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從反派的視角看一個故事】 E-3 易怒和冷靜

作者:魔劍│2019-11-19 20:26:05│巴幣:0│人氣:161
夏天已經接近尾聲,主城E內的綠葉開始轉黃,氣溫也漸漸降了下來。

城裡沒有特別設置僅供觀賞的地點,在這充滿高科技的年代,光是滿街的大樹就可以當作一種景觀,令人忍不住駐足觀賞。

伴隨著夕陽的照射,讓人產生如同沐浴在聖光下的特殊感受,這是只有在秋天才會有的奇景。

對於普里西亞來說這是十分新奇的體驗,她在無人的大街上轉了一圈,享受著短暫卻又美好的時光。

「果然真的很漂亮呢,Fairy,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女孩-Fairy悄無聲息地來到普里西亞身邊。在和朔分開行動後,她們兩個整天都在一起。

兩人一路上可以說是無話不談,僅用一天就了解了彼此的身世、興趣等諸多事情。當然普里西亞這邊都是假情報,她還是有身為組織成員的自覺。

「晚點我還有事要去維修室一趟,今天就先到這裡。而且你的叔叔應該很擔心吧?畢竟是跟一個陌生人走...」

「佐藤先生怎樣都好啦,他對Fairy那麼沒禮貌,沒念他幾句就算客氣了。」

「可是你一路上都在念他...」

「這點小事就別計較了。Fairy剛剛說要回維修室是嗎?我也好想去看看喔,拜託嘛~」

「憑我的權限也辦不到,很抱歉。今天玩也玩夠了,就先回去吧。」

隨後,Fairy便消失了。讓普里西亞毫無反應的時間,是真正意義上的消失。

*

另一邊,月組織在主城E的據點

和破舊的外表不同,裡頭有著寬敞的空間和精緻的家具,裝潢也散發出一種古典的風格。

整個據點裡只有三個人,每個人以各自的方式在等待著望的到來。

朔以眼角的餘光確認了在場的其他成員。

上弦,神族。留著長髮、衣服破爛不堪的中年男子,身上配戴著一把長刀。

月,人族。戴著厚重眼鏡並一直看著桌上的筆記型電腦,身旁還有一個穿著女僕服的機器人。

「那兩個女的到底什麼時候會到啊?神族就算了,魔族是不是特別不守時啊?」

「望的話還請再耐心等待一下,依照朔的說法,日落之後就會回來了。下弦的部分,他會待在城鎮E2的高塔上支援。」

這對話重複了不下十次,然而上弦的耐心已經用完了,他起身走到月的面前將筆記型電腦摔到地上。

「你不是那個號稱全知全能的伊莉莎白的親信嗎?連個魔族都找不到,我看人族也沒有人才可以用了吧!」

「誠如你所說,我不認為我自己是個多了不起的人才。還請你再多等一下,我相信望再過不久就會到了」

「我為什麼要相信那個魔族的話?他從來沒有正面回答過我的問題,而且又是那低等的種族,光是感覺到氣息就令人想吐!」

「現階段我們也掌握不到望的行蹤,所以只能暫且相信朔的說詞。當然你想上街去找我也不會反對,只不過有宵禁就是了。」

月始終以極其冷淡的語調回應著,同時阻止身後的女僕拿出武器。上弦眼看說不過他,只好轉而將怒氣發洩在朔身上。

「喂!去叫你那低等的同伴快點,我可是因為命令才大老遠來到這,到底還要浪費多少時間?」

「不知道,這個新來的望跟我還不太熟,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朔的回答看似周旋,但其實他本人也不清楚實際上還要再等多久。

在普里西亞之前是由人稱「童話魔女」的魔族擔任望的位置,算是朔在組織裡為數不多的朋友。

如果是以前的望,肯定會準時參加集會吧。正當朔陶醉在與友人的回憶當中時,上弦猛然抓住他的衣領並將他整個人提起。

「找個項圈把她栓起來啊!我才不管你們這些賤種有什麼理由,快點給我找回來就對了。」

神族強大的臂力讓朔喘不過氣,一般的魔族只要被神族正面抓住,基本上是毫無反抗辦法的。

朔將目光移向自己配戴於腰間的銀劍。只要能夠舉起這把劍,至少能掙脫目前的狀況。

然而對方也注意到了這點,畢竟也不是第一次見面了,雙方都很清楚對方的底牌。只見上弦露出十分挑釁的笑容,將朔整個人甩到一邊。

「怎樣?想打架嗎?來啊!看我在你拿起劍的瞬間就將你的右手砍斷。」

「冷靜點上弦。還有朔你也是,你也知道他的個性,這裡就看在我的份上退一步吧。」

如果在這裡打起來的話,上弦無疑會被殺掉的吧?月一邊思考著雙方的勝率,一邊試著避免兩人真的打起來。

好在這時門鈴響起,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轉移到這突如其來的聲響上。隨後普里西亞從門後露頭,略顯遲疑地說道:

「我遲到了嗎,朔先生?」

「是啊,晚了大概半天。所以我才不想和那個女孩扯上關係。」

聽到兩人的談話內容,月才意識到那個站在門口的小孩正是他們等待許久的望。他以毫無感情的冷淡視線掃過普里西亞全身,隨後陷入思考的迴圈之中。

這種看待物品的眼光反而讓普里西亞更不舒服,她習慣性地遮住胸口,並將臉轉向另一側。

「幹...幹嘛,您不知道用這種眼光看一名女性算是騷擾嗎?」

「我沒有那個意思,只是看到這軀體我還以為是『童話魔女』轉世。朔你還記得吧,她說過她想要一個小女孩的身體。」

「那只是種比喻,你從以前就聽不懂笑話,月。」

月聽到這番話後並沒有生氣,而是維持冷淡的表情點了點頭。

上弦是所有人當中最慢反應過來的,他隨後換上憤怒的臉孔走向普里西亞。

面對充滿怒意的陌生人,普里西亞並沒有退縮,而是打算正面承接滿溢的怒火。

「喲,我是這次任務中負責神族援軍的上弦。話先說在前頭,我很討厭魔族,所以我對你這次的遲到十分不滿。」

「是啊,而我是這次任務中負責指揮的月。希望你有帶來和我們等待時間等值的情報。」

兩人以自己的方式歡迎普里西亞的到來。雖然是嚴重的遲到,不過畢竟朔曾說過她和城鎮裡的高層有接觸,想必是認為她會帶來對任務有益的情報吧。

為了不讓對方有拒絕提出情報的餘地,上弦還刻意表現得較平常親切,根本無法想像等了半天的他能說出如此有禮貌的話。

「當然,有關Fairy的事我早已調查透徹,相信大家一定會對Elf的外界載體有興趣。」

普里西亞露出和外表年齡不符的狂妄笑容,她彈了個響指,眾人的面前便出現一份淡綠色的文件。

「那麼,閒聊就到此為止,我們來進入正題吧。」

大家好,這裡是有確實更新的魔劍~

這次的更新是因為上次寫完還有些想法,所以就順道再更一次

看吧,我這次是認真的,是真的有在寫

劇情算是緩慢推進中,光是集合就花了三話,真是不愧對長篇小說之名

下一話我還沒想好要寫什麼,不過大概率會從日常下手,寫點有關普里西亞的小故事

喜歡的觀眾還請關注FB,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6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09793801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反派的視角看一個故事... 後一篇:【從反派的視角看一個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