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57.茶會的那之後

作者:SPT草包│2019-11-17 22:41:05│巴幣:8│人氣:691
爆雷防線

―――――――――――――――――――――

喝完第二杯紅茶後沃魯夫終於來了,妲莉雅謝謝沃魯夫的招待讓沃魯夫產生疑惑,而古伊德卻若無其事的說偶爾也該讓這裡的料理人施展本領吧,雖然古伊德對妲莉雅說剛剛說的話跟沃魯夫講也沒關係,但微微困惑的表情有哪跟沃魯夫很相似,妲莉雅則建議應該由他直接跟沃魯夫說明。

在古伊德說明完的瞬間,冰冷氣息從妲莉雅的身旁朝向古伊德擴散,隨從瞬間來到了古伊德的旁邊擺出了拔刀的態勢,妲莉雅在一旁咬著牙關、呼吸困難,從指尖與腳尖急凍的感覺只能看著前方,古伊德說出了妲莉雅的回答並笑著說打心底恭喜有了個好友人,冰冷沉重的氣息才四散讓妲莉雅終於能呼吸了。

沃魯夫要古伊德不要再這麼做了,會對心臟不好,古伊德反過來說是這邊的心臟會不好,還說沃魯夫的『威壓』又生一階了,之後隨從藉故要帶妲莉雅去整理弄亂的頭髮,但想跟上沃魯夫被兩人以眼神制止了,混雜著不可思議與不愉快的臉色,沃魯夫詢問著古伊德妲莉雅怎麼了,雖然古伊德要沃魯夫多少學點對帶女性的方法,但沃魯夫還是追問著妲莉雅到底去了哪裡,古伊德輕咳了一下看向窗外。

「……衛生間吧」

・・・・・・・

妲莉雅在衛生間深深嘆息,因為沃魯夫的威壓而非常想要去廁所,還被女僕誤會『聽說打翻了紅茶』,還拿了一套含內衣的衣服要妲莉雅換上,也想避免要辯解這誤會,若被沃魯夫誤解真想直接回塔裡,悶悶不樂地強裝表情花了十五分鐘才離開衛生間。


之後妲莉雅被女僕帶領到庭院裡被花草圍繞的獨棟,沃魯夫在那裡面帶著笑臉設置四台小型魔導爐,旁邊有眼熟的成堆食材,不用問也知道要做什麼,沃魯夫說古伊德也想用小型魔導爐用餐,而準備的食材有紅牛串、庫拉肯腳的乾貨、綠烏賊的一夜乾、蔬菜與醬料,但因為絕對不會在這部置良好的房間裡做料理,有著微妙責任感的妲莉雅出聲制止了沃魯夫,讓這裡染上了油煙味是種褻瀆。

古伊德此時插話說那不如去庭院裡做,有約拿斯跟沃魯夫在也不需要護衛,因為自己從沒有過『立食會』的經驗,很想試一次,愉快地笑著的古伊德看起來比沃魯夫年輕,似乎把舉止不好的東西交給了不該教的人,但旁邊的沃魯夫卻用非常棒的笑容點頭,無法阻止的妲莉亞看向了同樣困惑著的男隨從,不用說也能互通有無,雖想做點什麼卻什麼都做不到,結果變成四人召開的『立食會』。
―――――――――――――――――――――
黑汪汪的女性接待需要惡補(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91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KL
畢竟因為過去經歷對女性有先入為主的負面觀感導致連唯一關係好的女性都不知道該如何體貼?

11-18 09:14

SPT草包
沒錯,就是那樣XD。11-18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56.與朋友哥哥開茶會... 後一篇:158.立食會與乾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