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野姑娘&貴夫人-前言-預料之外的事

作者:復格│2019-11-11 20:35:26│巴幣:6│人氣:90

這個世界中只有殘酷,弱肉強食便是世界的法則──我原本是這樣想的......
我一出生,我的命運就註定好了──
「呼呼──呼呼──」

我試著不斷搓著雙手,試圖給自己已經冷到快要凍僵的身體一點溫暖。

「好冷...」
從背部靠著的那一頭牆,全身可以感受到從牆上那所傳來的冰冷,

四周環繞著雪,四周的建築物、道路、所有能看到的景象都是白色的、白霧霧的。
好像全世界都已經被雪完全給覆蓋住了。

我仰著頭,看向遠處排成一排的電線杆,有的不是生鏽了,就是面目全非了。

想起來這個小鎮好像之前經歷過戰爭的樣子......在我來到這裡以前好像還挺繁榮的樣子。
不過詳細的情形我並不是很清楚,說到底我也沒並不是很在意。

「咕嚕──咕嚕──」

肚子響起了,只要是人肚子餓就會發出的聲音。
上一次吃飯已經是三天前了。
全身上下已經沒有任何多餘的力氣,可以讓我起來去找食物了。
說到底光是維持現在的狀態就已經很困難了。

再這樣下去不是餓死就是被凍死。

身上僅穿著四處破洞的上衣,以及長度只達到我小腿肚的褲子,很明顯就不符合我身材,外加上一件薄薄的深紅色圍巾。
單靠這幾樣...想要在接近負10度的大雪天天氣生存,實在是有點困難。

我前幾天就到處看看附近有甚麼可以抓起來吃的牲畜...
但...這附近有的...只有我之前抓來吃,並且已經吃完連一點都不剩的牲畜的骨頭,看來附近已經沒有動物了。

我俯視著週遭灰白混色的雪白天地,餓到失去理智的我,從地上捧起一大塊雪正打算吃下去的時。
我頓時停下來了。
想到之前肚子餓時,曾試過吃著野草或雪試著讓飢餓的肚子感到一點飽足感,不過沒想到不只沒有感到飽足感,甚至肚子痛還因此拉了好幾天。

難不成我得一個人,在這不毛之地,一個人寂寞的死去嗎?!

『好想睡覺』
這樣的想法,腦海裡一時之間全是這樣的思想。
我已經放棄了......
放棄了求生的慾望......
我倒了下來,在酷寒的冰天雪地下躺在由雪構成的床墊上,並且我閉上了雙眼,安詳地等待掌管生死的死神來迎接我。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
突然臉頰兩側感受到疼痛感,某人正在朝我的臉打下去,還聽的到她附帶話說著「喂!她沒事嗎?!」「快一點試著救她!」
我睜開雙眼第一眼看到的是兩個人,一男一女,其中的女性一看就知道她的外表非常的出眾,只要笑起來肯定美若天仙。
但她的臉龐卻露出一副很驚恐、擔心的表情。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緣故還是別的原因,明明我快死了,心中卻感受到點的溫暖。

只見女子好像說了點話,身旁的男子便點了點頭,抱起了我。
我在這時候便昏迷了過去

不知道從哪裡飄來一陣陣食物的味道
『好香』
我頓時,睜開了雙眼,我看到了天花板。
我才發現到我躺在一個相當舒適的東西上面,這東西軟軟的很有彈性,這應該就是有錢人家才會有的,名為【床】的東西吧。

四周圍全都是高級品,不光是櫃子、椅子連我身上的衣服也被換成高級的棉木衣了。
房間內有著一扇窗戶,
我下了床,走到窗戶旁,想看看到底自己在什麼地方。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有花圃、一排的鐵門,好像把這整個地方給包圍住的樣子。
這個地方大到我好像沒辦法從這猜測這個房子有多大呢?!
看來我好像來到一戶有錢人的家裡面呢。

「醒來了嗎?!」
打破我思考的,是從門外傳來的聲音。說話前先敲了門三聲『叩叩叩』。
緊接著打開了門,走進來的是剛剛女子。

女子的打扮跟剛剛身穿全白的大衣差很多,穿著一件清純的淡綠色洋裝,身上傳股香氣迷人的百合花的味道。

「我剛剛很擔心你,很擔心你會因為這樣就死去了呢。」
「剛接觸你時,你的體溫都無限趨近於死者的溫度了呢!」
正當我想回應她的話時,我卻發現我說不出話來。
儘管我想試著開口說話。

「痾....痾....哦....」

「啊!我忘記你還沒吃過任何東西,你的肚子肯定餓壞了!對吧?!」

我點頭示意,試著想與她溝通。
但她好像沒有發現到......

「先回到床上休息一下吧!」

因為是別人的好意加上身體也還沒恢復到可以想走就走的程度,我也就回到床上躺著休息。
只見女子右手拿著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搖鈴,甩了兩聲『鈴!鈴!』

「樂叔!可以進來了!」

只見女子才剛說完,不到5秒之內,敲門聲便再次響起『叩叩叩』。
門開了,看見的是剛剛那兩人中的另一個人,也就是那名男子。

看起來這名男子的名字好像叫做『樂叔』的樣子。

「夫人,我準備奶油燉湯,希望可以幫助病人的身體趕快暖起來。」

男子拿了一碗奶油燉湯給我,只見他滿臉笑容對我說
「請好好享用完這碗湯再好好休息,身體再過個幾天應該就好起來了。」

「好,那這樣的話,就先暫時給我們的客人休息一段時間吧!」

夫人和樂叔便離開了房間。

『這兩個人...看起來不是壞人,但...卻總給人一種異於常人的感覺』
在剛剛的談話過程中我不驚這樣想著

下了床,我再度仔細看著房間的擺設,除了剛剛看到的家俱以外。
我還發現角落處的一盞油燈,看樣子還蠻新的,可能之前有人用過的樣子。

在未知的房間裡,我開始按耐不住性子,可能是因為不習慣又或是頭一次住在這種房間裡面而感到不舒服。

明明照那樣死去,或許才是我的命運吧?!
不過我的命運看來還沒有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ke1175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語錄-花開物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