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無事碎念 -『 這功能真的很擾民。 』

作者:ULin.C│2019-11-18 01:17:39│巴幣:6│人氣:166


  這篇,算是抱怨吧,真心覺得巴哈 APP 的動態牆是種擾民的設計。

  我不知道其他人下載巴哈的 APP 是為了什麼,但以我來說,目的就是為了看每天的 GNN 新聞,還有逛一些常去的哈拉區,如此而已。

  可是,APP 卻把動態牆放在第一順位,我還蠻想問的,巴哈姆特不是電玩資訊站,照常理不是應該資訊新聞為重,幹嘛把 APP 搞得像臉書一樣經營,連勇者換個造型,換個暱稱,也會自動在動態牆上昭告天下,我只是想單純的使用這 APP 來看電玩資訊,你們一定要弄得那麼複雜嗎?

  重點是,這鬼東西還不能取消或關閉。

  跑去站務中心看,其中也不乏一些和我有著同樣想法的人,要硬推這功能,我無話可說,可至少也要讓人有選擇的權利,就算不給關,也別讓它順位在那麼前面呀!

  電玩資訊站的 APP 起手式竟然不是電玩資訊,反而是一堆阿哩不達的東西,這真的很本末倒置,莫名其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薯條控
同意
之前哈哈姆特剛開放的時候
那介面跟臉書87%像 根本就是把類似的功能抄起來

收藏動畫那些也一樣會自動跑出來都不曉得怎麼關掉[e9]

11-18 01:27

ULin.C
是啊。
希望日後能手動關閉這些功能。11-18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eathAshu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札記 -『 讓人入戲... 後一篇:遊戲札記 -『 仍屬佳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