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6〉逃避之人

作者:阿緣│2019-11-11 11:55:03│巴幣:0│人氣:93
  帝知與紅燐一起來到煙火秀的會場,周圍除了真心相愛的兩人外,並沒有多餘的閒雜人等,他們互看彼此,眼神充滿愛意。

  紅燐朱紅的嘴唇嘟起,現在的帝知不用言語,也明白她想索吻。

  就在帝知親吻紅燐的瞬間,她突然變幻成滿身肌肉,身高十丈的豬頭,她用巨掌抱住了他,巨大的豬嘴緊貼在他臉上,噁心又刺鼻的口臭隨著呼吸吹進他的五臟六腑。

  「啊。」

  帝知猛然驚醒,發現自己躺在沙發上。

  「好瘋狂的惡夢。」

  太好了,甚麼豬頭族,只是夢一場而已,根本不存在。

  難以想像異世界會有「豬頭族」這種像是豬八戒一樣醜陋的種族。

  帝知的望向窗外,太陽還高掛天空,尚未落山。女僕們灑掃庭園,衛兵們在來回巡邏,哪裡有豬頭族的影子?

  紅燐砰的一聲打開門,走進來問:「你在做甚麼?」

  「沒事,看風景而已。」

  紅燐還不到半天,就從啤酒節回來了呢。

  「對了,紅燐,妳是否可以陪我聊聊天?」

  「隨便你。」

  紅燐放下毛巾和水桶,端正的坐在沙發上,帝知也坐在對面的沙發上。

  「接下來的話,可能有一點刺耳,希望妳不要介意。」

  「這要看你說什麼。」

  「好吧。」

  接下來,帝知就將自己在夢中受的折磨一股腦講述給紅燐聽。

  紅燐聽完後,質問:「為甚麼要逃避現實?」

  紅燐的口氣帶有明顯的怒意。帝知頓時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你……說的豬頭族,是不是長這樣?」

  紅燐青筋暴起,像是川劇變臉一樣,原本美艷的臉龐猝然產生了劇變,變回了她原本的樣子。

  那是一張極度窮凶極惡的臉,宛如鬼的赤紅毛皮,銳利的黃色眼瞳,被怒火鑿出的皺紋,簡直就是怪物。

  帝知當場嚇得膽裂魂飛,渾身發抖,為了保護自己,他當機立斷的抄起沙發護身。

  「妳、妳是誰?妳不是紅燐。」

  「妳到底是誰?」

  「我是紅燐。這就是我的真面目。」

  帝知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不可能,紅燐才不可能長這個樣子。」

  我想要尋求認同的傲嬌女神才不可能是隻豬,這不科學。

  「你到底要窩囔到什麼時候?這就是現實。」

  紅燐的眼神越發難看。
  
  帝知也動氣了,抨擊道:「妳才是真的懦弱吧。」

  「你說什麼?」

  「妳隱瞞了事實,欺騙了我。這是強者會做的事嗎?」

  連身為家人的蝶依,都有事情瞞著我。

  「隱瞞事實,是因為當時我喜歡你。當然會想隱藏自己是豬頭族的事實。」

  「在你做好心理準備,有像『王』一般的包容力之前,我不會跟你吐露半個字的。」

  「那妳就繼續蒙蔽下去啊,像縮頭烏龜一樣。」

  「我原本跟女僕和術士們說好,要對未婚夫隱瞞,但沒想到實習女僕克拉拉竟然多嘴。」

  「那也就算了,但沒想到你居然軟弱到,將真相用夢境來掩蓋。」

  「所以妳一時氣憤就變回來了?」

  「好。我承認,我喜歡漂亮的女人,有錯嗎?」

  「交友我是不會看外表的。這樣太膚淺了。」

  「但結婚的話就免了吧。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我不想跟一個晚上會變臃腫的女人度過下輩子的人生。」

  晚上對夫妻來說,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工作結束後,想在家裡熬夜發洩壓力的時候。

  「好,六天後就讓你滾蛋。」

  「求之不得。」

――――――――――――――――――分隔線――――――――――――――――――
  第四、第五行是精華,我超喜歡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5〉...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