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三百六十章 異界遊人譚 最終決戰(三)

作者:蒼天落葉│2019-11-15 08:31:31│巴幣:52│人氣:324
  
  

  
  「大人,趁著秩序與自由激烈交戰,現在正是我等撤出戰場的大好時機。」在兩個龐然大物彼此廝殺時在山腰上觀看一切的酆巗說道,而哈伊耳也認為這是個好時機,「那麼我就讓精銳小隊跟著我,一起殺出去吧?」
  
  不料酆巗卻搖搖頭,「非也,難民不能帶,但能戰鬥的人員卻要通通帶出。」
  
  「但這時候不是要隱密為主嗎?大隊人馬只會增加我們暴露的危險性吧?」哈伊耳疑惑道。
  
  「亦非也,大人您說過您身上有一種……奇異的物品,這種物品能大大增強秩序之主與自由之主的實力,兩人都不是愚蠢之人,肯定料到我等會趁亂撤退。」而酆巗說的就是世界奇物,這話最後也說服了哈伊耳畢竟莫亞跟秦沐肯定不會猜不到自己的心思,畢竟趁亂撤退再重整態勢反攻也是她唯一的出路,別說這兩人就是有一點頭腦的人都能推測出來。
  
  率領著剩餘的七百獸人跟兩千三百名人類士兵,難民則跟補給一起先放在山上,等哈伊耳走了想來也沒有哪個勢力會對這群手無縛雞之力的老弱病殘下手,而果然如酆巗所想,在哈伊耳行動的幾分鐘後秦沐跟莫亞馬上就發現了。
  
  「這是最後戰勝秦沐的機會……要是我奪取哈伊耳身上的世界奇物,那我的世界奇物總和就超過秦沐了……」莫亞喃喃道,自從融合芙伊坦露的世界奇物,體內的信仰墜鍊已經融合三個,在這對時間的感覺除了各項原本能力增強,比如信仰之氣的增益更為強大、信仰之氣的吸收更為有效率,其中還感覺到一種玄之又玄的東西。
  
  那就是,靈魂。
  
  當然無法明顯感覺到,但莫亞冥冥中感覺他能夠跟生靈的靈魂產生互動,他也拿比較脆弱一點的生物比如家畜實驗,最後發現自己竟然能輕鬆抽出一隻老鼠的靈魂,除此之外他還能吸收靈魂來增強自己實力,而這跟信仰之氣又是不同的東西。
  
  「雷伊絲!優彌塔!快跟我來!」莫亞立刻招呼自由個體實力最強的兩女來,帶著五百龍騎兵跟十具自由者機甲準備攔截力量部隊,而秩序也反應過來,數隊天馬衛隊立刻趕來。
  
  「該死!」看著才剛走出不遠就有大隊人馬接近哈伊耳死死咬牙,不過開弓沒有回頭路她還是懂得,只能緊握戰斧努力殺出重圍。
  
  「七位魔法!亞特拉斯巨靈!」
  
  隨著雷伊絲一聲嬌喝大地開始顫抖,一具近十五米宛如大地之主的的岩石巨人拔山而起,其可怕的威懾力讓一些力量人類士兵腳步遲疑,不過下一秒便被壯碩的獸人撞開。
  
  「膽小的人類別擋路!」
  
  不過力量的突圍部隊除了這可怕的岩石巨人還要面對三百頭不知畏懼的重裝食屍鬼,莫亞知道就算是重裝的人類騎兵在正面遇到獸人也無法佔上太多便宜,所以主力就由雷伊絲的元素生物跟優彌塔的不死生物擔任,至於龍騎兵只是擔任騷擾跟封鎖的任務。
  
  亞特拉斯巨靈碩大的拳頭往獸人部隊打去,獸人們悍不畏死地揮舞巨斧砸去,不過血肉之軀怎麼抵擋的了堅硬的岩石呢?在最前面近三十幾名獸人僅一個照面就被砸成肉醬,而在這時由重裝食屍鬼組成的黑色洪流衝殺而來,在前頭陣形被亞特拉斯巨靈打亂的獸人們立刻被吞噬。
  
  看著己方才跟自由交戰不到幾分鐘就損失慘重,哈伊耳才認清自己跟自由秩序已經差距如此之大,再看到莫亞單騎殺來她的雙眼彷彿要噴出火一般,猙獰的五官跟嘶吼的嗓子無不表示她的狂怒,「莫——亞——!!!」
  
  莫亞此時全身上下的信仰之氣濃烈如實,不管是身體素質還是手上長劍都不是以往能比,他整個人蹲在馬上重重一躍跳進戰陣裡,下方一名獸人狂吼著往上方莫亞揮斧,後者卻握緊拳頭把鐵斧一拳砸碎。
  
  無窮的力量。
  
  莫亞落地,單手持劍斬出一個血紅色的圓弧,直徑十米的獸人上下分離,腸子跟鮮血瞬間染紅莫亞所在的地方,少年金色的短髮跟俊秀的臉龐沾染鮮血看起來居然有些妖異。
  
  瘋狂的殺戮。
  
  極其強大的力量讓莫亞想要撕碎一切,全部信仰之力集中在身上這讓莫亞有一座山在眼前都能打爆的錯覺……不,也許不是錯覺。
  
  吼吼吼————
  
  背叛與存活。
  
  哈伊耳從混亂的戰場中殺出,舉起巨斧的她狠狠往莫亞背後劈去後者卻在下一秒反應過來,激烈的金屬火花擦出,哈伊耳的背後傳來猛虎的咆嘯力量是獸人戰士的五倍以上,不過莫亞卻單手擋住小腿往哈伊耳腹部抽去。
  
  喀拉!哈伊耳的面色扭曲,聽這聲音肋骨可斷不少根不過她連一步都沒退,巨斧連連劈來被莫亞一次次擋住,本來在第一次相遇自己的攻擊少年都要咬牙閃避,難道……差距已經那麼大了嗎?
  
