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川柳少女-隨意介紹下篇

作者:しおねこよ│2019-11-16 02:04:27│巴幣:2│人氣:264

放閃一時閃
一直放閃一直爽
閃瞎眾人番

本來想多做幾篇的,可是發覺這樣會川柳個沒完沒了
整個小屋怕到時候會變成川柳三百首
所以就成了這樣奇怪的切割

本篇會集中後面所有的篇幅一次總結
那麼接下來
後面還有出場的角色有

只能用繪畫表達卻意外健談的失工部紀
一年級生,跟七七子非常有話聊,個性內向卻意外的好配合,相當古靈精怪的蘿莉,戲精

忌妒心強的算命大師 花買道
除了上面的介紹之外,感覺到劇情後面越來越感受不到她的角色個性,似乎越來越少著墨,也有可能是笑點比較少吧。
反倒是主角的妹妹毒島花火,意外的有特色
是個老司姬呢


前面幾話介紹完角色之後,不免俗的泳裝單元是一定要的
恩,我想本篇心得文的重點應該都在這了。



害羞的七七子一定不會穿起泳裝,一切說起來都是部長的計畫,部長在整部番中從一開始推社團活動(徵男友)到後期推起整部番的劇情(還在徵男友),無論捨麼時候都一直在照顧著學弟妹,並沒有特別偏袒到男女主角,像是帶著內向的失工部紀一起參加活動,試膽大會時一起嚇了跟男女主角一樣是高一的花買道,廣播找兔子等,都可以看見部長是個相當熱心的學姊,同時部長也很像我們觀眾的角色。
下雨時給了以為有帶傘卻沒帶的男女主角一把傘。

"不,這種事沒什麼啦,總覺得很想好好守護他們呢"
總覺得戀愛番有個重點就在於互動,而這個互動就在於被包容。男女主角雖然並沒有在一起,但是可以跟喜歡的人放學後一起回家,跟喜歡的人在假日時一起做點什麼,在平淡乏味的日子當中,能夠有些會心一笑的回憶,不需要什麼偉大的事蹟,只需要在一起就可以了,而周圍的朋友們也會用自己的方法來體貼這段感情,我覺得這才是戀愛番最簡單的感受,青春、純真,淡淡的幸福感,所以相同的套路依然可以吸引觀眾,或許一般人不會,但我到是看得蠻開心的,畢竟,很香。

再來,既然提到套路,就一定有煙火大會,有煙火大會,就一定會來個來不及的橋段。
首先是男女主角稍微玩一下,培養一下情緒
都戴上戒指了,還是無名指,你們還有把部長放在眼裡嗎?
部長在這一集也算功成身退,可以不用當電燈泡了,畢竟已經抽到發光戒指了,最後還是沒男友
毒二也在最後靠著發亮的戒指找到被同學帶走的七七子,完成一起看煙火的願望。
整部番可能因為是四格漫畫的關係,總覺得狗糧有點吃不夠,如果鋪成能夠再長一點,多加一些角色各自的故事,可能會更感人吧。這部戀愛番加上了川柳之後顯得相當獨特有趣,加上時不時就出現的笑點,如果只是想看輕鬆搞笑的話也相當適合。這部番在最後一集把漫畫的第一集搬上來,也就是七七子為什麼喜歡英二,以及英二為什麼喜歡川柳。
整部番到這告一段落,喜歡的話可以去看漫畫,回味的感覺相當不錯,而且個人覺得漫畫的畫風比較好看。

從櫻花樹下
無論四季的變化
定在君身旁
最後我非常喜歡這個ED,上期有提到卻忘記貼出來
就用這首ED來當作結束吧,謝謝看到這邊的各位

喜歡的話請不要吝嗇給GP,如果有建議或指教的話也歡迎留言喔,謝謝!
END

目前有YOUTUBE木棉花等等放送
官方網站:川柳少女公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川柳少女|五十嵐正邦|川柳|校園戀愛|青春喜劇|神保昌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ng19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nk Starto!... 後一篇: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