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歐美系列《我搬到住著怪異居民的小鎮03》

作者:ღ茉律│2019-11-17 16:54:08│巴幣:0│人氣:152


在詭異的遊戲夜的隔天,我很早就醒來,第一個動作就是立馬往窗戶外面偷瞄,確認是否有人從吉姆家中盯著我看。

確保一切安全後,我打算洗澡,然後吃完早餐,才出門上班。

我在心裡一次又一次的回憶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明明一切都很美好,我們很愉快的玩著『戰國風雲』,然後突然之間他們就變得行為古怪。

經過仔細的思索,我發現遊戲夜狀況發生的時間,似乎和街道那次的時間點差不多。山丘上的無線電塔會不會真的跟怪事有所關聯?

第一次發生時,我認為自己因為搬家累到ㄎㄧㄤ,但經過了昨天晚上,我很確定這一切都不是我自行幻想出來的。

我糾結的思緒被門鈴聲打斷。昨夜顫慄的回憶,讓我更加小心翼翼地靠近家門,雖然握住了門把但遲遲不敢開門。門鈴又再次響起,我鼓起勇氣用「管它去死」的態度把門一下子打開。

吉姆站在我面前,儘管神情中多了一份擔憂,臉上依舊掛著微笑。

「克里斯,早安。一切都好嗎?」他問。

我打量了他一會兒,他臉上的擔憂明顯地加深,所以我很快地回答:「呃...很好...一切都很好。吉姆,你呢?」臉上努力擠出僵硬的笑容。

「我很好,我很好。你今天比較好點嗎?」

這句問話著實讓我大吃一驚。

「比較好?呃...我是說...是的。你為什麼這樣問?」

「噢,經過昨晚,我們大家都有點擔心你。」

「擔心?你在說什麼啦。」我輕輕地笑。

「克里斯,昨天你遊戲玩到一半就跑走了。我們猜你應該是身體不舒服,或急著上廁所之類的...但後來我們決定不要去打擾你。」

我開口想反駁他,但想了想又把話吞回去。我看著地板停頓了一下,然後說:「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讓大家擔心的。不過,的確,我現在好多了。」

吉姆點點頭,瞇著眼睛癟了癟嘴,眼神充滿懷疑。但一下子,他又揚起了嘴角說:「那就好!下週我們依然非常歡迎你過來加入我們。沒有人生氣,大家只是有點擔心。好吧!那我要先帶孩子去學校了,你現在都OK吧?」

「吉姆,我很好。謝謝你還特地過來關心我。」

他拍拍我的肩,走回他家。

我關上門,立刻到窗戶邊。我眼神注視著吉姆,他的孩子們從前門出來,吉姆在載他們去學校之前,對著他們說了要專心上課之類的叮嚀。

吉姆除了始終保持友善的態度外,我找不到任何異樣,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決定小心為上策,晚上最好都待在家裡,直到我搞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接下來的日子沒有再發生其他狀況,我開始對整件事表現的不這麼焦慮了。

我也問過同事,關於無線電塔的事情,但似乎沒有任何人知道關於那座塔的事情。我唯一得知比較有意義的線索,是一位年長的屠夫聲稱,那座塔的作用是為了掩蓋政府秘密計畫。

當我繼續深入的問他是什麼樣的秘密計畫時,他聳了聳肩。

我知道雖然這個說法很不值得採信,但在那當下我別無選擇。

當我好奇地問起要如何到達那座塔時,他只說這可能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那座山丘上沒有任何的馬路指引。

最終,我還是放棄追究這件事,因為蒐集到的不過是些毫無用處的資訊。

又過了一陣子,有天我大約八點下班回到家,準備煮晚餐。在切肉的時候,我意外的感覺自己被劇烈的頭痛侵擾,疼痛到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所以我趕緊放下菜刀,攙扶著桌子。

