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今天就到這邊

作者:Hamano-沉默│2019-11-20 21:57:15│巴幣:26│人氣:191

  首先映入眼中的,似乎就是拿冰水滴自己的犯人。
  她有著一頭相當長的暗灰色長髮,身材相當的好,穿著像是病患服的淡藍色襯衫,而她的手上正拿著一顆冰塊。
  與其他人相比(甚至是跟Mytyl 自己相比),她有著最接近標準印象的人類姿態。
  在她身上看不到什麼機械化的部位,與自己或剛剛那個紅頭髮小女孩完全不同。
  不過,耳朵似乎被什麼類似耳機的部件給遮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7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習

留言共 3 篇留言

Hamano-沉默
下次會把Mytyl 也加進去
已經在畫草稿了
這張就當作一直沒補的插圖第一張

11-20 21:57

喵瞬NekoShun
Cool
不過怎麼感覺胸部的線條好像有點上面呀?

11-20 23:40

Hamano-沉默
還抓不准的說...
其實用光源去看的話也有點怪,明天會順便修修看11-20 23:41
Hexchaka
總感覺這角色和這句子很有發展成小說的潛力,加油~(萌新揮手

11-22 20:55

Hamano-沉默
已經在寫了喔~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owner=F44441010&c=441400
還請多多支持!(揮手11-23 0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遇... 後一篇:四/兩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