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影片翻譯】【雙路立體聲音聲作品】吸血鬼女僕的惡作劇掏耳♡

作者:凜峰│2019-11-15 19:50:02│巴幣:10│人氣:273
*敬請戴上耳機欣賞,並開啟CC字幕
(我並不擁有此影片,僅提供翻譯字幕)

  這天,身為吸血鬼的你出外狩獵回家,兩位女僕告訴你今天是「萬聖節」,是可以合法惡作劇的日子!雖說可以惡作劇......但拿出剪刀來到底是打算做什麼呢!?

※公告:
  從下週開始,翻譯的更新頻率將會從一週兩更(週一、五)減為一週一更(週日)。原因是我想投稿的小說獎在明年一月初截稿,我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在寫小說上。再加上我想提高翻譯DLsite作品的比例,把想填的坑趕快填一填。理想會是翻譯1~2部YT影片就翻一部DLsite作品這樣。
  而一月過後會不會恢復更新頻率要看情況,到時候會另行公告。
  在這邊說聲不好意思,還請各位見諒了<(_ _)>



●簡介:

  雖然已經過挺久了,這邊還是跟各位說聲萬聖節快樂XD
  這次的作品是兩位吸血鬼女僕的掏耳,由雙人YouTuber團體「ChauChau(ちゃうちゃう)」的「犬塚苺(犬塚いちご)」與「Punyaji(ぷにゃじ)」獻聲演繹,台本也是由兩人共同構思。
  犬塚苺是從事聲音相關的活動的YouTuber,目前除了預定2週會上傳一部音聲作品之外,還不定期會有唱歌、朗讀,以及談話直播等等,可說相當活躍。並且她的粉絲還有「犬屬」(日文「眷屬」的諧音)這個可愛的專屬名稱呢。
  另外Punyaji則是一年前開始活躍的YouTuber,主要上傳搭配可愛2D動圖的ASMR音聲作品。「ChauChau」的影片美術跟音效都是由Punyaji擔當,讓聽眾們在享受ASMR的同時還可以看到令人莞爾的畫面演出。目前Punyaji的訂閱數還不及2000,如果喜歡她的聲音或她的可愛動圖的話趕緊去訂閱她吧♪
  「ChauChau」的作品預定每隔一週的週日在犬塚苺的頻道上傳,喜歡她們兩人的人要記得關注喔!

◎犬塚苺的頻道:

◎Punyaji的頻道:



◎本系列已翻譯清單:

◎犬塚苺經營的社團SWEETHOLIQUE的DLsite販售頁面:

◎犬塚苺的Twitter:

◎Punyaji的Twitter:



●同場加映:

◎同為雙人「女僕」作品:
在任性女僕真奈準備為你清潔耳朵的時候,自由的女僕惠美竟然跑來亂入!可愛的女僕增加成兩人,這次服務究竟會兩倍舒服還是兩倍混亂呢?

◎同聲優「犬塚苺」作品:
回到家餵了家裡養的黑貓之後跑去小睡,醒來之後卻發現她變成了美少女,而且還說要報答你把她撿回家的恩情!身為一個稱職的紳士,這時候當然要叫她幫自己......掏耳朵!

◎同為雙人作品:
這裡是提供掏耳服務的和服按摩店「春乃撫子」。今天由「紫苑」與「春」姊妹花為你服務。雖然妹妹紫苑還是個新手,不過既然能被兩位美少女同時掏耳朵,相信不會有人有怨言的吧?



★最近開了紛絲專頁跟部落格,這邊發的文也都會同步更新,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關注一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音聲|同人音声|ASMR|女僕|吸血鬼|萬聖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8901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翻譯】【掏耳ASM... 後一篇:【生日賀圖】床貓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