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練習

作者:葉│2019-11-16 01:23:50│巴幣:0│人氣:121
魔魔物語05)魔法評核試1.魔法練習


  剛開始學魔法其實很無聊呢,因為要提高集中力才能好好的運用,因此要練習念力魔法,像任何一種基礎練習一樣,剛開始可能看不到任何成效,這段沒有效果的時間真的很考人的耐力。現在所有徒弟都在做這種念力練習,這是必需持之以恆的日常習慣,就像段練身體的人有跑步習慣一樣。

  魔魔除了督促他們練習,為了筆試還給徒弟們上課,而由於年紀不同,顧及考核的內容他們得分班上課。較年長的青年組是阿恩、伊蘭,少年組是依米羅、羽翔、耶路--維亞的侍從,兒童組是翠、圭樹、小奈和最年小的卡美。

  現在是兒童課的時間,青年組和少年組因練習而在整理了一半的庭園聚在一起,而拒絕上魔魔課的蘇娜莉則閒閒地來看他們練習。

  阿恩看到她後,不滿似地說:「公主殿下,妳的出席時間不是還未夠嗎?還不去上學啊。」

  「不用你操心,看來你練習不順利呢。」

  他歎息道:「小孩真好,學什麼都快,依米羅你妹妹的歌姬花大概開花了吧。」

  「不,花蕾都沒有,葉子倒是多了兩片。」依米羅說。卡美在離開碧空國那天早上已經令歌姬花發芽了。「卡美仍然很有耐心呢,一早就盯著花盆看。師父說長芽不難,但要開花一定要花時間和耐性,還說歌姬花一定會令她很開心。她真的很期待。」

  「真能堅持啊。」阿恩又歎道:「已經三天了呢。」

  「你的練習還是不穩定啊。」

  「嗯,今天只成功產生移動一次。」他學過一年還這樣子,過去真是太荒廢能力了。

  「我還是毫無動靜啊,你沮喪什麼!」

  在他們旁邊努力練習,而且很成功令一顆小石飄浮的耶路,由於習慣當侍從,完全沒有加入談話的意思。

  蘇娜莉受不了地說:「我說,你牛高馬大跟五歲小孩認輸嗎?」

  呯--!「哇!」

  她剛說完就響了一聲爆炸和伊蘭的驚叫,他面前的草地還燒了起來,他用早已準備了的水瓶把火澆熄。

  「你也是老樣子。」阿恩習以為常地說。

  伊蘭懊惱地抓頭說:「我練習的時間已經很少了,為什麼老是會爆炸!」

  蘇娜莉說:「你太焦急了,不過爆炸規模變小了呢。」控制力有長進。

  「工作少兩個小時我會進步多些。」

  「駁回。」

  「伊蘭先生。」終於說話的羽翔認真地盯著伊蘭。

  「怎麼?」

  「我有事想跟你談。」

  「好啊,蘇娜莉一起吧。」

  「為什麼?」蘇娜莉問。

  「因為我有事很想請教妳。」

  其他人繼續練習,他們三人在城堡的迴廊散步,城堡有部分地方仍有些廢墟的感覺,地方太大,要兼顧日常運作和修葺只能慢慢來。

  「羽翔,可以讓我先說吧?」伊蘭問。

  羽翔點頭說:「可以。」

  伊蘭朝蘇娜莉問:「妳知道師父的身份吧?」

  「知道又怎樣?」

  「知道他是魔王,是侵略妳的國家,毀了妳的家的人時,妳怎麼想?」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魔法|公主|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暴走的夢... 後一篇:想知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