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同人-拳皇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11-19 15:56:09│巴幣:18│人氣:401
  「大蛇,今天我們就來做個了結吧。」

  大蛇回頭看了一眼,說話的人便是三神器中的八神,而左右兩旁的便是京與神樂,大蛇狂笑道:「幾千年來我族與你們三個家族總是糾纏不清的。」

  「我倒也是想做個了結。」說完以後用手指向八神,邪笑著:「不過,看來需要一點幫手呢。」


  八神雙眼發紅,不停的喘著氣,按著頭痛苦的怒吼著。

  「糟糕,八神又要發狂了!!!!?」京看著痛苦難耐的八神說道。

  「快點殺了我吧……京……」只見八神努力抑制著自己的情緒說道,京不理會八神,緩緩的走向大蛇:「神樂,你顧好他。」

  「你要幹嘛!!!!?」神樂拉住京的手,京則是笑著:「我去了結一些事情。」


  「怎麼了,快點湧動啊我的血,快點展現你噬血的一面吧。」看著大蛇發狂的大笑,京有些不悅,手上燃起炙熱的火焰,一拳揮向大蛇卻被大蛇單手捏熄火焰。

  「看到了嗎?這就是實力的差距,要是使我的真身完全復活,你們三人聯手也不成問題。」

  「我會一一的殲滅。」


  京再次揮出一拳,這一群打準確的打在了大蛇的肚子上,大蛇痛的吐出唾液就在此時,京再次揮出被火焰纏繞的的拳頭打向大蛇。

  「……」

  「八神……你……?」不料卻被八神接了下來,八神看了一眼京:「京……」還不等京的反應,八神便將尖銳的指甲爪向京,京雖及時反應過來但還是被抓傷了。

  「坑」京將頭京摘下,綁在自己的傷口上。


  大蛇趁機從背後偷襲,一腳將京踢倒在地上,八神衝向前要給京最後一擊,但是卻出現一個人影幫京擋下致命傷,那人便是神樂。

  她抓緊八神的手:「你這傢伙,是要在那待到什麼時候?,我牽制住庵,大蛇就交給你了。」


  說完以後全身發出白色的光芒,笑著對八神:「你速度的確是很快,不過你能跟上我嗎?」說完以後以驚人的速度跳到牆邊。

  「什麼!!?」

  怎麼可能!!?

  跳到牆邊的神樂,不到一秒便被八神一手掐住脖子,京一腳將八神踢飛:「庵的速度已經經過大蛇之血強化了,對付他還是要小心一點。」

  神樂一臉從容的看著八神笑著:「這樣才有趣嘛。」


  八神重新站起來,衝向神樂,神樂閃過後一腳將八神踩在腳底下:「京,你還是注意好後面好了。」

  京轉頭接下大蛇的拳頭:「一直都有在注意呢。」接著便一拳打向大蛇的臉,大蛇將京的拳擋了下來後用肘擊打向京,京向右側閃閃過了大蛇的肘擊,見到大蛇的破綻後使用鬼燒將大蛇給燒傷了。

  被燒傷的大蛇不但沒有減低速度,反而一藉機將京一把按在牆上:「能讓我造成如此傷害,倒是值得嘉許,不過也到此為止了。


  說完以後連打了京好幾拳後,對京使用黑粒子,京痛苦難耐的倒在地上喘著氣,而另一邊神樂也打輸八神。

  「京,結束了。」說完他便要給京最後一擊,突然有人拉住大蛇的手。

  「京……只能死在我的手上。」說完後便一拳打在大蛇的身上,大蛇大怒:「本來覺得你資質不錯,既然你這麼想死,那就跟他們陪葬吧。」


  說完後便要殺了失去理智的八神,神樂開始跳起舞蹈,祝福並給予兩人力量,京回過神後便是一記里百八式,大蛇薙,憤怒的火焰將大蛇完全吞噬。

  接著八神便衝進烈火之中,抓住大蛇用八稚女將大蛇痛打一頓。


  一切的鬧劇終於結束了,大蛇與三人千年來糾纏的家族關係在這一刻劃下句點。

  三人坐在地上喘氣著,京對著八神道謝著:「謝了,你剛剛沒出手,我可能就死在他的手上了。」

  八神:「我說過了,我會親手殺了你。」

  京笑著說:「哈哈,也是。」


  他撫摸著八神的胸肌說:「我等你把我殺掉的那一天。」

  八神也撫摸著京的胸肌說:「我一生,只為了狩獵你。」

  說完後兩人扭打在一團,狩獵對方的小籠湯包。

  「八神你的嘴唇可真不錯呢。」
 
  「京,你才是呢,這麼可口的包子,我在十年前就該品嘗了。」


  「是在哈囉。」

  「哈囉。」
  

  就這樣大蛇雖然允落了,但是草薙家與八神家的淵源更加的深刻。

  可喜可賀
  
  可口可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6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即興創作|爽作|腦洞|惡搞|爽文|中二|搞笑 ||格鬥天王|愛情

留言共 4 篇留言

樂小呈
幹這又三小

11-19 16:1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甲古文11-19 16:27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突然基情起來了

11-19 16:2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沒辦法 太火熱了總會擦槍走火11-19 16:26
m85112216
甲鬼甲怪..

11-19 16:43

大涅槃•天子我婆<3
刺激的甲戰鬥

11-19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鄒忌諫齊王... 後一篇:你是我的毒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