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63

作者:MediocreKit│2019-11-12 01:38:56│巴幣:4│人氣:90
  今天起床打算返校,畢竟要演講,所以硬著頭皮來著。

  結果母親跟我說交通已經封了,就返不到,最多就下午吧。

  演講那節在下午,也可以接受,結果在9:30左右,我收到說全日停課的訊息。

  很好,我這樣想著,只是我在那時也問了同學回返了沒,他說8:30有課已經到了。

  真的就快點說停課呀?都知道會有示威了,還幹些蠢事搞學生,真的很廢。

  那之後就再睡了,醒來就看新聞,又是看著「中立」的電視台報導著「中立」的新聞。

  也聽著「善良」的警察為自己開槍射個手無串鐵的人作出無數「有理據」的解釋。

  很噁心,重點是還是會有人說示威別影響他人。

  哪招?你不去遊行,那至少去了解他們是不可以的?

  不過我也是沒資格,因為我也是個會因為10%的分數而繼續上學的仆街,雖然說要是上不到學也就算了,不會去怪他們的那種,但我還是不願付出自己的行動力,每次想到就真的是很厭惡自己。

  最近因為學業問題,打算以樂觀的心態正視自己的人生,然而最後也不過是一會的堅持。

  難道一輩子都要想著卻不做?每一次想著,我就更厭惡自己。

  太沒用了,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9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yz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62... 後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6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