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二部 NO.11 見解

作者:胖雪豹│2019-11-18 00:00:13│巴幣:22│人氣:174
「玩的真盡興啊~」

換回原本的外出服並走出水上樂園的布麗姬特一邊伸著懶腰一邊看著遠處的夕陽,那時布麗姬特的神情顯得相當的滿足,至少對布麗姬特來說這是一次非常美妙的回憶。

「是呢......今天確實玩得很開心。」

走在布麗姬特身旁的黛芙妮說完話後淡淡的笑了幾聲,愉快的神情顯然是相當的滿足,但是同時間立花正用著有些持一的眼神看著位於她前方的黛芙妮,因為立花始終非常在意當時沒有聽見黛芙妮說的那句話語。

「那我接下來要與黛芙妮去看一下衣服,妳們呢?」

布麗姬特走了沒幾步後便迅速的轉過身子看向了立花與言,燦爛的笑容中就像是在期待著言與立花也會跟著他們去一樣。

「......我就不了吧,畢竟我沒有想買衣服的意思。」

但是言並沒有回應布麗姬特的期待,一部分是因為自己確實沒有想去看衣服的意思,另一部分是因為自己與布麗姬特也沒有要好到會刻意陪伴的程度。

「我和你們去吧。」

而這時立花低聲的做出了讓言感到意外的回應,因此言在那時不禁用著非常詫異的神情望向了立花,至少在言的印象中立花不是會願意去的人......除非是有真的必須要買的東西。

「太好了!言,那我們下次見吧!」

布麗姬特說完話後便轉過身子帶頭往不遠處的商場走了過去,言看著三人的身影幾眼後輕聲的嘆了口氣,隨後便朝著車站的方向走了回去。

獨自搭乘電車的言戴上了耳機聽著一些動畫與遊戲的歌曲,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時光,隨著電車一站又一站的經過言回到了學區,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行走後回到了宿舍門口,而到了宿舍門口便看見手上提著一包塑膠袋的陽正從眼前走過。

「陽,妳又跑下來買東西啊......」

當言看見陽的身影時不禁出聲搭話,這時陽帶著一副看似有些疲憊的眼神望向言的身影。

「是啊......買些零嘴和可樂來邊玩遊戲邊享用。」

陽說完話後淡淡的笑了幾聲,但是那笑聲聽起來非常的陰沉,要是在夜晚中沒有看見陽的身影單純聽見這道笑聲多數人都會被嚇住。

「可樂喝太多骨質疏鬆也不關我的事啊。」

言對於陽的笑聲沒有什麼多於的感覺,僅僅是覺得與一般人相差甚大而已,當下言更加在意陽一天到底都喝幾罐可樂?連言都不禁有些擔心陽的身體狀況問題。

「先不說那個,要來我的房間玩遊戲嗎?」

陽一邊說著的時候一邊塑膠袋裡面掏出一包洋芋片並露出了一副陰沉的笑容,原本應該很正常的邀約在那副陰沉的笑容下都顯得像是一個邪惡儀式的邀約。

「是可以,不過在其他人面前可別那樣笑啊......」

言說完話後走到了陽的旁邊並從陽的手上拿過塑膠袋,陽在那時收起了陰沉的笑容轉而露出了一副平和的淡笑並如此回到。

「我知道,不過那現在都不重要,我們走吧。」

陽說完話後便走到了言的面前,帶著言走入宿舍內部並沿路走上了樓上的一間房間中,那間房間的門一打開裡面滿是堆積成山的雜物與衣服,整體來說非常的髒亂。

而位於房間的一個牆壁上放有一台遊戲主機與好幾個螢幕,另一側的電腦也是最高規格配置,除此之外還裝設有好幾個螢幕,由此可見陽花了多少錢在這些設備上頭。

「隨便找個地方坐吧。」

陽說完話後便隨性的在地面上坐了下來,隨後便接過言手上的塑膠袋並從裡面拿出一罐可樂。

「妳還是老樣子都不好好整理啊。」

言說完話後便將背在身上的小背包放到一旁去,隨後在陽的身旁坐了下來,儘管言有些在意房間給人的感覺不是很乾淨,但也沒有到無法接受的境界,因為陽多少還是會把垃圾處理掉的,因此堆積成山的雜物大多都是書本或是衣服等類的東西。

