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週記21〉參加加拿大阿姨的簽書會

作者:阿芷│2019-11-18 13:02:50│巴幣:0│人氣:122

上周日去參加了加拿大阿姨的簽書會,原本以為此生無緣與阿姨相見……因為她靈媒諮詢15分鐘收費4500元 ,而且今年四月的座談會入場費也是好幾千……我今年才入阿姨坑,才相隔短短半年阿姨就有兩次回台活動,這次能跟到11月場的庶民見面會多虧阿姨出了新書啊啊啊啊~這可是阿姨與時報出版社合作的第一本靈性書喔喔哦





見面會只要事前報名就能入場,有簽到名so happy 還被阿姨溫暖的擁抱了一下。(我偷偷又去排了最後尾,所以抱了阿姨兩次、簽名兩次)這次阿姨的加拿大老公也有出現,加拿大人好高大啊啊啊
阿姨的書其實是她四百多集直播內容的濃縮精華版,第一本書收錄直播內容的1~50集,400多集也就是說後面還有七集 直播內容阿姨都講的淺顯易懂,是靈學入門的陪伴良物。



因為對阿姨直播常常說的“靈魂導師”非常好奇,所以又看了另外兩本指導靈的書,黃色那本內容超級簡單,就是一堆垃圾話加冥想教學,我會在床上睡覺前照著書中內容練習呼吸,但麻瓜要開竅非常困難……每次打完幾個哈欠就很想睡…接著直接進入夢鄉,完全沒連到什麼指導靈
紫色那本內容比較多一點點,作者也有教連結指導靈,也有講解脈輪,基本上三本書都有提到脈輪,人類有七個脈輪,連結不同器官與靈魂,分別代表不同顏色,脈輪在人類圖的書裡也有!我之前也有借過人類圖的書回家看,不過要解讀人類圖實在太困難了……我只能簡單看看幼幼班基本款。


每個人在投胎前都有和複數的指導靈做生前契約,他們會在不同的時期陪伴我們,一旦完成階段性任務就會離開,換別的指導靈前來,我們所認知的宇宙就像海灘上的一粒沙,人類是是宇宙中很渺小很渺小的存在啊啊啊。

通靈感覺很恐怖,但既然是自己的指導靈好像又沒那麼恐怖……而且俗辣我只敢在我家媽祖神廳範圍內練習冥想,媽祖有保佑,一定保護小孬孬我!!

說是這麼說但指導靈還是完全連不到……but最近很常做夢,夢是靈魂跑出去玩之後下載回來的淺層記憶,其實靈魂它玩了很多地方,但夢中記憶只會殘存一點點,醒來之後大部分又會忘記。

其實連結指導靈完全是個人私心,想要在創作卡關時有個隨call隨到的工具人(喂~),不覺得有這種不求人的靈魂角色很方便嗎!!像免費的任務提示NPC會送你補給藥水耶~不用付錢就可以提供參考意見和靈感諮詢!簡直超棒der,像遊戲開了加速器外掛一樣ㄛ~~指導靈快點來跟我talk talk 窩愛泥ㄛ ←這樣不誠懇真的連的到嗎?

__

補充一下,其實也沒有一定要連到什麼靈的衝動,只是很想在彷徨時有個東西可以閒聊然後又不會打擾到真實的人類……簡單來說就是耍自閉但又不想太自閉的症頭。

但這個功效似乎對著我家媽祖就可以達成,只是我除了跟她丟杯溝通以外似乎就沒有更多提示了啊啊啊~寶寶無助!寶寶想要提示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xs1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記20〉週末也瘋狂... 後一篇:〈週記22〉香港新聞一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