  癲狂與尊嚴。
  
  哈伊耳。
  
  莫亞對於這位獸人大姊頭的印象有許多,有狂野、直接、就像一個豪爽的大姊姊,從鬍德還沒死就能看出她是個重情義的人,哈伊耳有原則、有底線,在複雜的社會也許非常具有人格魅力,不過這類人通常會為自己的特殊付出代價。
  
  鏘鏘鏘鏘鏘————
  
  巨斧跟長劍碰撞在一起,哈伊耳死死撐著手臂卻越來越彎曲,莫亞雙手持長劍完全壓制住前者,哈伊耳對著少年大吼:「為甚麼!到底是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在兩人周圍是廝殺哀嚎的獸人跟重裝食屍鬼,雷伊絲跟優彌塔兩人各從左右兩側殺進讓力量隊伍面臨崩潰,好在天上秩序的天馬衛隊不斷攻擊稍稍拖延住自由軍攻勢讓其減少壓力。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因為我們只是一群玩物!就算是自己的生命也無法掌握,只會被玩弄在鼓掌之間的可憐存在!」
  
  「大姊頭!」就在兩人僵持時鬍德從後面襲來,不過莫亞僅是轉伸手一舉就掐住在半空中撲來的鬍德脖子,就是融合兩個世界奇物的哈伊耳都無法跟莫亞抗衡,更別說是只有一個的鬍德。
  
  「我們明明只是受人操控的玩物,你們居然還想著保持人的尊嚴啊?」莫亞看著還沒死的鬍德獰笑道,「既然你們沒有就算是玩物也要活下來的覺悟,那就抱著身為人的尊嚴死去吧!!」
  
  說完莫亞喀拉一聲把鬍德的脖頸扭斷,下一秒扭斷鬍德脖頸的手一放讓屍體落下,接著回來抓緊哈伊耳戰斧,後者拼命拉扯居然紋風不動,莫亞把長劍往後縮去,並在下一刻往前刺去。
  
  噗!
  
  尖銳的長劍貫穿哈伊耳的腹部,哈伊耳只感覺一陣火辣辣的劇痛傳來,龐大的痛意湧來讓她五官扭曲,就是每一下呼吸都感到身體要被撕裂一般,「至少…..我身為人死去……」
  
  被莫亞的長劍傷到不止是劍傷那麼簡單,龐大的信仰之氣透過劍刃湧來不斷破壞著身體組織,哈伊耳緊握戰斧的手越發顫抖身體越發無力,最後只得用盡力氣對著莫亞大吼:
  
  「你…..莫亞……就一輩子被當玩物的活著吧!!即便回去地球也是!!!」
  
  唰!
  
  長劍抽回鮮血不斷噴湧,哈伊耳再也沒有力氣站著死死抓著莫亞鎧甲跪在地,意識漸漸模糊,在生命的最後以「人」的姿態離開這充滿殺戮的世界。
  
  「哈…..哈…..」莫亞微微喘著氣看到哈伊耳的萬獸之戒飄浮屍體上方,同樣鬍德也是,就在莫亞把這兩個世界奇物拿到手準備撤離時一道火紅的身影突然由上而下墜落。
  
  轟轟轟轟轟!!!
  
  光是落下的威勢就足以掀翻戰場上的所有人,已經變身的秦沐就跟莫亞和哈伊耳的差距一樣,輕輕鬆鬆就能殺掉莫亞。
  
  「莫亞!」秦沐的聲音低沉宛如絕世魔王,「讓我們終結……這場愚蠢的遊戲!」
  
--------------

力量之主出局,接下來是秩序跟自由決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夜風196
現在只剩下這兩個穿越者了嗎?
一副打完就要終結的樣子~

11-15 11:41

蒼天落葉
沒錯,打完就結束了!11-15 12:59
Tempest759
最後小公主出來收頭(x

11-15 12:29

蒼天落葉
小公主嗎[e29]11-15 12:59
飛空動煙雪
忽然自己腦補英文聲優喊: GAME OVER!

11-15 14:52

蒼天落葉
的確是被這場殺戮遊戲淘汰11-15 17:09
鱈魚
打完野怪就準備開團戰的概念。
雖然這形容很靠北,但離事實真的相差不遠。

11-16 00:09

蒼天落葉
完全無法辯駁的精準形容[e26]11-16 08:40
臥筆鳳
單挑的戲碼要來了嗎?

11-16 14:56

蒼天落葉
其實是早有陰謀的戰鬥[e26]11-16 15:13
抽不到天草啦
好久沒看了
還沒更完嗎 Σ⊙▃⊙川
(趕快去補回來)

11-16 20:01

蒼天落葉
快了喔,存稿已經寫完了[e29]11-17 09:02

來咬你了(([e24] 更文很快喔

11-20 06:11

蒼天落葉
有存稿啊哈哈11-20 0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九...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六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