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照吃不誤-05 緣分(上)

作者:馥閒庭│2019-11-13 14:54:35│巴幣:24│人氣:240
  基本上,有句俗話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本名范采凝的小饕,有個好比無底洞的胃,嚇跑無數追求者,同樣與小饕為伍的花花,除了女裝大佬,當然也有過人的長處。
  
  她可以為了一根睫毛膏逛遍整個商圈,外加百貨、書店、五金、大賣場。
  
  這過猛的體力,除了食量驚人的小饕,目前沒有任何人有辦法配合上。
  
  「花花,我真的拿不動了。」小饕無奈地喊,他們上完莫姐姐替她安排的課程後,說去逛一逛美妝店。
  
  畢竟花花很善良的陪她去上課,她當然要講義氣的陪她買東西,可是…
  
  她看著自己手上的袋子,為什麼保養品的包裝要華麗的像是藝術品,一個比一個奇形怪狀,連袋子都是大燙金,然後一小罐30ml的臉霜卻重的可以掄人?
  
  而花花那個沒有巴掌大的臉,會連買4小箱,還有各種潤膚、底色、遮瑕、睫毛、口紅、美瞳等等,東西多到她快扛不起來了!
  
  「你要是幫我扛回去,今天晚上的自助火鍋,我就請客!」花花微笑的拿出殺手鐧。
  
  小饕深吸一口氣「花花妳怎麼買這麼少,還想逛哪?小女子願意陪你上山下海!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花花得意一笑,她推開屈臣氏的門,用一種女王駕到的模樣「走吧!」
  
  小饕像個狗腿子,只是拿著手機猛滑,她一定要找一間最早營業的店!
  
  不吃到老闆送紅包,她就不回去!
  
  在面對壓力時,我們的壓力荷爾蒙皮質醇分泌會上升,皮質醇的大量分泌不僅會導致睡眠問題和血糖異常,還會讓我們對高熱量的食物產生一種生理上的渴望感。
  
  「老師說的不錯耶,因為壓力,有情緒性進食的問題,是大部分人的問題。」花花拿著課程簡介說。
  
  「我剛剛買太多,錢包都空了,但居然還吃了一塊炸雞。」他看著手上的炸雞搖頭,意志力果然還是太薄弱了。
  
  之後不曉得要做多久運動才能消耗掉?
  
  小饕聽著花花的抱怨,胡亂點頭回應「嗯、嗯、嗯…」她面前是滿到堆起來的炸雞塊淋上起司,堆成金字塔的樣子,目測大概是二十幾塊。
  
  花花看著簡介「老師還說,吃高脂高糖的食物時我們的大腦會釋放類鴉片活性肽,它是可卡因、海洛因等麻醉劑中的主要活性成分,因此,冰淇淋、薯片和炸雞給你帶來的鎮靜和安撫的效果是真的。」她已經把自己買的化妝品全部試完了,無聊到去翻小饕的課程簡介。
  
  「原來如此。」小饕默默點頭,她拿著火鍋那個提供二十人份的醬料碟子,剛剛她很『客氣』把火鍋店的冰淇淋挖了十二球。
  
  「天啊!你也克制一下!」花花看著小饕,那已經快變成球體金字塔的冰淇淋,然後又快速的消失在小饕的嘴中,真的有點可怕啊!
  
  「我只吃一點!」小饕鼻頭擰出怒紋,一副護食的姿態。
  
  「是只吃到剩下一點點吧!」花花翻白眼。
  
  「我今天提了好多東西,需要補充能量!」小饕抗議的說。
  
  「剛剛不是說,在童年曾遭遇過情感忽視的孩子,長大後會更加容易出現情緒性進食的問題。」花花無聊的拿簡介逗弄小饕,直到她齜牙警告才放手不玩。
  
  喔、喔!小貓咪生氣了!
  
  花花看著一球球的冰淇淋,被小饕用小湯匙挖起來吃,那已經有點影分身的手速,看她吃飯真的是一種…奇觀阿!
  
  兩人一個吃,另一個看對方吃,兩人都非常自在,花花並沒有嫌棄小饕的吃飯的時間過久,小饕也沒有覺得花花一個偽娘很奇怪,他們的友情就是在等待對方時沒有怨言。
  
  畢竟從國中就認識,到現在也七八年了,花花不但知道小饕的身體狀況,也知道小饕的父母出車禍死掉。
  
  他聽小饕說過,她父母死前最希望的,就是看到她有人照顧,不過他總覺得那時候是因為小饕年紀還小,父母放不下小饕,並不是要小饕找人結婚的意思…
  
  不過,她高興就好,至少這樣小饕有個目標,花花分心的想。
  
  等吃到有飽的感覺,小饕默默停手委屈的問:「可是花花…吃東西好快樂麻!為什麼用自己的錢買東西吃,還要被嫌?」
  
  花花看著小饕,正想說她那個胃的消化功能太變態。
  
  這時,卻突然有陣閃光,幾人的大聲的『竊竊私語』傳來。
  
----------------------

有時候堅持一個社會不認同的自己,要花很大的成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0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原創|小說|長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懶癌
在半夜看快餓死(×)…XDDD
這高成本的代價啊…至少問心無愧就好(?)((拍拍,(ง •_•)ง,加油

11-14 0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