「整理?哼呵呵呵......開玩笑。」

陽說完這句話之後大口的喝著打開的可樂,喝完之後還像是個大叔喝酒一樣露出了一副感覺很舒適的神情。

「那要玩什麼遊戲?」

言當場就無視了陽的那副動作,就像是習以為常了一樣,同時間還還探出身子往前看了看遊戲片,無數的遊戲片都堆積在主機的附近,數量多到讓人難以挑選出要玩哪一款。

「在那之前我想要問妳一些問題......回不回答都可以。」

陽隨即深深的吸了口氣並用著一副有些認真的眼神看著言,這時言回過頭看著眼神變得有些認真的陽,言不禁感到了有些遲疑,因為陽很少會露出這樣的神情。

「什麼問題?」

因此言在反問到的時候深深的吞了口口水並對著陽露出了有些遲疑的眼神,右手也忍不住有些緊張的抓了抓自己的臉龐。

「妳最近與立花處的貌似很好?」

陽問出此話時抬起了右腳並將右手撐在右腳的膝蓋上頭,同時讓右手的手背撐著自己的頭部,認真的眼神中一點迷茫都沒有,彷彿真切的重視著這個問題一般。

「......是又如何?」

言頓時間感到了有一些緊張,因為不曉得陽問這個問題的意義何在?是只要自己與立花相處得好就不能與陽相處的概念嗎?至少言覺得非常像是這樣的發展。

「沒什麼,要與她處的好是妳的事情,只要不忘記我與枋的存在就行。」

陽一邊說著一邊用左手拿起了一包洋芋片並伸出右手將洋芋片打開,隨後便從一旁抽出了一雙筷子並用著那雙筷子吃起了洋芋片,神情也隨之放鬆了下來,顯得剛才的認真讓人不曉得目的何在。

「既然沒什麼那為何要問?」

言不禁對此感到了深刻的疑惑,如果陽覺得沒什麼那為何要問言本人這個問題?不如說覺得沒什麼應該一開始就不問了吧?對此感到一問的言不禁深入的追問了下去。

「是啊,妳要與立花多要好是妳的事情,但是不要忘記有其他人也關注著妳,雖然我不知道妳與立花發生了什麼,但你們現在就像是把雙方綁在一起前行一樣......嘛......說這麼多好像也很麻煩,總之不要忘記自己是如何走來的就行。」

陽說完話後打開了遊戲主機,隨意的說話方式與行為顯的這些話語似乎不是怎麼重要,而廳在言的耳裡也有些不明白陽到底想說些什麼。

「我是沒忘記妳和枋,忘記的話就不會與妳們搭話了,所以我有些不曉得妳想說什麼。」

言因此露出了有些困惑的神情,而這時陽僅僅是對言平淡的笑了一下,隨後便將一隻遊戲手柄遞給了言並打開了其中一款射擊遊戲。

「謝謝。」

接過手柄後言低聲的道了聲謝隨後便將視線轉移到前方的螢幕上頭,兩個不同的螢幕顯示著相同的預備畫面,而這款正要遊玩的遊戲是一款對付殭屍的FPS遊戲,言與陽對此也熟悉的不得了,如今她們的目標不是破關而是突破速度紀錄。

「算了,剛剛的話當我沒說吧,免得妳太在意影響遊戲成績。」

陽說完這句話後露出了一陣頗為陰沉的笑聲隨後便按下了挑戰關卡的開始按鈕,那之後言與陽兩人隨之路出了相當認真的神情並開始忘我的玩起了這一款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P支持

12-16 14:34

胖雪豹
非常感謝。12-16 15:3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對耶...而且枋最近也有種疏離的感覺,但言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09-29 09:01

胖雪豹
她其實沒有太深刻的感覺......注意力大多被立花帶走了09-29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血色薔薇與... 後一篇:換角遐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