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2-0-5【ENTER】

大俠 | 2019-11-12 08:25:57 | 巴幣 1046 | 人氣 346


0-2-0-5ENTER】:新舊交替 Φ  STARDUST



  在一處廢棄的遺留都市,深紅戰神被天堂使徒們帶領至應許之地──迦南。

  龍與一別數星期的直美重逢,遇見了米迦勒的老友加百列牧師,前二期泰坦ACE,以及一期泰坦碩果僅存二者之一的T-12

  毫無疑問,FAIZ原變身者的歸位,應驗了米迦勒當初接觸腰帶而被灌輸的記憶,祂許許多多的親信都在等待著龍的出現,今日的會面,是能重燃信心的一個景況。

  告知了一部分米迦勒的過往並以豐厚禮物相贈,恭送深紅戰神離開迦南,趁著家家戶戶尚未熄燈,寧靜的夜晚中,牧師來到T-12的工作室,同時也是迦南守望隊的裝備保養廠。

  每天都有一定數量的槍枝武器需要T-12發揮專業維持最佳使用狀態,尤其艾莉札爾(Titan-E)那把大得嚇人的狙擊槍,其實這就是T-12特地為其改造的,也只有奧菲以諾的異樣體質才有辦法承受那種重量與後座力,而T-12也不愧對泰坦稱號,拆卸零件游刃有餘,動作如此俐落,好似根本感覺不到鐵的沉。

  雖然剩下的一期泰坦在很年輕的時期就被分開,T-1留在獵戶座環帶監督FRANXX的部門,T-12被米迦勒帶往迦南協助建設,可是這兩個某種意義上的姊弟卻有一處很相似的巧合點,那就是總喜歡在工作繁忙之時叼根菸,而且並不是每次都點燃來抽吸,只有想到了才會。

  牧師帶了些酒和配菜當作慰問品,這些能幸運在舊時代未受破壞的產物,也只夠幾個高等級人物消遣用了,要不然地獄之門與大傳道發生後,人類光生存就不容易,何談有那時間空間來釀製真正的陳年美酒呢?

  邊喝酒邊抽菸,再加上那一身裝扮,T-12真的彷彿一位保衛荒漠小鎮的牛仔警長。

  「您不能進食,真是可惜呢,要不然我們倆就可以舉杯交歡至天亮了,牧師。」

  「永恆的生命,換得的是沒有物質方面的慾望,幸虧沒有跟著奪走老夫的慈悲為懷。」

  「時隔多年,想不到還能再見FAIZ,教父的遺願有望實現了。」

  「腰帶的原主正如神的降臨,帶來光明的前途。」

  「以前教父耳提面命的事情之一,那就是祂念念不忘的腰帶原主,在二期泰坦來看,祂是戰神,可就一期泰坦、弗蘭克博士、牧師您,教父也不過就是一個代理者。」

  「將科技產物奉若神明,其實原因不為別的,只是希望在這個天地的夾縫間,起碼有一個精神上的慰藉,如此的淒涼末世,怎能教人安穩度日呢?」

  「是啊,點點星光是照不亮黑暗的,得有一個高掛天際,足以普照大地的存在,人們才能看清前進的方向。」

  「時候已至,老夫相信這位『原FAIZ』一定可以讓人類重回往日的生活,在那之前,我們所需要做的就只是耐性等待……」

創作回應

混沌神帝
T12有成為奧菲以諾嗎?還是說只是因為有奧菲以諾的基因,所以他跟T1一樣的長壽
2019-11-13 09:51:06
大俠
從這裡可以推知,變成奧菲以諾之後就不會想吃喝了,所以T-12不是奧菲以諾,但確實因為一期泰坦也是有奧菲以諾因子,兩位存活下來的一期泰坦就年紀上已經58歲了,但外表卻還是2、30歲左右的模樣
2019-11-13 10:22:54
GP支持,大俠 歡迎來看看我新章節的新圖,3大美女XD
2019-11-13 14:22: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擁有奧菲以諾因子的泰坦們並不完全是奧菲以諾,仍然有生理需求。
2020-06-08 23:44:05
大俠
嚴格上因為還沒死過,所以還算是生物範疇。
2020-06-09 00:12: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好意思向大俠請教,假如是早就有奧菲以諾因子的泰坦們,在轉化時是不是會比一般人類還要來得容易呢?(雖然還是會有一定程度的風險)
2020-06-08 23:44:40
大俠
也不是,不管因子多早擁有或持續多長時間,都不存在機率高不高的差別,完全就是看運氣。

但另一方面,是不是自然死亡就會造成轉化後的力量差距,比方若四季軍團對一個人傳道,成功死而復活,這樣是人為造成的,實力都不可能到達上位階,而像是迦南ACE,是因為與叫龍作戰而死,不是被其他奧菲以諾注入因子而死,所以就有機會成為上位三階。
2020-06-09 00:18: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