等待了一下,頭痛逐漸退去,所以我選擇忽略,接著繼續煮飯。

當天半夜兩點左右,我被窗外的噪音吵醒。我迷迷糊糊的花了一些時間,才搞清楚聲音的來源是一陣輕柔的敲門聲。

我撇了一眼窗戶,好險什麼都沒有,因為如果真的看見什麼,我百分之百一定漏尿。

敲門聲再次出現,我意識到聲響來自於樓下。我躺回被窩,屏住呼吸仔細傾聽,敲門聲變得更加急促。

於是我起身走下樓,繼續聆聽,敲門聲像是發生緊急狀況般,一次比一次急促且狂暴。

當我終於走到客廳,我發現聲音是從窗戶傳來的。現在的敲擊聲,聽起來一點也不輕柔,多了更多的驚慌與不耐。

我緩慢的靠近窗邊,豎起耳朵,確認不是我自己幻聽。

經過一陣寧靜後,再次響起的巨大敲擊聲,讓我挫了好幾下。我將窗簾拉開,看見一個女人正透過玻璃凝視我。


我大聲尖叫,整個人差點跌坐到地上。

「拜託,幫幫我!」女人懇求著。她的眼神充滿恐懼,淚水不斷滑落,和臉上的髒污混雜在一起。

她頭髮凌亂,穿著髒兮兮的衣服,像剛參加完鐵人三項。

「拜託!求求你」女人重複著:「如果他們找到我,他們會把我抓回去的!我死都不要回去!拜託!拜託!」

我猶豫著到底該怎麼辦,她看起來非常的恐慌,但她很可能只是個毒蟲?在我還沒想出更好的辦法前,她的眼睛因害怕張得更大了,她看向右方...

「噢不!」她用顫抖的聲音大喊:「是他們!他們來了!」她看著我,比之前更大力的敲打窗戶。

在我還一頭霧水的時候,她已經朝反方向狂奔。

接著,一輛警車停在我家前,煞車聲異常刺耳,兩個員警從車上走下來。

「我的老天!不要跑!」其中一個警察大喊。

我從這邊看不到發生什麼事,所以我跑到門外,站在門欄觀望著。

「不要動!」警察再次大喊,並將女人的手上銬。

「警察先生,請問發生了什麼事?」我出聲詢問,引起他們的注意。

他們同時轉頭看向我,其中一人開口說:「先生,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你可以回到屋裡了。」然後將她拽進車裡。

那個女人邊掙扎邊對我說:「不要讓他們抓走我!我死都不要回去!」

「閉嘴!」警察怒吼著將她塞進後座,將車門重重的摔上。

「先生,請你回到屋裡吧!她是個危險的罪犯。」另一個警察說。

在回屋前,我向警車車窗看了一眼,那女人的眼睛和我四目相接。她看起來不再驚慌,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絕望。

警車開遠後,我才意識到從頭到尾他們都沒有鳴笛,連在追逐戰時也沒有。

我看到吉姆臥房的窗戶有點動靜,但那邊太暗,導致我什麼也看不到。

吉姆應該是像我一樣,被這陣騷動給驚醒吧。

我回到被窩裡,滿腦子都是對於剛才事件的疑問,那一晚我夜不成眠。

隔天,我看到吉姆從家裡走出來,正準備上班。他往車庫走的路上,向我打了聲招呼。

「嘿,吉姆。你有看到昨天半夜是怎麼一回事嗎?」我問他。

「昨天半夜?你在說什麼?」吉姆反問,一如往常的掛著笑容。

「就是昨天半夜有個女人出現在這附近,然後被警方逮補。他們跟我說,那女人是一名危險的罪犯...你真的什麼都沒看到,也沒聽到嗎?」我又問。

「沒有耶...你說昨天半夜發生了這件事?」

「是啊,而且我似乎看到你站在臥房窗邊,也目睹這一切。」

吉姆搖搖頭:「或許是我家的小朋友吧?不知道。不過,有人受傷嗎?大家都沒事吧?」他再次掛起笑容。

我並不相信他,但還是決定不要對他施壓了。

「好吧!那我要去上班了,吉姆再見。」我說。

我在辦公桌前坐定位,在正式上工前,我習慣先瀏覽新聞。一如往常,我打開新聞頁面滑著內容。

這個小鎮平常很顯然的沒什麼新鮮事,所以一般來說我花花個幾分鐘就會滑到國際新聞的那一欄。

但今天,我異常緩慢的捲動捲軸,當我看到那女人的照片出現在電腦螢幕上時,身體瞬間僵直,我耳朵充斥著:咚!咚!咚!巨大而急速的心跳聲。

那張照片上頭的標題寫著:『失蹤的女人被發現陳屍在公園』

是今天的新聞沒錯!是的!

儘管照片裡的她和本人不是那麼相像,但我敢肯定,絕對是同一個人。

是昨天半夜的那個女人!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搬到住...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媽媽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