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SP】Before

作者:蒼夜│2019-11-15 22:22:47│巴幣:0│人氣:72
Before

  其實上官颯一開始是不打算放假的。

  已經遠離了以前那種用生命換取報酬的生活就快兩年,現在的他對任何傭兵的任務都敬謝不敏,他不想把珍貴的時間花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也不想再接觸他所謂的僱主,也即是他那個名義和血緣上的父親。

  二十五歲的他跟父親在俄羅斯辭職告別後就立刻訂機票飛回台灣,他很幸運地很快找到了母親的娘家,並且也在台灣展開了他的新生活。雖然途中並非一帆風順,不過也是他可以忍受的程度。

  上官颯很滿意現在這種每天工作只需要上班、下班了就可以全力去培養自己興趣的日子,不用因為任務而煩惱,也不用因為見到他那個父親而感到痛苦。

  ⠀⠀⠀但他不得不承諾,自從他離開了過往的生活後,身體機能已經不如以前。縱使有維持著體能訓練,幸福平常的日常依然使他的身體和感官變得遲鈍,直覺以及危機感缺少磨練而衰退。即使表面上還是和平時一樣,可他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這件事。

  人的本質無法被掩飾,無論他多喜歡普通人的生活、也不能否定自己天生就是一個傭兵,這是他十五歲就可以自己完成暗殺任務時、來自他父親的評價,在戰場上擁有著極高的天賦,但卻向往普通人的生活。

  雖說除非有甚麼特殊需要、要上官颯重返俄羅斯,否則他也不想再踏入那裡,不過可以的話、他還是想清理好自身的思緒,而在那之前,他也許先要讓自己的精神休息一會,才會有動力去正視他未來的歸屬。

  所以他才安排了這次的假期。

  --

  「黑石公園嗎……謝謝您的提議,我會考慮的。」

  「不用謝,希望颯先生你可以玩得盡興。」

  機緣巧合下一直以來負責的作家知道了自己準備放假的事,可惜還沒有來得及問是誰告訴他,就被對方強行塞了一張據說是新開的主題樂園宣傳單張。

  上官颯這輩子確實還沒有去過這些主題公園,佔了他人生70%的傭兵生涯過於忙碌和危險,他那時候根本沒想過享受人生這件事。現在的生活雖然比起過往悠閒,但也沒有時間讓他到處玩。

  如果在放假期間去一次……似乎也不錯?

  青年唇邊帶著一絲笑意,跟作家道謝後便結束了通話,望往電腦螢幕上那個空白的行程表,代表了他還沒有考慮完這次久違的假期行程。只見他坐在電腦前思考了一會後,白皙修長的手指從善如流地敲著鍵盤,似乎是已經決定好了。

  他需要精神上的放鬆和刺激,好讓自己能清楚知道他未來的路要怎樣走,是要繼續平穩的日常、還是回到危機四伏的傭兵生涯。

  而這個黑石公園,將會成為一個極佳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loe0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同人】... 後一篇:【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