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黑神與樂樂的某日日常 樂樂的母親大人?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11-12 15:50:56 | 巴幣 0 | 人氣 114

話說 黑神為了拯救樂樂而獨自前往仙靈山去尋找可以治療樂樂的藥草

可是...他在深山裡發現到一座荒廢已久的神殿...黑神走了進去一瞧 發現裡面有座石像極為像樂樂

"奇怪...這石像...咦?...祂在呼喚我?"

黑神不由自主的被石像吸引 整隻貓被吸入...

當黑神恢復意識時 在他面前出現的幻影 那人是..........樂樂?!

"咦?!樂樂!!妳怎麼.........不對......這氣息.........妳是?"

"回答我...黑貓少年..."

"嗯?"

"你是真心想救回樂樂嗎?"

"那當然!妳到底是誰?為什麼跟樂樂長得那麼像!!"

"............既使樂樂不是貓族..........?"

黑神見對方根本不想回答自己的疑問 可是..........

"是的!因為她對我很重要!她是什麼族系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幻影看著黑神那堅定不移的眼神 微笑了一下

"好...等等你回到一百年前 那裡有件事等著你去做 只要你可以完成 自然會找到拯救樂樂的方式"

"等........等一下!!妳到底是誰?為什麼有如此力量?!"

".....我是樂樂的母親.........好了 你快出發吧..."

幻影的手一揮 黑神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到底黑神有沒有辦法回到一百年前尋找拯救樂樂的方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