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69

作者:MediocreKit│2019-11-18 02:33:46│巴幣:4│人氣:76
  為了讓自己盡快清理報告,我決定先把一千字的那份做完。

  然後現在算是把五分三給做好,還剩少許,看似是蠻好的徵兆,但實際不然。

  皆因我、我家人最厲害的,就是在想不到有甚麼好說的時候死撐下去。

  而且也因為可以引用他人的文章再說自己的論點嘛,所以就用了幾個,然後發現字數有點過多啦!

  在餘下的兩部分中,有一個比較重要,因為是總結來表達哪一項好一點之類的,但只剩下270左右。如果真要寫的話是剛好吧?但連上自己多手寫出來的,就不妙了。

  而且我從沒有做到真的剛好呀!

  中文的反而是少了,但英文還沒有做過少的,只有刪了再刪的情況,畢竟我連六分鐘的演講稿都寫了個1000字出來(人平均125~150每分鐘的英文說話量),就算是拉到最盡還是多了一點呀!

  嘛,但這也算是對自己吹水的能力的一種安心啦,雖然有個好像不太關事的,但也罷了。

  突然間就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那麼一絲的希望了呢!

  但還有其他的在等我呀……

  怎又好像沒了?

  我的希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放心啦,沒希望的話自己去抓,或自身化為希望!(不要就這樣殞落啦!)

好的,你就在繁多事情繼續努力(痛苦)中忙吧。

11-18 0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yz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68... 後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7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