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繪圖】工作中勿擾

作者:繪千世(HERU)│2019-11-14 17:55:09│巴幣:118│人氣:273
今天又開始過敏了orz


夢見以前隨意編的男角穿了女裝去工作,那個角色連個彩稿都沒畫過,名字捏他遊戲取叫"TAS"
後面那隻是同系列的主角名叫奈芙,取自"Nerf"造型已經不太記得了。

特地換上女裝去做的工作是....

刷像金山活動中心那種有溫泉的公共游泳池的地板,好像是變裝去調查事情那類的故事,游泳池會有啥我也不知道。
夢就是夢。



頭髮當然是假髮,戴這麼長的假髮幹嘛?030


我也是女裝
(點下圖進入連結)
有興趣的話點連結看所有貼圖吧~>> 連結

HERU的原創商品會在這個網站販售喔!
粉絲團↓
第二小屋開張中(點圖進入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RU|Heru|自創|原創|繪圖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行貓
什麼工作?

11-14 22:33

繪千世(HERU)
洗地的(物理)11-14 22:52
番薯先森
男ㄉ才好 不會懷孕(x) 過敏真的不舒服

11-14 23:39

繪千世(HERU)
過敏真不舒服-3-11-15 1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ermon4506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我很強~... 後一篇:【漫畫】你有多幸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