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綿果 | 2019-11-17 07:12:19 | 巴幣 24 | 人氣 207

  看到標題應該就會聯想到葛格..
其實也是聽葛格唱這首才有感而發,自己也不禁眼眶泛淚..
自己一開始對他的認知只是在,[尋找紅心A],[哥哥母湯歐],[騎車輾到狗]
一個搞笑的小丑僅此而已。
  陸續看其他作品,才知道他自己從小深受憂鬱症的痛苦,還堅持給大家快樂,不營利,給每個人祝福...直到走前的幾天還是有持續再上傳祝福影片...。
                                葛格辛苦了,謝謝你,不痛了 R.I.P
                                                                                              2019/11/13


是呀....很多時候自己真的快樂嗎? 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嗎?
有多少微笑,有多少嬉鬧,只是為了逃避,只是為了掩飾?

    為了多少事情裝傻,寧可當個裝瘋賣傻的瘋子,也不願去面對背後沉重的現實,遇到事情來敲門,只會選擇消失,各種飄躲閃,之後只會後悔當初。
害怕去面對了現實,只怕自己無法承擔,怕手足無措,陷入無盡恐慌,還怕被別人三言兩語,
傷心的人比誰都清楚快樂是什麼,但是那些迷茫無助困擾慌恐,一層層枷鎖束縛快樂。

  不是不求助,而是求助了只換來更大的重擊,面對大眾異樣的眼光,大眾的冷言冷語,有時連一個一句無心的關心,可能都是一把利刃。有同樣經歷的人才知道那感覺,知道如何安慰,但是往往會互相越陷越深,適得其反。

  很常會有種其實不怎麼喜歡自己,每次出門都覺得別人在嘲笑自己,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作為人出生在這世上為了甚麼,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看著別人向未來逐步,而自己還在原地打轉,還不時倒退嚕,只會感慨一日不如一日,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個日升日落。
  康緒紓/安邦錠/心律錠,曾經陪伴我好一段時間的朋友們,雖然現在沒在服用了,但依然還會常駐我的櫃子裡,因為他會無聲無息的突然來訪,每當他來訪又會是好幾個不得安寧的夜晚,衝急診室求助,結果檢查後甚麼病徵都沒有,被開藥後打發走,事後還被冷言冷語的經驗誰都不希望遇到...。

  成為一盞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勇敢面對自己,寬心迎向別人,看是一個簡單的事,每個人都知道,但真正做到這件事的有幾個呢?
希望自己有天可以真正的笑,不會只是一昧的逃避面對別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綿果
哈哈廢文發多了,好久沒有打這種超過500字文章了,自己後面都不知道在寫三小了...
2019-11-17 07:26:13
Obeliskの伊卡
聽到哥哥唱這首我爆哭
2019-11-17 07:35:54
綿果
葛格這反應真的是內心深處的傷痕QQ
2019-11-17 07:48:08
雪緒 ゆきお (Yukio)
我國中時也是班上的小丑
2019-11-17 08:43:53
Yusic
葛哥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2019-11-18 01:11: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