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想見你-1

作者:玫瑰姊│2019-11-18 14:40:56│巴幣:2│人氣:159
柯佳嬿還是老了一些,許光漢又是誰說他特別帥,甚至還撞臉孔劉的,應該不是人家眼睛的問題吧?
果然還是人家的施柏宇最帥、最attractive 欸!到底有誰可以跟他比啊==!

劇情方面,人家實在沒fu,一直要說王詮勝跟黃雨萱的轟轟烈烈,可人家就是覺得他們沒甚麼cp感欸!男男女女間的甜蜜浪漫,還是韓巴子最會拍。
前面的部分,幸好有可愛胖胖妹、尋狗小少女,跟桑逆老師在搞笑,不然人家還險些睡著。
後來黃雨萱跑去找Vicky,最讓我難以忘懷的,便是她打電話給Vicky,尋另一位也叫Vicky的人,實在荒誕搞笑。
中途還有跳回1998年,演三主角的命定相遇。

李子維好像那種,會讓人家想放一把火把他家燒光的無聊當有趣畜牲男。
陳韻如則好了些,與蔡韻如完全不同。安靜、有氣質,缺點就是面貌真的有點襙老啦!
還是莫俊傑最對人家胃口,木訥老實、英俊可人,看到喜歡的女生就在害羞。嗚啊啊!要不是他的陳韻如顯得年老許多,說不定可以變成台版哈嚕殷端午哪!

反正,人家的莫俊傑那麼暖、那麼帥、那麼可愛,絕對不可能把陳韻如給弄死!
說不定是李子維或其他配角亂搞事,甚至是陳韻如自己跑去自殺勒!
怎麼可能是人家的莫俊傑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想見你||施柏宇|忘情|生活|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711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然發現的一天... 後一篇:想見你—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