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yperX Cloud Stinger 耳機手入

作者:niat│2019-11-13 21:45:53│巴幣:4│人氣:1619
之前雙11購買的,根據app顯示,預計20號取得,結果,今天中午和晚上突然有貨車來送貨。(中午拿到手套和手機殼)

都是雙十一買的,也同一天配送,你們不能一起送麼?XD

購買的平台還是本地的Lazada,我並沒有挑最便宜的店家,而是選擇雙十一減價的時候,到HyperX官方店。(擔心買到仿冒)

沒選擇新款,也是因為價位還是很高,即使打八折還是買不下手。下圖是原價,當時下單時有打折。


於是乎,就突然可以玩新的耳機。



盒子拿在手裡,就馬上感覺到滿滿的泡泡塑膠。

很肯定賣家有做好防護,這必須好評。


拆封一看,果然,這就是有做保護的商家。


全方位包袱包覆


正面寫了,適配PC,PS4,Xbox One,MAC,手機,NS,VR(WTF


盒子背面有短篇介紹,有可以調節音量的,以及拉下拉上就會關閉的麥克風。

基本上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東西,就是可以調節大小聲,可開關麥克風的遊戲耳機。


開箱後,可以看內部也用粘紙固定。


然而,當我看到這兩條線之後,我有些憂慮。


耳機上的接口,是3.5mm對手機用的TRRS Type(TRRS規格,也就是包含收音和發聲的耳麥)

如果今天買的是多功能耳機還好,問題是,我要的是遊戲專用耳機,不知道這樣子用轉接的,會不會造成音質的問題。(不是追求音質,而是要清晰的遊戲位置發聲,也就是聽聲辨位)

不過,所有疑惑等到遊戲開始後,就直接安心了。

腳步聲,除了方向,還可以分出距離。

槍聲的方向不會再只有左邊和右邊(Superlux HD681B直接封印

旁邊有人拔手榴彈都聽得到(雖然還是被炸死XD)

加上這個耳機的重量,遠比HD618B來得輕,長時間戴著也沒那麼大負擔。

第一天就先體驗到這裡,之後若有會再補上。


2019年12月5日,補:
這是開直播軟體才發現的小問題,由於這耳機採用TRRS Type的3.5mm規格,原本以為按說明書,把耳機麥克風拉起來就關閉。實際上,當有聲音傳輸的時候,麥克風還是會稍微被干擾,在OBS軟體明顯看得到聲音的起伏。

經測試後,確定不是沒關閉好麥克風,估計是採取轉接方案所造成的電磁干擾。因此,建議如果不使用該麥克風,可以去window設定內禁用,又或者打開雜訊抑制的功能:(如圖)


這是目前使用上,發現的一些小問題。嚴格來說,也不能說是問題,只是要正確設定,避免干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0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yperx|Cloud|耳機|Stinger|雙十一|1111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G Phone 2代... 後一篇:電競椅入手,戰鬥力上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