩了一天,開心&愉悅。
順便培養感情。
佩拉妮很害怕史萊姆,可能是看了些奇怪的東西,但還是跑過來揍了我一拳。

早上起來就去遲到了的導生聚。
這可能是佩拉妮揍我的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8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YeeNeko
nice

11-21 0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incu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境考察.3... 後一篇:夢境考察.小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