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命中注定要養你!男子撿到小奶貓 驚覺原來自己是貓奴

作者:LUCIFINIL│2019-11-15 14:36:58│巴幣:84│人氣:819
住在美國洛杉磯的男子喬許Josh有一天到奶奶家拜訪時,剛好遇見一隻被遺棄的小奶貓在門牆下的縫隙大聲呼叫引起他的注意。


喬許一直喜歡動物,但是覺得自己的個性太隨興無法擔起責任心養寵物,因此遇見這麼小的奶貓時只好先上網求救,許多人告訴他應該先把小貓留在原地觀察母貓是否會將牠帶走。

過了一整晚的徹夜難眠,隔天清晨5點喬許立刻打電話到奶奶家,發現牠仍在那裏因此立刻將牠帶回家,並在網友的建議下找到Pasadena Human Society救援機構的幫助,教導牠如何照顧小貓,這才讓喬許驚覺,自己必須每三小時餵奶小貓一次,這樣的大工程讓親友都不看好他能夠扮演保姆的角色,建議他別放感情並盡快幫牠找主人。


但是當他嘗試去照顧時,每次看著牠努力吸著奶瓶,突然覺得自己身負重任,心也不知不覺被融化,兩週後當朋友告訴他有人願意領養小貓,他立刻回絕表示這已經是「他的」貓咪Smokey!


沒想過養寵物、更別說成為貓奴的喬許,笑說這真的是讓自己學習負責任的最佳方法。


過去他以為貓咪不如狗狗親人又會搞破壞,直到他遇見命中注定的Smokey才發現原來自己竟然是喜歡貓咪更勝於狗狗,小小Smokey每天繞著打轉喬許,現在一人一貓每一天都更加親密,讓喬許認為比起跟朋友外出鬼混來的更有意義又充實,每天都跟愛貓過得開心又幸福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摩尼亞
喵喵~最近也領養一隻小奶貓
要照顧到大真的很累呀
但會很有成就感
充滿愛與關懷

11-15 14:39

LUCIFINIL
貓貓超可愛^^11-15 19:16
祜塵
好幸福

11-15 16:18

LUCIFINIL
讚^^11-15 19:16
就是愛貓
小奶貓真的很誘惑呢~

11-15 18:22

LUCIFINIL
是啊XD11-15 19:15
uni
這個好像剛開眼,對新手來說能養活不容易呢。 好可愛。 :)

11-15 23:17

LUCIFINIL
奶貓真的超可愛^^11-16 06:12
窩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
但我更喜歡大奶(x

11-17 00:07

LUCIFINIL
[e12]11-17 07:06
圓糰(小褎)
我的原則很簡單,有貓就讚爆[e32]

11-17 01:25

LUCIFINIL
同感^^11-17 0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弟弟很豐滿... 後一篇:琦琦與娃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